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頭像的另一半,這個頭像另一半是什麼?

2022-11-11 02:45:11 字數 1907 閱讀 7783

1樓:

你首先要......給我頭像啊,其次我得看看有沒有,但首先那點得要有,不然其次我也做不到.....你說是吧,你要配圖才行的

2樓:

沒有看到頭像怎麼真的另一半啊

3樓:

沒有頭像怎麼回答另一半。

4樓:愛喝檸味汽水

每逢佳節胖三斤!剛剛從春節的「大魚大肉」中跳出來,有許多朋友想要這個時候開始大肆**。其實大可不必,只要適當調整生活方式,不讓脂肪過度飽和,就沒什麼太大問題。

簡單來說,要想身體過得去,不妨飲食加點「素」。

5樓:帳號已登出

情人眼裡出西施看你喜歡哪個了!說都好看?都不好看?左邊好看?右邊好看?首先你的智商不好看!

6樓:駱蒙

戀愛技巧的第一點就是不能讓對方看出是技巧,戀愛技巧其實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是卻不能被看出是謊言,運用愛情技巧的人是非常累的,而且是對愛情的不恭敬和褻瀆,但有時為了達到目的,也需要採取一些方法。但愛情技巧不是欺騙和隱瞞,而應是真誠和關心,與其說是戀愛技巧,倒不如說是戀愛的方法。例如,一個無言的對視就足以讓對方銷魂,一句親切的甜美聲音就會使對方萌生愛意。好的

這個頭像另一半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當然是另一個男孩子的後腦勺了,這樣才算是最完整的吧。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還是頭像,因為這張圖可能吃可以做頭像。

9樓:包青天的祕書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很簡單呀,要另外是悲傷的呀。

10樓:風月老師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應該就是這個男的為另外一個男的飲料,**已經顯露出來了,這個男的半邊臉

11樓:黎臨

!woc偽裝學渣啊啊啊,我等下發給你,左邊是騷哥啊啊啊啊啊

相簿**有點多,稍等啊

我為什麼要回答一個沒有賞金的問題……

12樓:飛煙挪挪

一看就是搞基少年,風雨無阻,!!!!!!!!!!!!!!!!!!!

誰有這個頭像另一半,急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另一半如圖:

網頁:右鍵單擊**,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

請問這個頭像有沒有另一半? 20

14樓:少年薄荷涼

再急也請先把這一半的頭像發出來,這樣好給你找相匹配的另一半頭像。謝謝!

15樓:三尺劍

這個頭像是有情侶頭像的。

請採納!

16樓:小h豬

這個不是情頭

我找到一個相似的

應該可以,希望你會喜歡

17樓:天涯浪子你幽哥

不知道有沒有另一半,反正你這個我是從來沒有見過的,感覺是某動畫片那樣子的,或者是畫出來的,你可以先問一下你女朋友的是怎麼弄到的?然後就可以看看有另外一半

18樓:於

這個頭像你覺得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開心呀!一看就是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頭像bai感覺像單身放浪du不羈愛自由的zhi單身汪,完全起不到給他人喂狗dao糧的作用,回

重新挑一個頭像吧答

,情侶頭像多著呢,實在不行,就用你和女友的合照也可以。網上流行的那種拉手背影照很容易拍的,那個效果也很好,一看就知道你名草有主了。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誰有啊,這個頭像的另一半誰有啊

另一半的頭像可以給你提供,但是你要提供你提的問題頭像才可以呦 是指和他一起拍照的人嗎?是這個吧 是嗎,是不是這個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誰有?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只看到一位漂亮的美女。情侶頭像原圖如下 滑鼠 右鍵單擊 點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滿意請及時採納。誰有這個頭像...

誰有這個頭像的另一半啊,急求?謝謝啦

這個頭像的另一半有的,尺寸 740px 740px 見下圖附一張全圖 電腦按照以下方法儲存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之後儲存到電腦。若滿意請採納,謝謝。有的,這部挺好看的,在我點我頭像。裡面就有,而且還有很多 誰有這個頭像的另一半啊 謝謝啦 10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

問下這個頭像是不是情頭,是的話求另一半情頭

你看這張 就是一個人的擺拍是不可能有什麼情侶頭像的,所以你也不要找另一半的頭像了。因為這就根本不是情侶頭像,所以你找不到另一半頭像。其實這張 也是可以做情頭的。另一半的拍法可以是 長髮女生穿白t恤,找一隻白貓站在肩上往右看。問一下這個頭像是不是情頭呀,是的話另一張是什麼樣的?5 是情侶頭像呢,我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