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是什麼意思?

2023-01-04 13:05:09 字數 4991 閱讀 7817

1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多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是什麼意思?因為畢竟她是你的另一半,你們也是準備結婚,或者是已經結過婚的,她都是你的另一半,幹什麼事情的時候還是兩個人坐下來商量的比較好?不要獨霸專行自己說了算,這如果是這樣的話,兩個人肯定會有摩擦的,即使兩個人坐下來多商量這種事情,如果辦的話,很少有磕磕絆絆的,必定你的另一半也是跟你一起共同生活的,不管在幹什麼事情?

之前還是和另一半多多商量,是一種比較好的事情,還是幹什麼什麼事商量著來比較好。

2樓:行唐遊子

多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讓你多和自己的另一半把事情多溝通 這樣可以事半功倍 也可以減少很多誤會。

3樓:網友

意思是說遇到什麼問題,應該是跟自己的另一半多溝通,這樣會比較好一點的,不要魯莽的,自己應該要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應該和自己的另一半先溝通商量一下,千萬不可以獨斷專行,一定要尊重自己的另一半。

5樓:開開心心

都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意思,就是說要和自己的另一半沒事的時候多溝通。

6樓:網友

生活中要彼此多溝通交流,有事情一起解決,有利於婚姻。

你們的婚姻裡,一次性花費多少錢會和另一半商量?

7樓:網友

看你的經濟實力了,如果是富翁,得以萬為單位。如果是平民,花幾百元也要商量商量,這樣才不越權。

8樓:菲比王

說不上多少錢要商量,首先花錢不隱瞞,其次,根據家庭月收入多少有關,如果月收入一萬元,要買一些超過三千以上的東西,最好提前聽一聽對方的意見。如果月收入十萬元,消費三千也不需要提前商量。

9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我們每花一筆錢都會商量的,因為一個人的看法會片面,換句話說就是我們都沒有主意,所以需要一起拿主意。我們是同事,大家賺的錢都心知肚明,放在一起存,當然也一起花,並不分彼此。不理解那些aa制的家庭怎麼做到的,怎樣維持感情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事,都是爸爸媽媽老公,商量,我基本不管。

11樓:網友

看情況吧!自己可以付款的,那就不需要另一半知道。如果遇上大事情,會好好與另一半商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收入吧……正常月消費的30%,要告知一下吧。

13樓:day迷人的眼睛

自己可以付款的,那就不需要另一半商量 比如買菜 逛超市 買些小零食的。如果遇上大事情, 買車 買房 買保險會好好與另一半商量。

14樓:來自吉祥寺塔個性的橄欖枝

看事情吧,如果是正常的開支,買菜買肉什麼的就不用商量,但是突發事件不常發生的就會商量。比如給孩子報班,學游泳,畫畫什麼的就要商量。

15樓:屈旭

好的婚姻都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所以家裡無論大小開支都可以商量。

16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還好家裡我的家裡是大家都一起管錢,我們也是不管花什麼錢都會和對方說一下,就更別說什麼大的事情了,大部分平時家用和自己的開銷也不會多顧問,打聲招呼。如果要辦大事,會商量著來。

17樓:網友

每個人的家庭條件不同,收入也不一樣,處理事情的方式方法也不一樣。對於自己而言,一次性花費上萬元就得互通一下了。其實,花費多少不是問題的關鍵,主要是重對方。家和萬事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能有消費觀念最好就商量回事,望採納一下哦,親。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事情自己做主,過千就商量徵求另一半同意做決定。

20樓:隨遇而安

多少看人 主要月收入是10000與月收入100000的需要商量的數字大不相同 就算同樣的數字還得看是掙錢的人要花 或者是不掙錢的人要花 要商量的數字也是不一樣滴 所以結婚了兩個人要相安無事的生活一輩子是不易呢 而且還需要鬥志鬥勇的。

