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鼓浪嶼郵編,廈門鼓浪嶼的郵編是多少

2023-01-04 20:50:07 字數 1449 閱讀 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350203012 行政級別:街道車牌號碼:閩d人口:約萬人面積:2郵政編碼:361000隸屬政區:廈門市。

2樓:性瑞於夢易

所有福建省。

廈門市的郵編,你都可以寫。

120%肯定可以收到的。

3樓:好學者百科

廈門郵編361000。廈門,隸屬於福建省,別稱鷺島, 簡稱廈、鷺, 副省級城市、經濟特區,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 廈門位於福建省東南端, 西界漳州, 北鄰南安和晉江,東南與大小金門和大擔島隔海相望,通行閩南方言,是閩南地區的主要城市,與漳州、泉州並稱廈漳泉閩南金三角經濟區。

2023年10月7日,批覆設立經濟特區,廈門先後獲批開發開放類國家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即「新特區」),自由**試驗區,廈門已成為兩岸新興產業和現代服務業合作示範區、東南國際航運中心、兩岸區域性金融服務中心和兩岸**中心。廈門由本島廈門本島、離島鼓浪嶼、西岸海滄半島、北岸集美半島、東岸翔安半島、大小嶝島、內陸同安、九龍江等組成,陸地面積平方公里,海域面積390多平方公里。

21世紀廈門逐漸成為現代化國際性港口風景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第一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鼓浪嶼。

2023年,廈門市常住人口401萬人,全市戶籍人口萬人。 2023年12月,被評為2018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名第22名,2018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城市第9名。

廈門鼓浪嶼的郵編是多少?

4樓:哆來a夢的口袋

鼓浪嶼是思明區的,郵編應該是 361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福建省 廈門市的郵編,你都可以寫。

120%肯定可以收到的。

廈門鼓浪嶼郵編是多少

6樓:晚風無人問津

廈門的郵政區碼:

廈門市(英文:amoy),別稱鷺島,簡稱鷺。

廈門位於福建省東南端,西接漳州臺商投資區,北鄰南安,東南與大小金門和大擔島隔海相望。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鼓浪嶼街道 該街道面積平方千米,戶籍人口15373人。轄2個社群:龍頭、內厝。鼓浪嶼街道是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下轄的一個街道辦事處。

廈門鼓浪嶼郵政編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是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下轄的一個街道。郵編是:361000廈門其他地區的郵編:

361000 福建省 廈門市 海滄區。

361000 福建省 廈門市 思明區。

361000 福建省 廈門市 湖里區。

361000 福建省 廈門市 集美區。

361100 福建省 廈門市 翔安區。

361100 福建省 廈門市 同安區。

廈門鼓浪嶼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鼓浪嶼主bai要觀光點有 日光巖du 菽莊花 園 皓月園zhi 毓園 廈門博物dao館 環島版路 鄭成功紀念館等權。菽莊依海建園,海藏園中,傍山為洞,壘石補山,與遠處山光水色互為襯托,渾為一體。所造樓臺亭榭不一其形,迦橋低欄,形若游龍。園內看海,波浪拍岸,依欄遠眺,極盡山海之致,復有巖洞之幽,鮮花滿...

廈門鼓浪嶼好玩嗎,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鼓浪嶼還不錯,最好不要趁節假日來。人會很多,最好帶個相機,因為很多花朵 建築什麼的挺有特色,很多情侶會選擇在島上拍婚紗 我說句公道話,如果是去拍照玩景點的話,環境是非常好的,並且美食也很有特色,一般第一次去的一天都逛不玩鼓浪嶼。風景還是不錯的 但是看你去的季節是什麼時候了 天氣很暖和的時候人就特別多...

廈門鼓浪嶼有什麼的美稱,鼓浪嶼的資料

琴島 之島 因為鼓浪嶼的人均鋼琴擁有率全國第一。貓島 因為島上沒有汽車,貓咪可以在道路上自由漫步不用擔心車禍的發生,島上有很多貓。圓沙洲 乃是因為小島呈橢圓形,四周遍佈沙灘,形象而稱之。鼓浪嶼人稱琴島,因為鋼琴出名,出了不少鋼琴名家。萬國建築博覽館,鋼琴之島,之鄉。琴島。因為島上有很多鋼琴 誰是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