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武到烏蘭浩特多少公里

2023-01-04 22:00:18 字數 1258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彰武縣。

1.阜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大街行駛460米,右轉進入東環路。

2) 沿東環路行駛630米,過左側的吉美傢俱大廈約200米後,直行進入丹霍路。

3) 沿丹霍路行駛公里,朝瀋陽/長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彰武立交橋。

2.沿彰武立交橋行駛8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法庫/瀋陽/s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6.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松原繞城高速。

9.沿松原繞城高速行駛460米,朝白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莫互通立交橋。

10.沿二莫互通立交橋行駛5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琿烏高速。

11.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琿烏高速。

13.沿琿烏高速行駛公里,在烏蘭浩特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880米,直行進入礦泉東街。

15.興安盟內駕車方案。

1) 沿礦泉東街行駛公里,朝烏蘭浩特方向,直行進入巴烏線。

2) 沿巴烏線行駛公里,進入洮河南路。

3) 沿洮河南路行駛250米,左轉。

4) 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烏蘭浩特市。

問一下烏蘭浩特到彰武火車通了嗎?

2樓:網友

火車通了,但是現在的乘客不是很多嗯,你還是要去查查網上的資訊,才能知道詳細情況,現在火車是逐漸恢復了呃呃,不是說全部都通了,你查完資訊才能準確的掌握他的通暢的時間。

烏蘭浩特到彰武的火車怎麼停運了

3樓:將心繫列

執行圖調整了!目前無直達車次,可在通遼站中轉換乘一次:

車次:k1534

發站:烏蘭浩特(19:30)

到站:通遼(00:20)

歷時:04:50

硬座:硬臥:

軟臥:車次:k50

發站:通遼(01:01)

到站:彰武(02:38)

歷時:01:37

硬座:硬臥:

軟臥:也可以在太平川站中轉換乘一次:

烏蘭浩特到長沙火車怎樣走最好,烏蘭浩特到成都的的火車,怎樣最佳

從烏蘭浩特到長沙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烏蘭浩特 長春 長沙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烏蘭浩特發車 到達長春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7306 13 50 20 43 6小時53分鐘 416公里 36元 中轉車次 長春發車 到達長沙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

從齊齊哈爾到烏蘭浩特自駕路線,齊齊哈爾到烏蘭浩特自駕走什麼高速公路?怎麼走?

全程 約297.7公里 4小時34分鐘齊齊哈爾市1.齊齊哈爾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2 行駛40米,左轉 3 行駛320米,左轉進入新明大街 4 沿新明大街行駛770米,右轉進入中華西路5 沿中華西路行駛71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0米,直行進入黨校街 7 沿...

懷柔區到錫林浩特多遠,北京到錫林浩特多少公里

懷柔區到錫林浩特 全程約500.5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00.5公里 起點 懷柔區 1.懷柔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49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2 沿迎賓路行駛2.1公里,右轉進入北大街3 沿北大街行駛450米,左轉進入開放路2.沿開放路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