給父母拿錢需要和另一半商量麼

21樓:失散鴛鴦

你好,我看見你的問題了,夫妻之間應該相互信任,給父母錢是應該商量的,不管是給誰的父母錢都應該是在夫妻相互商量好之後才能作出決定,沒有商量就做出決定那樣夫妻是做不長的,既然是夫妻遇見事就必須得商量,不然回頭還不亂套啊,現在我跟我愛人也在鬧矛盾嗎,我們而且還分居了,他從家搬出去了,看到這樣我感覺很不是滋味,夫妻之間等於沒有了信任,既然關心你就說明心中有你,如果想也不想那麼以後還準備在生活嗎,雖然出現了問題,現在丈夫這邊在積極想辦法將關係拉回來,最為妻子的就應該配合,可是我們卻恰恰相反,我實在也是沒有辦法了,只有聽之任之算了。希望你們夫妻之間還是要好好溝通溝通不要因為這點小事而鬧翻了,到時候後悔都沒辦法去補救了。女人和男人之間是應該相互關愛的,不管是誰遇見了不開心的事都會發一點脾氣的,事情過後還是夫妻關係最好嗎,既然是一家就應該為這個家多想想,讓以後的日子過得和和睦睦的,這才是最幸福的家庭呢,我也不多說了,還是自己好好想想吧。

22樓:黯然冷漠

夫妻之間該有共鳴,彼此瞭解出發點是好的就行了,不商量不代表不在乎,如果是借朋友,一定要商量。但是給父母,完全沒商量的必要,事後說一聲就行了,畢竟父母把我們養育那麼大,父母也瞭解子女狀況,能開口說明父母很為難了,這樣拿點錢還商量的話,也太不像話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

這樣可不好,aa我認為不好。你應該好好跟老公說,別吵,最好寫紙條,容易說清楚,什麼事情最好都商量著來,兩人一起生活麼,當然不能有所隱瞞啦,我跟老婆不吵架的,很少拌嘴,我們什麼都是商量著來的,男人都有種自大心裡,所謂的大男子主義,你應該能理解點。男人想在家裡說了算,你應該和老公挑明瞭,說該花的錢肯定不會吝惜,我們應該一起商量,差不多了。

24樓:司寒夢

同意樓上的,個人認為夫妻財產不是一方的,無論做什麼都應該商量一下,如果你的父母用錢,你不和他講就把錢給他們,他會是怎樣的反應呢?而且他父母用錢是什麼樣的原因也有必要知道,

25樓:春寒翠袖

僅從法律角度幫你分析。

如果是給父母的生活或醫療費用,他是可以不和你商量的,贍養父母是法定義務,你同不同意都應該盡義務的。

如果給父母的錢並非用於父母的生活或醫療,而是投資,購買非必須的物品等等,他應當同你商量。因為夫妻一方的收入也是夫妻共同收入,一方不能擅自處置。

26樓:網友

呵呵·~你們 大家都有錯~~偶來 分析你看看~別 忘了 偶個分哦~~有兩個客觀分析~~

1~你老公那樣拿錢給他父母~那是對~孝順嘛~是不~~但是 他拿錢不喝 你商量那 他是錯的~{~非你平時跟他的 家人不he~錢都是你們兩夫妻爭的~拿出來 肯定 要商量先嗎?你老公那是 大男人主義的 行為~要 或許因為你合他家人的原因吧~~

2~你既然知道了當初的 原因了~~也沒有必要固執在去合 你老公爭執了~錢都拿了在爭有什麼 用呢~~就細聲細語的說出 你想法給你老公聽啊~~其實這對在不在乎你不是很有關聯~因為 他心理可能是那樣 想·自己 父母也是你父母~錢給他門是因該的~所以踩不和你說啊~

現在你們吵架了~那就是很難處理~~~不過你也必須做到 讓他認同你的想法~~這樣才會避免以後 在發生類似的 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這麼久了,但是就沒有想過談論這些嗎?如果哪方父母需要錢,該怎麼處理。

