金紐爾可以長期使用嗎,精油可以長期使用嗎?

2023-01-04 12:50:09 字數 3308 閱讀 1079

1樓:張世奕低

您好!是可以**的! 複方丙酸氯倍他索軟膏(金紐爾) 複方丙酸氯倍他索軟膏用於慢性溼疹銀屑病扁平苔蘚盤狀紅斑狼瘡神經性皮炎掌蹠膿皰病等皮質類固醇外用**有效的**病。

在皮損處區域性外用,一日貳次,或遵醫囑。

2樓:知原小醫生

您好,金紐爾見效很快,所以很多患者來問能不能長期使用;

金紐爾適合用在銀屑病的發病期,我們建議4週一個療程,所以是不可以長期使用的。

我們建議您使用在皮疹比較厚的部位。

四周後病情緩解,就要逐漸減少使用頻率和劑量,逐步過渡到弱效激素或者其他不含激素的抗炎藥物,如卡泊三醇、金玉爾®他克莫司軟膏。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紐爾為複方製劑,其組分為丙酸氯倍他索和維a酸。金紐爾用於**尋常痤瘡、銀屑病、魚鱗病、扁平苔癬、毛髮紅糠疹、毛囊角化病、鱗狀細胞癌及黑色素瘤等疾病。金紐爾不宜長期使用,應與其它外用藥物共同採用交替或順序**以提高各類藥物**的利弊比率。

迄今未有有關金紐爾各成份致突變和致癌的評估報告。金紐爾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

)去買!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精油可以長期使用嗎?

4樓:化驗員小張

精油最好 不要長期使用。

精油**的***:

1、光敏性反應:

精油**的***之一就是光敏反應,並不是所有人都對精油的吸收都是會有良好的反應。

2、過敏: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青睞使用精油**、精油按摩,由於精油是純天然粹取的成份,所以使用的人越來越多。精油**的***是讓部分人的肌膚膚質比較敏感,導致使用精油之後可能會出現過敏的現象。輕度症狀患者可能會有灼熱感、腫脹、發癢、甚至是會有肌膚上出現痘痘的情況。

3、增加癌症風險:

許多不專業的人或者是自己喜歡動手來製作一套**方法的人,不太會控制用量。長期大量的使用,不把握的了適量就會大大的增加導致癌症的風險。

精油**的注意事項:

在使用精油**的時候,還有一些事情需要注意:

1、精油**使用的精油一定要稀釋。精油濃度很高,以免造成**過敏或其他傷害。

2、患有**疾病不適宜進行精油按摩。另外身體如果有外傷傷口的話也不宜用精油按摩**。

3、單一配方的精油要和其他精油交替使用效果會比較好,而且同一種類的精油最好不要單獨使用超過3個月哦。

5樓:有夢既敢為

不可以長期使用,經期也要停用。孕婦慎用。

不可經常太高劑量使用,想達到療效,通常都要低劑量,並持續一段時間,這樣調理身體機能的效果是最好的。平時使用,濃度還是以3-5%為宜,較危險的精油,則以不超過3%為準。

不能接觸眼睛 精油濃度極高,因此不可接觸眼睛。

內服須經專家或廠家的說明。品質好的精油可內服,但不是所有精油都可內服,而且坊間精油良莠不齊,如果無法判定精油好壞,最好不要口服。

哺乳期婦女按摩和泡浴6小時內避免哺乳,因為精油會參與人體血液迴圈,6小時後精油幾乎被完全代謝。

女性經期一般不建議使用精油,因為85%以上的精油都是具有通經作用的,可能會出現經期血量增大,偶爾出現血崩的情況。

6樓:単聲噵鎝瞹眛

精油不可以每天用,如果連續使用幾天就要停用幾天,而且如果幾天連續使用就要注意用量不可以太多,因為精油裡面是有化學成分的,如果天天使用,化學成分在體內累計,就會對身體有影響。

7樓:網友

精油在生活中有很多用處,護膚、護髮、消炎抗菌等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諮詢專業人員,以便選擇適合自己的精油,不建議盲目使用精油。

