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甘肅比較近的旅遊城市在哪裡呀?發表一下意見吧。

2023-01-04 19:45:08 字數 2559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當然最近了西寧勉強也能算一個。

到 甘肅旅遊 去 **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推薦:

並不管他是幾a景區,旅遊要有收穫!

1---大眾型的。

敦煌鳴沙山-月牙泉。

平涼崆峒山。

甘南州夏河拉卜楞寺。

張掖市肅南馬蹄寺。

敦煌雅丹地貌。

嘉峪關張掖大佛寺。

武威文廟。蘭州水車園。

2---適合自駕遊的---大越野車才夠味!

張掖丹霞地貌 祁連山原始森林。

敦煌雅丹地貌。

甘南三桑科草原。

臨潭冶力關。

3樓:到地兒旅行

呵呵,樓主很有意思啊。

建議你到蘭州旅遊網上去看看,尤其他們論壇,一些旅遊資訊很實用,僅供參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隴南了,五月的隴南氣候溫和景色優美。

5樓:農修能康元

天水現在去天水,有很多水果,便宜到人類難以想象的**。

還有美景。人文豐富。我親自走過麥積山(25公里)

一直是甘肅自然條件最好的城市。人不錯。

天水到麥草溝多少公里

6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水市。

1.天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青年北路行駛380米,直行進入泰山路2) 沿泰山路行駛320米,右轉。

3) 行駛240米,稍向右轉進入天水北出口互通立交橋4) 沿天水北出口互通立交橋行駛570米,直行進入天巉公路5) 沿天巉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北高速6) 沿天北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天北高速7) 沿天北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北高速8) 沿天北高速行駛80米,在第3個出口,直行進入興隴路9) 沿興隴路行駛1.

5公里,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泉湖路11) 沿泉湖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羲皇大道東路12) 沿羲皇大道東路行駛650米,13) 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連霍高速3.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麥草溝。

地理位置處於祖國中心的城市

7樓:棒棒糖乄緈諨

中國地理中心:在陝西省咸陽市 涇陽縣。

8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西安,寶雞,成都。

甘肅省現有幾個 『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優秀旅遊城市名稱。

評定時間。1 敦煌市。

1998 年。

2 嘉峪關市。

2000 年。

3 天水市。

2003 年。

4 蘭州市。

2004 年。

5 張掖市。

2005 年。

6 武威市。

2005 年。

7 酒泉市。

2006 年。

8 平涼市。

2006 年。

甘肅蘭州附近有什麼值得去旅遊的 最好附上從蘭州出發的線路和大致路費!

10樓:網友

蘭州本身沒有什麼旅遊景點,甘肅倒是有很多,臨近的青海也不錯。

如果時間比較短的話,可以考慮去青海,從蘭州坐高鐵,一小時過一點就到西寧了,當地有很多旅行團,可以去青海湖、茶卡鹽湖、塔爾寺,都很美,民族特色,也可以自己查攻略去玩,不過要注意多帶點衣服,那邊比較冷,最好的季節是七八月份,旺季酒店也要提前訂,一般的話,一個人一千塊差不多足夠了。

天水也不錯,現在開通了高鐵,也是一個半小時到。去了住在麥積區,不要住秦州區,天水有著名的麥積山石窟,是不錯的,還有仙人崖,麥積山是必須去的,仙人崖可去可不去,天水還有很多泡溫泉的地方,隨便打聽一下不錯的。一個人不到一千是夠了的。

離蘭州比較近的城市有哪些?

11樓:九九的魚

1.**。

2.臨夏回族自治縣。

3.定西。4.天祝藏族自治縣。

5.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

蘭州,簡稱「蘭」,是甘肅省省會,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工業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西隴海蘭新經濟帶重要支點,西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和物流中心,是新亞歐大陸橋中國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西北地區第二大城市,是我國華東、華中地區聯絡西部地區的橋樑和紐帶,西北的交通通訊樞紐和科研教育中心,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要節點城市,也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西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

蘭州是古絲綢之路上的重鎮。早在2023年前,人類就在這裡繁衍生息。西漢設立縣治,取「金城湯池」之意而稱金城。

隋初改置蘭州總管府,始稱蘭州。自漢至唐、宋時期,隨著絲綢之路的開通,出現了絲綢西去、天馬東來的盛況,蘭州逐漸成為絲綢之路重要的交通要道和商埠重鎮,聯絡西域少數民族的重要都會和紐帶,在溝通和促進中西經濟文化交流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上海為什麼是重要的旅遊城市

首先,上海在2010年舉辦了世博會留下了許多舉世聞名的場館建築,而且給中國人民提供瞭解世界的視窗,也讓世界的遊客更加充分的瞭解中國,其中的科技成品展文化博覽會環保的理念都給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升了上海的旅遊價值。其次,上海是具有上千年的文化名城,是六朝古都的所在地,對於中國文化的發揚有著一定...

加拿大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旅遊景點有哪些

有個逸行旅遊網還不錯,有旅遊攻略,會把旅遊安全問題全給你說得清清楚楚。包括注意事項和收費標準這些比較敏感的問題。6月不熱 其實沒有什麼注意 加拿大倫敦市有哪些旅遊點?兩個小時車程的話有一個canada wanterland還不錯,也有漂流之類的 神啊,加拿大有倫敦嗎?哦,那麼是我沒文化了,回頭給你查...

西班牙值得一去的旅遊城市有哪些,義大利主要旅遊城市有哪些

景點西班牙著名旅遊勝地有馬德里 巴塞羅那 塞維利亞 太陽海岸 美麗海岸等。加那利群島 熱帶風光 太陽海岸 地中海沙灘 巴利阿里群島 地中海浴池 馬德里 文化古城。義大利主要旅遊城市有哪些 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亞平寧半島和兩個位於地中海中的大島西西里島和薩丁島組成。其領土包圍著兩個袖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