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含有平安的粵語歌

2023-01-05 04:30:14 字數 963 閱讀 3670

1樓:葉寒松楊令

平安夜聖誕節之歌。

作詞:郎郎(馬志鋒)

作曲:郎郎(馬志鋒)

原唱:郎郎(馬志鋒)

無聲的愛,炫麗的城,平安的夜,幸福的鐘聲,美好的日子,欣欣相迎,相識是緣,相知是情。

可愛的朋友,心中一盞燈,願照亮你的前程,今夜的相思,此刻的想念,親愛的人呢,幸福平安一生。

好想滿足你的願望,夢裡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也許以往的聖誕禮物沒有降臨,但今年的聖誕節不同。

你們的歡笑讓此刻輝煌隆重。

快樂平安的夜晚,即使我們未曾相擁,但心裡依然滿是你的身影,心連著心一起傾聽聖誕/幸福歌聲。

和藹可親的聖誕老人,活潑可愛的小小精靈,我們健康快樂幸福平安的心景,一起marry

christmas.

silent

night幸福快樂永恆!《完》

2樓:貊之槐永藝

天下平安。作詞:唐躍生。

作曲:姚峰。

演唱:平安。

天。是每個人的天。

這是你和我最終的發現。

多少歡笑淚水。

浮現的流年。

好夢猶在。生命安好。

默默祝願。緣。

是你我的相見。

相信愛與夢都一路相牽。

不管世界有多少風雲變幻。

中國平安。真心相守美麗家園。

天下平安。是我心願。

滄海桑田。直到永遠。

心心相依。承諾不變。

請讓我。就在你身邊。

我說的是每一年。

每一天。每一個時刻。

每一個瞬間。

記住風吹雨打的容顏。

依然可以面對從不回頭的時間。

天下平安。圓我心願。

年年花開。就是永遠。

感恩相助。今生有緣。

我的心。就在你身邊。

我的心。就在你身邊。

我的心。就在。

你身邊。

找一首粵語歌歌詞風雨中,找一首粵語歌 歌詞 風雨中

你說的是不是 相思風雨中 啊 歌手 張學友,湯寶如 男 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 情海變蒼茫痴心遇冷風 男 分飛各天涯他朝可會相逢 女 蕭蕭風聲悽泣暴雨中 男 人海里飄浮展轉卻是夢 女 情深永相傳飄於萬世空 男 當霜雪飄時 合 但願花亦豔紅 合 未懼路上煙雨蒙 男 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 啊.寄痴心風...

粵語歌詞朋友如你 是什麼歌

粵語歌詞 朋友如你 是歌曲 龍爭虎鬥 裡面的歌詞。原唱 楊千嬅歌詞 大笑姑婆楊千樺。你想怎麼鬥 場上鬥射球。或鬥早到站成為天后。扮相比可愛 言論鬥自由。或笑聲斗大沿門兜售。贏了 無法收手。輸不起 還要送院急救。朋友 如你想鬥。先想想 更大的宇宙。空間很足夠 沒有需要共我鬥。真的很想鬥 就鬥全球壞氣候...

幾首好聽的粵語歌,推薦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tvb古裝劇歌曲小結 粵語 年少無情 tvb劇集 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 主題曲 張學友 關淑怡 不願再纏綿 tvb劇集 蜀山奇俠之紫青雙劍 片尾曲 張學友 正義柔情永在 tvb劇集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主題曲 陳鬆齡 溫兆倫 悽悽煙雨 tvb劇集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片尾曲 陳鬆齡 相思風雨中 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