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站到公園道一號坐幾路公交車?

2023-01-05 04:30:18 字數 2783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113路到北環城路,往前走過馬路到北凱旋路站坐148路到公元道1號。

長春站到華源公園道1號公交車線路

2樓:淡紫的

樓主你好,我習慣用騰訊地圖,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軟體,不但可以看地圖,還可以叫車呢,如果你在外面喝酒了,可以通過騰訊地圖直接找代駕,還能看到你所在位置去目的地所需的金額以及多長時間有人接駕。對於在外面應酬的人來說是一款很實用的軟體。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功能哦。

長春公園道一號坐幾路車到火車站

3樓:粉情要妖格

公交線路:輕軌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正宗四川麻辣燙(公。步行約920米,到達吉林大路站。

2、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5站, 到達長春站北站。

3、步行約70米,到達火車站。

從長春站到長春公園坐幾路公交車

4樓:巷瑗澀

可以做289、到正陽街下車。139到長春公園下車,都可以。打車也就8塊錢。還算加上1元的錢。

5樓:委誠府綾

長春火車站位於哈大鐵路和長吉城際鐵路交叉站,是全省鐵路換乘中心站。車站離北京站1003公里,離哈爾濱站246公里。隸屬瀋陽鐵路局。

長春火車站為特等站,現為東北地區四大特等站之一,全路第七大站,四站臺,出發列車方向有:瀋陽、哈爾濱、吉林市、白城,是長圖鐵路起點。

6樓:匿名使用者

224路直達 終點站上車 西安大路下車。

長春公園道一號到北環城路站幾分鐘?

7樓:進擊的荷爺

公交線路:輕軌4號線 → 110路,全程約公里1、從電腦手機配件步行約960米,到達吉林大路站2、乘坐輕軌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亞泰大街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鐵北二路站。

4、乘坐110路,經過9站, 到達北環城路站。

長春火車站到南湖公園坐幾路公交?

8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有兩種路線:公交線路:6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春站步行約210米,到達長春站。

2、乘坐6路,經過12站, 到達湖濱街站。

3、步行約190米,到達南湖公園。

公交線路:輕軌3號線 → 120路副線,全程約公里1、從長春站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湖西橋站2、步行約290米,到達開運街站。

3、乘坐120路副線,經過4站, 到達建昌街站(也可乘坐120路)4、步行約310米,到達南湖公園。

9樓:霧裡看笑話

6路或62路。

公交路線:6路。

1.從長春站步行走約210米,到達長春站。

2.乘坐6路經過12站,到達湖濱街站。

3.步行約190米,到達南湖公園。

公交線路:62路。

1.從長春站步行走約360米,到達長春站。

2.乘坐62路,經過15站,到達南湖公園站3.步行約640米,到達南湖公園。

長春站到長春動植物園坐幾路車

10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16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步行約350米,到達長春站。

2、乘坐160路,經過8站, 到達體育場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長春動植物公園。

公交線路: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步行約370米,到達長春站。

2、乘坐61路,經過13站, 到達動植物公園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長春動植物公園。

11樓:網友

25路 長春站到體育場方向,動植物公園站下車。

長春站到文化廣場應該坐幾路公交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221路。

全程約30分鐘 / 公里。

長春站170米步行至 長春站。

乘坐 221路(或 325, 25), 在 西朝陽路站 下車320米步行至 文化廣場。

望採納!

13樓:微微大視野

221路 文化廣場西側,西民主大街。

276路 文化廣場東側,東民主大街。

1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27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步行約560米,到達華正批發站2、乘坐276路,經過7站, 到達東朝陽路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文化廣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276路。全程約30分鐘 / 公里。

長春站 130米步行至 長春站。

10站乘坐 276路, 在 吉大一院站 下車160米步行至 文化廣場。

文化廣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滴坐221或276,雖然服務不咋樣。

但別打車,黑啊~

221到文化廣場西邊。

276到文化廣場東邊。

你要到哪一邊?

17樓:長春黃小仙

長春站【坐】221路(約7站) 到 文化廣場 下就ok了 特別方便。

18樓:靚爸大百科

276,站前廣場西南,漢口大街坐車。

221,站前廣場西側坐車。

19樓:海闊天空

276 漢口大街右側坐車到醫大一院下車。

長春站到安聯國際b座公交坐幾路,從火車站到西安市歐亞國際B座乘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262路,全程約16.6公里 1 從長春站步行約230米,到達長春站 2 乘坐262路,經過39站,到達矽谷醫院站3 步行約1.0公里,到達安聯國際 公交線路 輕軌3號線 129路,全程約13.4公里1 從長春站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12站,到達矽谷大街站2 步行約80米,到達市一二五中學 ...

從長春道公交站到華潤橡樹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最佳路線 從長春道公交站到華潤橡樹灣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64分鐘,途經24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660路。具體怎麼走 從長春道公交站 約步行米到口腔醫院,乘坐660路經過24站,在華潤橡樹灣下車 約步行米便到達終點華潤橡樹灣。長春道公交站到華潤橡樹灣其他路線 路線2從長春道公...

南站到寧波外事學校坐幾路公交車

寧波外事學校的地址就在寧波海曙區啟運路298號,樓主可以在南站旁邊的富邦大酒店東邊的公交車站乘坐開往寧波客運中心方向的504路 經過11站 或510路 經過10站 直達到獅丹努集團站下車就是寧波外事學校的大門口了。公交504路行車線路 汽車東站 四號橋 江東 中心 姚隘路中興路口 江東交警大隊 張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