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人們都會在幹什麼?秋天人們都再做什麼

2023-01-04 16:30:10 字數 1770 閱讀 6116

1樓:籃球部落隊

秋天人們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煙。

通紅通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陣陣秋風吹過,在那裡翩翩起舞。玉米秸上的玉米也成熟了,像個大話筒。大豆門搖著豆莢好像在嘩啦啦地演唱。

棉花開了,一個個白白的小傢伙彷彿一顆顆鑲嵌在這棉花桃裡的珍珠。

田野一片金黃,好一派豐收的喜人景象,給人一種「春華秋實」的感受。到了秋天,菊花盛開,各種各樣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態,盡情綻放,菊花的顏色異彩紛呈:有的潔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黃如金……顯得雍容華貴,令人賞心悅目。

田野裡,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我們長大了!」農民伯伯笑哈哈,忙著去收割了。

太行山的秋天,一派豐碩的山野。梯田裡是火紅的高粱,黃澄澄的玉茭。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個浪漫的季節,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去旅遊,看夕陽西下,和家人一起公園野餐,跟孩子放風箏。

3樓:呪呪

:秋天到了葉子黃了,是我們豐收的季節,也許你收穫了愛情,事業。痛苦,寂寞孤獨,或是無奈。無論怎樣我們還是有收穫的! 秋天就幹秋天該乾的事 呵呵。

秋天人們都再做什麼

4樓:建飛荷

秋天,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除了看到農民伯伯在收割,母親夜晚在燈光下縫補,還有很多人在工廠裡面上班領工資,很多小朋友在學校讀書,許多花草樹木的葉子都在變黃,很多年輕的男還女孩也會在這個季節思春,等等等等```

5樓:奔放神

工作的工作,學習的學習,農民就是收穫的季節,雖然有一些冷清的感覺,很快就會過去的,等到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呵呵。

秋天農村裡的人們都幹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秋收是指秋季收穫農作物。秋收作物是當年春夏和夏秋播種當年秋季收穫的作物,主要是稻穀、 玉米、棉花、菸葉、芝麻等。秋收時節一般在農曆秋分前後。

指秋季收穫農作物。

《荀子·王制》:「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者不失時。」

唐 皮日休 《苦雨中又作四聲詩寄魯望·平聲》:「秋收吾所望,悲之真徒然。」

趙樹理 《實幹家潘永福》:「2023年秋收時節,各個水利基建工地要把勞力壓縮一部分回農村去收秋。」

秋天的人們在做什麼?(城市中的人們)

7樓:匿名使用者

逛街看看有沒有好的換季的衣服,進補,平常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偶爾望著落葉感傷一下或者是麻木不仁繼續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的。

秋天人們在做什麼呢請你寫一句話?

8樓:熱浪人間

表達秋天人們在做什麼的一句話:

(1)金秋時節,人們閒時外出旅遊,享受大自然的旖旎風光。

(2)秋天,田間的人們忙著秋收。

9樓:美美授權

秋天,人們在清掃落葉,在收成熟的糧食。

10樓:大小李木子

秋天是收貨的季節,人們在做的就是享受著收貨的喜悅。

秋天人們一般在樹下做什麼

在秋天人們都做些什麼(農村的人)如:農民伯伯在收割……要排比句。速度回答。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在田間辛苦的收割金色的稻子,果農叔叔在果園賣力的摘收飽滿的果實,菜農伯伯在菜園勤勞的收著高粱。

春節人們會幹什麼,清明節人們會幹什麼?

春天是一個踏青的好季節。十二豬肉的製作團隊在家制作方法做法將雞蛋打散均勻塗入少許料酒醃一下 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奮鬥了一輩子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回家啦 一個人要求我做好飯準備的工作和努力學習工作壓力和時間和距離接觸的人和事情不同!不能不管不起 清明節人們會幹什麼?1 盪鞦韆 這是中國古代清明節習俗。五...

聖誕節一般人們做什麼,聖誕節那天人們都做什麼

12月25日,是 教徒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稱為聖誕 節。從12月24日於翌年1月6日為聖誕節節期。節日期間,各 國 教徒都舉行隆重的紀念儀式。聖誕節本來是 教徒 的節日,由於人們格外重視,它便成為一個全民性的節日,是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可以和新年相提並論,類 似我國過春節。西方人以紅 綠 白...

中秋節都會幹什麼?中秋節人們都要做什麼?

中秋節,多吃2樣食物,第一種必吃食物 桂花酒或者桂花糕。中秋之夜喝桂花酒,品桂花糕,其實是一個古老的傳統。早在唐代開元天寶儀式中就有記載,人們都會在中秋一邊登臺賞月一邊飲酒,並稱之為月影。且中秋節大多在新曆的九月份十月份,這時正是桂花飄香的時節,最適合製作桂花糕。桂花寓意著收穫和美好,所以中秋節吃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