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局狼人排狼坑公式有什麼

2023-01-04 22:00:17 字數 1053 閱讀 6338

1樓:長亭學長

親您好,為您整理以下排狼公式:1、盤狼坑最好先尋找到預言家牌,在標準場次中通常會有兩個預言家進行對跳,需要從這兩個人中選出心目中的預言家進行站隊。悍跳狼由於視野比較開闊保人會精準一些,對於不佔他邊的人也會寬容度較高,由於發查殺到強神頭上容易導致團隊崩盤所以一般都會發金水,發言情緒也由於說謊的原因會比較低落,聊天時對於晚上所殺的銀水牌會不自覺的迴避不聊。

以上這些特徵都可以作為找預言家的參考。2、將站邊真預言家的玩家先標記為好人牌,如果警下玩家不多的話有很大概率投警徽票給悍跳狼的牌就是一張狼人牌,否則就需要著重聽一下他們的發言及為什麼這樣投票的心路歷程,狼人牌一般會進行偽造理由,強行將自己的投票說成是正常投票,使用這種方法就可以找到警下的一或兩張投票狼人牌。3、看完了投票的人,繼續尋找警上的狼人牌;衝鋒狼的話算是比較好找,打真預言家最狂最無理由的大概率就是了;倒鉤狼分為陰陽倒鉤狼和深水。

倒鉤狼分為陰陽倒鉤狼和深水倒鉤狼兩種,陰陽倒鉤狼的聊天會非常差,故意讓人知道他是一張狼牌。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

提問。我說的是10人居。

上面的警上或警下是12人居的。

1、看狼刀位,簡單局左6右4 看第一天誰會被刀位置在**,預言家上下查。第一天狼人基本上是不會自刀的,比如4號位置第一天死人了。拿預言家身份的可以在3、5號查。

一般後置位7-10都會出一狼的。1號被刀,可以查或者懟9、10號。 2、問人 當你是神或者金水的時候,預言家死了不知道誰的身份。

你就一個個問不確定的人。問他覺得那幾個是狼。一般說神帶隊、跟神走,金水走的都是狼坑。

這種狼不會焊跳也比較慫。而且一般都不會怎麼發言,也不會去帶隊。 3、排狼坑 狼悍跳預言家。

不管誰跳預言家,特別是村民先排狼坑。一般不注意的悍跳狼,狼坑位置就不夠,就是裸送出一匹狼。特別是村民的時候要多積極發言,說出你的推斷。

關於狼悍跳給個建議,給自己隊友一個金水,然後自刀坐高隊友金水的身份。 4、強調下如果有神職特別是獵人,一定要穿一下預言家的衣服可以炸一下你心目中的狼坑位的人。有時候狼會沉默,預設自己是狼的,這樣能炸出狼來(所以說你就算是被預言家查出你狼身份你都不要放棄,多多發言、陽光發言,也會讓預言家的身份不做實的)

求解 (十人中只有1人算出將1,2,3,4,5,

此題無解,偶數和偶數,奇數和奇數相加或者相減,得數是偶數 偶數與奇數相加或者相減,得數是奇數。如果需要解答此題,需要5個偶數和3個奇數,或者是3個偶數和5個奇數。而題目中偶數和奇數各有4個,所以無法解答。這個題無解,理由如下 8個空加起來也就是1 2 7 8 36去掉前4個加數的空 36 9 7 2...

2023年農曆十月三十人的命運,2023年農曆十月三十人的命運

公曆出生時間 1995年 12月 21日 辰 農曆出生時間 乙亥年 十月 三十日 辰時 八字 乙亥 戊子 丙戌 壬辰 五行 木水 土水 火土 水土 納音 山頭火 霹雷火 屋上土 常流水 本命屬豬,山頭火命。五行 水旺 土旺 缺金 日主天干為 火 生於 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八...

成都市第十人民醫院的介紹

成都市第十人民醫院 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成都市結核病防治院,成都市傳染病醫院 成立於1940年,是成都市唯一一家國家法定傳染病定點收治非營利性醫療機構,於1992年增掛成都市第十人民醫院 成都市結核病防治院成立於1958年,是全市唯一的市級結核病防治專業機構。兩院於2003年7月進行整合,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