現在事情發生了,按理說應該討論好決定的,但是正如你丈夫所說的,這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如果這時和父母說"你們等下,我和老婆商量下",那他還算個什麼男人,他父母聽了多寒心啊。同樣如果是你父母出了問題,你也該當面表態,否則你算什麼女兒。當時情況是不容遲疑的。

看的出來你們都是好人,希望你們能和好,這件事就不說誰對誰錯的,只是在那個情況,確實那麼做才不傷父母心。並且能把這件事當作教訓,當作你們遇事才商量的教訓,有很多事該考慮考慮,早點做商量討論,到了事情來了再說就晚了,弄不好象現在這樣會傷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爭吵的必要嘛,本來你直接跟他說你比較能接受的做法和理由不就好了,很簡單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我感覺你們還是好好的商量的 ,你們不是沒有吃沒有穿,你們都成了倆個人; 我看你們還沒有到分手的餘地,等你們都沒有生氣的時候在說也不遲,倆個人就是要相互相成的,不要計較那些事,我說等你們氣消了就沒有什麼了 ?

在這裡我祝你們幸福美滿。我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如果有些說說錯了請你原諒一哈。

30樓:

夫妻之間有事情要商商量量,他(她)是你的另一半,家和萬事興!

31樓:為你流xia眼淚

你想和他商量就和他商量備。你最好和她說一聲。

在自己的另一半面前 你會毫無顧忌的展示自己的優缺點 還是會掩飾自己的缺點?其實我想問 另一半發現你

32樓:網友

如果在愛人面前依然要偽裝,你會很累。愛是憐惜是包容,而不是欣賞完美和嫌棄。那是藝術不是生活。

33樓:@願嘚一人訫

如果是愛 不存在任何問題 因為愛可以包容一切 但是最好是坦誠相待。

34樓:小貓月牙

缺點每個人都有,發現了並不會怎麼樣還是可以繼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另一半面前肯定會毫無顧忌的展示自己的優缺點的,因為有了另一半之後,兩個人就是一體的,無論什麼什麼事情都會跟他商量,嗯,有了優點的話會向他展示出來,有了缺點的話也會暴露在他的面前,讓他來幫忙改正自己的缺點,這樣才會讓雙方過得越來越好,會讓雙方變得越來越優秀,兩個人才能獲得長足的進步,如果只有一個人進步了而沒有帶動另一個人的話,那可能兩個人之間慢慢的就會沒有共同語言了,這樣的婚姻關係也是非常的危險的,所以說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上進的心,不要被社會所淘汰。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這個頭像另一半是什麼?

你首先要.給我頭像啊,其次我得看看有沒有,但首先那點得要有,不然其次我也做不到.你說是吧,你要配圖才行的 沒有看到頭像怎麼真的另一半啊 沒有頭像怎麼回答另一半。每逢佳節胖三斤!剛剛從春節的 大魚大肉 中跳出來,有許多朋友想要這個時候開始大肆 其實大可不必,只要適當調整生活方式,不讓脂肪過度飽和,就沒...

多肉葉子會幹一半另一半都是硬硬的挺好的!這是為什麼

我的也是,肉肉是圓圓的一顆,可是一邊的葉子都幹了,另一邊的 葉子都是硬的飽飽的,然後賊漂亮的肉肉變的很慘的樣子。自然消耗,或者缺水了吧 沒有 不太好判斷 是長蟲了又或者是黑腐的位置比較靠下沒有發覺 突然間掉很多葉子一般都是不正常的 多肉葉子變硬是正常現象嗎 硬的,說明水分充足 多肉澆水也可以從葉片軟...

瑤的另一半認什麼字

你好,你是說的右邊吧,瑤字的右半邊只是一個偏旁,不是一個獨立的漢字。大多帶個偏旁的字,讀音多為yao 瑤 字去掉 王 字旁是什麼字?暫無詳細解釋,也沒有讀音。部首 缶 結構 上下結構 筆畫 10 筆順 丶丶 一一丨 丨 五筆 ermj 屬於生僻字 生僻字又稱冷僻字,指不常見的或人們不熟悉的漢字。自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