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到杭州崇賢多遠,浙江上虞到杭州有多少公里

2023-01-05 01:45:08 字數 4768 閱讀 3583

1樓:車來車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虞市。

1.上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民大道行駛130米,調頭進入市民大道。

2) 沿市民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29(舊)

3) 沿g329(舊)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9(舊)

4) 沿g329(舊)行駛170米,在第1個出口,朝g92/杭州/寧波方向,直行進入g329(舊)

5) 沿g329(舊)行駛470米,過上虞互通約260米後,直行進入g329(舊)

2.沿g329(舊)行駛830米,過上虞互通約220米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南線。

3.沿杭州灣環線南線行駛公里,過機場互通,朝金華/嘉興/湖州/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墾樞紐。

4.沿紅墾樞紐行駛公里,過紅墾樞紐,直行進入杭州繞城高速公路。

5.沿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半山/臨平/g320/秋石快速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半山互通。

6.沿半山互通行駛680米,過半山互通,朝沈半路/g3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半山互通。

7.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半山互通行駛1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320

2) 沿g320行駛960米,右轉進入崇杭街。

3) 沿崇杭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崇杭街。

4) 沿崇杭街行駛310米,過崇賢鎮張家橋,右轉進入崇超線。

5) 沿崇超線行駛170米,左轉進入府新街。

6) 沿府新街行駛190米,到達終點。

終點:崇賢鎮。

2樓:帳號已登出

上虞→杭州崇賢紡織機械廠。

公里,4小時10分鐘,收費140元。

上虞。1 從起點出發,朝東行駛256米,右轉進入x303/月獨線/長四路。

2 沿x303/月獨線/長四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353

3 沿s353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左轉。

5 行駛244米,進入x303/月獨線/長四路。

6 沿x303/月獨線/長四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47/冶六線。

7 沿s247/冶六線行駛462米,右轉。

8 行駛154米,走四橋/南京方向匝道(經金牛湖南收費站),進入南京繞城高速/長深高速/g2501/g25

9 沿南京繞城高速/長深高速/g2501/g25行駛公里(經四橋收費站),從南京城區/杭州/g25/s87出口離開,朝杭州/祿口機場/博望/高淳/g25方向,進入長深高速/g25

10 沿長深高速/g25行駛公里(經蘇浙省界收費站),從寧波/黃山/千島湖/g2501出口離開,朝蕭山機場/寧波/紹興方向,進入杭州繞城高速/g2501

11 沿杭州繞城高速/g2501行駛公里,從半山/臨平/g320/秋石快速路出口離開(經半山收費站),遇第1個岔口走半山方向,第2個岔口走沈半路/g320方向,右轉進入g320/臨半路。

12 沿g320/臨半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崇杭街。

13 沿崇杭街行駛公里,調頭進入崇杭街。

14 繼續沿崇杭街行駛311米,到達終點。

杭州崇賢紡織機械廠。

浙江上虞到杭州有多少公里

3樓:風箏誤靈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虞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民大道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峰山路2) 沿峰山路行駛770米,直行進入峰山北路3) 沿峰山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峰山路4) 沿峰山路行駛850米,朝杭州/溫州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杭沈線5) 沿杭沈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孫曹公路6) 沿孫曹公路行駛2.

3公里,朝s24/g15w方向,右轉7) 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紹諸高速8) 沿紹諸高速行駛210米,直行進入紹諸高速9) 沿紹諸高速行駛550米,朝台州/嘉興/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970米,直行進入常臺高速11) 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沽渚樞紐。

2.沿沽渚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3.

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甬高速4.沿杭甬高速行駛14.

