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用情》的原唱是誰 莫叫姐姐又是哪裡人

2023-01-05 03:20:10 字數 913 閱讀 8252

1樓:計算機系小學姐

《不該用情》的原唱是說理哥。莫叫姐姐是湖北武漢人。莫叫姐姐翻唱的歌曲有:

《今宵多珍重》《難熬》、《不該用情》、《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見你》、《六月的雨》《愛你到最後一刻》、《風追沙》。

莫叫姐姐是一名駐唱歌手,也是吉他彈唱歌手。她愛好民謠、爵士,是眾造文化旗下藝人。2023年爆火在全網平臺1月之內收聽量達到30億,憑藉獨特獨一無二的嗓音,蟬聯數次霸榜**平臺to1。

《不該用情》歌詞:

無論我多麼努力,仍無法留住你,點點的歡笑,此刻只可去追憶,無情地留下我,在風中哭泣眼睛,告別了昨日的愛情,也許當初不該用情,如今不會再有痴情,命運的註定,何必錯對要去算清,也許當初她可用情,如今相戀沒有事情,可惜只有我守住這份情,無論我多麼努力,仍無法留住你,點點的歡笑,此刻只可去追憶,無情地留下我,在風中哭泣眼睛,告別了昨日的愛情,也許當初不該用情,如今不會再有痴情,命運的註定,何必錯對要去算清,也許當初她可用情,如今相戀沒有事情,可惜只有我守住這份情,也許當初不該用情,如今不會再有痴情,命運的註定,何必錯對要去算清,也許當初她可用情,如今相戀沒有事情,可惜只有我守住這份情,偏偏只有我守住這份情。

2樓:孟庭葦叭叭叭

不該用情這首歌我沒聽過,因為自打我成為孟庭葦的鐵粉之後就不怎麼聽了,莫叫姐姐是武漢人,我也知道這首歌,我有十幾年的經驗,有些人認為原版的好,有些人認為粵語版的好,我認為,都好。

莫問歸期原唱是誰?《莫問歸期》原唱

莫問歸期 原唱是蔣雪兒。這首歌由劉濤和堇臨作詞,劉濤作曲,譚侃侃編曲,發行於2019年8月22日,收錄於同名 莫問歸期 中。此曲經常成為抖音平臺上漢服古風類小 的背景 歌曲歌詞。藏進心口的刺。不枉尋 也如此。沉默有時。最後因你放肆。濃墨難沾心事。寒夜怎寄相思。沉默有時 念想有時。誰訣別相思成疾。莫問...

歌曲你莫走原唱是誰

歌曲 你莫走 原唱是山水組合,由許勇作詞,舒維作曲。山水組合 來自湖南張家界,2007年成立組合,組合成員許勇 舒維。2016年cctv3 星光大道 榮獲周賽人氣冠軍 月賽優秀選手。年度第四場年分賽亞軍。2016年榮獲中國環保形象大使稱號 同年受邀參加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第四場分賽。此外9月參加cct...

曾經的那些的原唱是誰,曾經的王原唱是誰

曾經的那些復 校園歌曲,制邱燕妮 陳金bai燕 王雪晶 莊群施四du個網路歌手所 zhi唱,初出即風靡一時,廣dao為傳唱。歌名 曾經的哪些 作詞 王澤 作曲 王澤 演唱 邱燕妮 陳金燕 王雪晶 莊群施 湖水是你的眼神 夢想滿天星辰 心情是一個傳說 亙古不變地等候 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 童年有一群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