長期使用金紐爾會怎樣

8樓:愛力汣lynn老師

專家指出,金紐爾含有激素,用藥後見效較快,症狀消失明顯。但卻有很大的***。長期使用金紐爾,即使**,也會很快**,且**後較志之前更為嚴重。

長期外用強效皮質激素丙酸氯倍他索可引起**萎縮。有過敏反應患者不可使用該藥物。

金紐爾 負作用

慢性肥厚性溼疹,是否可以用金紐爾**?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醫生,他最瞭解你的病情,用了才知道。我有個親戚的慢性溼疹,小腿上的,就是抹金紐爾好了的。好像三週就好了。

10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是否能用它**,你只能是試試。

11樓:珈藍修敏

最好去醫院裡面去諮詢一下。

**頭部牛皮癬可以用金紐爾嗎

12樓:知原小醫生

可以用的,不過要遵循序貫**,不要連續使用一個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效果很不錯。就是有點油,最好頭髮剃掉抹。免得頭髮粘,還不一定塗到頭皮。

14樓:喵喵子派蒙

已經確診是牛皮癬,建議及時到專業**病醫院,通常冬重夏輕,其實不用擔心牛皮癬這個病有季節性,採用中醫中藥辨證資料,一人一方,牛皮癬是完全可以**的。

15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一種非常頑固的**病,發病之後徹底**十分困難。而頭皮部位又是牛皮癬發病率比較高的位置之一,發病之後,不但會對患者的頭皮造成嚴重傷害,而且還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外貌。很容易導致患者心理壓力過大,進而導致牛皮癬越來越嚴重。

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也會帶來非常多的麻煩,所以一定要積極去正規醫院**科檢查並**。

16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在患了牛皮癬之後是必須要進行忌口的,因為我們知道飲食對於牛皮癬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得了牛皮癬忌口是必須的,可是,忌口的時候也是有說法的。除了吃豬頭肉、雞肉、雞蛋、牛肉等肉類之外,很多患者對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食品不敢嘗試,其實這是不科學的,如果長期這樣下去的話,患者一定會因為營養不良而患上其它的病的。

慢性溼疹銀屑病用複方丙酸氯倍他索軟膏(金紐爾) 可以嗎?

17樓:風雨

您好!是可以**的!

複方丙酸氯倍他索軟膏(金紐爾)

複方丙酸氯倍他索軟膏用於慢性溼疹銀屑病扁平苔蘚盤狀紅斑狼瘡神經性皮炎掌蹠膿皰病等皮質類固醇外用**有效的**病。在皮損處區域性外用,一日2次,或遵醫囑。

18樓:濰坊銀康醫院

對銀屑病來講,首先一定要選擇zd對身體***較小的藥物來**,同時**銀屑病的特效藥是指不僅能在短時期內取得**效果,消除專銀屑病的症狀,更重要的是要能針對屬銀屑病的病灶去**,這樣才能保證銀屑病**的長期療效。

藥妝護膚品能長期使用嗎,藥妝可以長期使用麼?

藥妝護膚品是不能長期使用的,因為他屬於是藥物性方面的,所以說短時間使用對 肯定是有好處的,長時間使勁肯定會產生依賴性的,所以說還是建議不要長期使用 回答功效型護膚品可以長期使用的。任何產品只要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按照正確的使用,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危害。功效型護膚品與普通的護膚品相比,其更具有針對性 ...

加溼器可以長時間使用嗎,長期使用加溼器好嗎

加溼器不可以整夜甚至整天開,建議搭配溼度計使用。對人體有利的室內溼度水平應在20 50 之間,如果溼度超過50 反而對呼吸道黏膜產生一些危害,甚至引發肺炎。因此當室內溼度超過50 就要及時關掉加溼器。有時候室內會出現 霧濛濛 一片,實際上只是屋裡溫度低,造成水蒸氣液化,此時開窗通風,把這些 霧 散出...

白癜風遮蓋液可以長期使用嗎,白癜風面積不大,可以用遮蓋液可以嗎?

不建議長期使用白癜風遮蓋液,它是一種化學產品,沒有 作用。長期使用時會有一些 的。還是積極 吧。遮蓋液只是暫時的,長期是使用不但起不到 的作用,反而會影響白斑的 白癜風患者儘量不要遮蓋患處,因為遮蓋液中含有非常複雜的化學成分,並不是每一種都不會對病情沒影響的,儘量不要用。您好,不建議患者使用遮蓋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