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用雲服務備份資料資訊

2023-01-05 03:30:10 字數 681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雲服務備份方法:

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開啟需要備份的開關--返回上一個頁面--點選立即備份;

進入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相關專案自動同步的開關,把資料同步到雲端;

另外進入雲服務--我的雲盤--點選右下角的「+」選擇您需要的檔案型別上傳到雲盤。

(部分機型需進入雲服務--常用服務--選擇備份的專案--上傳--選擇資料--上傳即可備份)

注:1、裝置雲備份中一個裝置只保留最新的一次備份資料,每次備份成功後,會覆蓋雲端已儲存的舊備份資料。

2樓:魅捷數碼

使用vivo手機的過程中,會儲存越來越多的聯絡人號碼和簡訊等,只要通過手機上的雲服務來不定期備份這些資訊,即使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也不會擔心這些資訊的丟失,那麼跟著我瞭解一下利用手機雲空間備份資料資訊的方法吧。

1、在待機介面下,點選 「雲服務」 圖示。

2、已有的直接輸入密碼登入;無帳號的根據提示使用手機號註冊。

3、登入後進入主介面,點選【聯絡人】。

4、進入【聯絡人】介面後,點選【備份】即可。

5、【簡訊】【應用】等備份方法和【聯絡人】的備份相同。

「雲服務」需要網路支援,應用程式較大備份時間會比較長且後期可以重灌,不建議採用此方法備份,「應用、**、**」可使用「互傳」app備份。

安卓手機怎麼備份所有資料,手機怎麼備份資料 安卓手機備份資料方法

vivo手機備份資料的方法 1 使用雲服務備份 進入手機雲服務,點選需要備份的專案然後選擇備份 2 使用qq備份 進入qq 點選頭像 手機檔案 編輯 勾選需要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下方的微雲標誌即可備份需要網路 3 使用vivo手機助手備份 進入vivo手機助手 我的手機 資料備份 備份 勾選要備份的...

華為手機雲服務怎麼使用,華為雲服務是什麼,我能用它做什麼?怎麼用?

還是挺有用的,我的資料都自動儲存在雲服務裡,不小心刪除了 還是備忘錄什麼的,都可以在雲服務中下下來 華為雲服務是什麼,我能用它做什麼?怎麼用?華為雲bai服務是可以給您備 du份 儲存的服務專案,讓zhi您更好 dao的體驗手機操作。華為雲內服務容有以下功能 4 雲備份 一鍵備份手機中的所有資料。注...

華為雲服務登入,華為雲服務怎麼登入找回手機?

華為雲服務登入步驟 開啟手機 設定 3.點選 登入 輸入華為帳號名稱和密碼。4.點選 登入 若要退出當前帳號 使用其他帳號登入華為雲服務,請點選帳號頭像進入 帳號中心 點選 退出帳號 登入華為雲服務步驟 3.點選 登入 輸入華為帳號名稱和密碼。4.點選 登入 若要退出當前帳號 使用其他帳號登入華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