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餘杭水務有限公司餘杭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05 01:45:07 字數 1086 閱讀 9101

1樓:愛企查

杭州餘杭水務****餘杭分公司是2000-05-1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區餘杭街道城東路。

杭州餘杭水務****餘杭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x35313,企業法人沈國忠,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杭州餘杭水務****餘杭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集中式供水生產和**(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25日止)。管道安裝、修理;水箱清洗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餘杭水務****餘杭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集中式供水生產和**(衛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5月25日止)等。

法定代表人:沈國忠。

工商註冊號:3301840000392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

杭州餘杭水務****良渚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餘杭水務****良渚分公司是2004-04-2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餘杭區良渚街道良港村周家裡。

杭州餘杭水務****良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8wu0n2m,企業法人朱品尚,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杭州餘杭水務****良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建設、管道安裝;集中式供水**(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餘杭區水務公司**

4樓:逮枝

臨雲山莊水壓,三樓沒有水供不上。

5樓:杭漂e家

餘杭水務供水:86243333(剛打過)

6樓:網友

瓶窯水質混黃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能好?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義烏分公司怎麼樣

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 義烏分公司是2016 08 1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大水畈綜合樓二樓。杭州恆通金融服務外包 義烏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e6ag5m,企業法人吳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杭州給力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椒江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給力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內 杭州給力copy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是2013 11 14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商務中心3幢2101室。杭州給力教育諮詢 椒江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金鑼水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金鑼水務 是2005 10 24在山東省臨沂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內股 註冊地址位於蘭山容區半程鎮駐地。金鑼水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00782306337r,企業法人周連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金鑼水務 的經營範圍是 汙水處理及利用 工業用水處理及 汙水治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