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浙江永康怎麼走?杭州到永康多遠

2023-03-07 06:05:07 字數 3695 閱讀 91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 廣州 廣州有到永康的火車 200元左右 到永康後坐汽車10元左右到武義縣。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326/k327 空調快速 廣州 廣州 10:56 永康 次日06:16 19小時20分 1481 溫州 179 - 317 499

k326/k327 空調快速 廣州 廣州北 11:29 永康 次日06:16 18小時57分 1454 溫州 179 - 317 499

杭州到永康多遠

2樓:白鷺展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440米,過左側的坤和中心約25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4) 沿艮山西路行駛公里,朝s2/上海/寧波/台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彭埠互通。

5) 沿彭埠互通行駛630米,過彭埠互通,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6) 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紅墾樞紐。

7) 沿紅墾樞紐行駛510米,過紅墾樞紐約650米後,直行進入杭金衢高速公路。

8) 沿杭金衢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溫州/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2.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670米,過張家畈樞紐,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嶺隧道。

4.沿新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5.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鄭家塢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王市嶺隧道。

6.沿王市嶺隧道行駛18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7.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東/仙橋/麗水/s10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華東樞紐。

8.沿金華東樞紐行駛公里,過金華東樞紐約90米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9.永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坑隧道。

2) 沿水坑隧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3)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焦巖隧道。

4) 沿焦巖隧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5)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武義互通約公里後,直行進入白陽山隧道。

6) 沿白陽山隧道行駛51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7)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永康/東陽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永康互通。

8) 沿永康互通行駛公里,過永康互通,稍向右轉進入五金大道。

9) 沿五金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溪心路。

10) 沿溪心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廣電路。

11) 沿廣電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城東路。

12) 沿城東路行駛440米,過高鎮橋,左後方轉彎。

13) 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永康市。

永康到杭州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坐汽車快客2個半到3個小時之間,從永康汽車西站到杭州汽車南站,200公里多點。

坐火車估計4個小時要的,到杭州城站。

4樓:中國五金**

到杭州南站約2小時20分,全程約200公里,永康汽車西站坐車,大部分在武義西田畈上金麗溫高速,在金華轉杭金衢高速到杭州,

5樓:

坐汽車的話,不堵車快的話2個半小時,一般來說都是3個小時左右。火車要4個小時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永康市。

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城東路2) 沿城東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金城路3) 沿金城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溪心路4) 沿溪心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金都路5) 沿金都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東永高速3.沿東永高速行駛公里,朝東陽/s26/杭州/橫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諸永高速5.沿諸永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g60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92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7.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濱江/西興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街互通。

8.沿新街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9.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2) 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在錢江新城/之江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60米,右轉進入富春路。

4) 沿富春路行駛910米,左轉進入解放東路5) 沿解放東路行駛220米,右轉。

6) 行駛140米,左轉。

7) 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杭州市。

7樓:秦奇敏康寧

先坐車到。廣州。

廣州有到永康的火車。

200元左右。

到永康後坐汽車10元左右到武義縣。

車次。型別。

始發站。出發站。

開車時間。目的站。

到達時間。用時。

里程。終點站。

硬座。軟座。

硬臥中。軟臥下。

k326/k327

空調快速。廣州。廣州。

永康。次日06:16

19小時20分。

溫州。k326/k327

空調快速。廣州。廣州北。

永康。次日06:16

18小時57分。溫州。

浙江永康到深圳多少公里

8樓:中國加油

全程 約公里 永康市 1. 永康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右轉進入城東路 2) 沿城東路行駛390米,直行 3) 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城南路 4) 沿城南路行駛2.

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18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五金大道 2. 沿五金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麗溫高速公路 3.

沿金麗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江西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杭金衢高速公路 部分路段收費 4. 沿杭金衢高速公路行駛144.

4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5.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長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昌樟高速公路 6.

沿昌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7.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40米,朝廣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樟吉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8.

沿樟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9.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277.

1公里,直行進入贛粵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0. 沿贛粵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惠河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1.

沿惠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惠鹽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2. 沿惠鹽高速公路行駛46.

8公里,直行進入機荷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3. 沿機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清湖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梅觀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14.

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梅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皇崗路 全路段收費 2) 沿皇崗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紅荔路 3) 沿紅荔路行駛1.

1公里,左轉進入金田路 4) 沿金田路行駛570米,稍向右轉進入福中三路 5) 沿福中三路行駛5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深圳市 這時間可不短啦。

麻煩採納,謝謝!

長春到深圳怎麼走便宜,長春到深圳怎麼走省錢

樓主您好,要最便宜的就是坐火車了。從長春到廣州。再從廣州坐動車。到深圳,也有比這個路線便宜的,但是太麻煩,個人感覺這個,買個臥鋪,睡一覺就到了。具體坐那個時間的,樓主可以去列車時刻,自己去選。只要到了廣州,很多車去深圳 客車火車汽車動車。隨你選。好像倆個小時就到深圳,很久沒坐火車了,大概400塊左右...

從臨沂到浙江科橋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05.0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 2 行駛90米,右轉進入汶河路 3 沿汶河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2.7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5 沿馬陵山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通達路 6 沿通達路行駛700...

天津到杭州自駕怎麼走?多少公里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5.6公里 起點 天津站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30米,過左側的海河文化廣場,左轉進入海河東路 3 沿海河東路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河東路 4 沿海河東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五經路 5 沿五經路行駛180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