1公里,在杭州/彭埠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彭埠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2) 沿艮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地下隧道3) 沿環城北路地下隧道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進入莫干山路5) 沿莫干山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密渡橋路6) 沿密渡橋路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湖墅南路7) 沿湖墅南路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杭州市。

4樓:桂振博

這得看你是用什麼方式了。

坐火車大概91公里到城站。

高速大概杭州到上虞是95公里左右。

如果自駕的話道市區比如武林門等大概在130公里左右具體地點在90公里的基礎上自己加就能算出來。

上虞到杭州有多遠

5樓:醜平秋梵

自己開車要一個半小時(按100碼來開),在基本不堵的情況下,大概73公里。

從上虞坐汽車到杭州需要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虞的,在杭州讀書,從上虞西站到杭州汽車東站大概要1個小時20多分種的樣子,從汽車東站再做公交到火車城站,k518直達,票價¥2,希望對你有用啊!呵呵。

7樓:寧波德勝包裝

上虞可以坐快客到東站,1小時多點這樣,然後坐518到城站,你8點這樣就可以出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早上7點30分坐寧波到杭州的城際列車。

上虞到杭州多遠多少公里:距離86.0公里

9樓:續續潭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虞區。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民大道行駛60米,右轉進入峰山路。

2) 沿峰山路行駛770米,直行進入峰山北路。

3) 沿峰山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峰山路。

4) 沿峰山路行駛850米,朝杭州/溫州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杭沈線。

5) 沿杭沈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孫曹公路。

6) 沿孫曹公路行駛公里,朝s24/g15w方向,右轉。

7) 行駛160米,稍向左轉進入紹諸高速。

8) 沿紹諸高速行駛220米,直行進入紹諸高速。

9) 沿紹諸高速行駛550米,朝台州/嘉興/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990米,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11) 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沽渚樞紐。

2.沿沽渚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3.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濱江/西興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互通。

4.沿機場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

2) 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在錢江新城/之江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清江路。

4) 沿清江路行駛390米,右轉進入錢江路。

5) 沿錢江路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杭州市。

10樓:若相依_末

上虞市——杭州市有90公里。

上虞到杭州的動車經過餘杭區高鐵站嗎

11樓:地址當密碼

上虞到城站的動車不經過滬杭城際,自然也不會經過餘杭高鐵站。

上虞經杭州南站到上海虹橋方向的動車經過滬杭城際,共九趟車均經過餘杭站,且其中的d5466、d5462、d5486、3202、d5552在餘杭站停車辦客。

杭州到上虞多遠多少公里:距離84.0公里

12樓:阿德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右轉2) 行駛130米,右轉進入解放東路。

3) 沿解放東路行駛230米,進入錢江路。

4) 沿錢江路行駛930米,左後方轉彎。

5) 行駛1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清江路。

6) 沿清江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清江路7) 沿清江路行駛430米,稍向右轉進入秋石高架路8) 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機場高速9)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紹興/g92南線/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互通。

2.沿機場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3.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在上虞/g329/慈溪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上虞互通。

4.沿上虞互通行駛530米,直行進入上虞互通5.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上虞互通行駛220米,在第1個出口,朝上虞市區方向,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市民大道3) 沿市民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上虞區。

從上虞坐車去杭州下沙奧特萊斯怎麼坐車

13樓:張輝華

上虞北站坐高鐵到杭州東站。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868路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文澤路站3、步行約240米,到達文澤路地鐵站。

4、乘坐868路專線,經過4站, 到達百聯奧特萊斯(文匯北路北口)站5、步行約340米,到達耐克(百聯奧特萊斯。

杭州濱江到崇福開車多遠,杭州北到長安崇福下多少過路費

駕車路線1 全程約32.0公里 起點 濱江區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通和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江南大道 2.沿江南大道行駛2.5公里,朝時代大道 高架 復興大橋 四橋方向,直行進入中興立交橋 3.沿中興立交橋行駛520米,過中興立交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時代大道高架 4.沿時代大道高架行駛7...

請問,我買了19號杭州到合肥的車票,能在上虞火車售票點,改簽22號杭州到合肥的車票嗎

不可以在代售點改簽 代售點和車站一樣都 全國各大車站列車車票 但是改簽必須去火車站的退票改簽視窗改簽視窗 改簽機會只有一次 且改簽車票不辦理退票 不坐就是作廢 如果你是異地購票 改簽退票只能去車票區間的始發站杭州或者合肥的車站進行辦理 也就是說你在上虞車站時不能辦理改簽或者退票的 改簽的雖然改簽一次...

深圳到浙江永康怎麼走?杭州到永康多遠

先坐車到 廣州 廣州有到永康的火車 200元左右 到永康後坐汽車10元左右到武義縣。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k326 k327 空調快速 廣州 廣州 10 56 永康 次日06 16 19小時20分 1481 溫州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