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酒量,練酒量的方法 怎麼練酒量

2023-03-25 00:15:05 字數 861 閱讀 7457

1樓:仝譽

酒量鍛鍊一下還是可以練出來的 也是有科學解釋的。

怎麼練酒量

練酒量的方法 怎麼練酒量

2樓:會哭的禮物

1、找一個玻璃容器,酒瓶也可啊,先倒入少量的酒,添滿水,比例以自己喝了順口為宜,每天堅持喝;和完了,再倒入酒,量要比以前多一點;依次類推,到最後就喝純的酒,再由低度酒轉到高度酒,你基本就成功了。

2、喝酒時,要多吃肉和菜,先對胃有所保護,這樣也可以增加酒量。我和朋友都感覺到,吃涮羊肉和肥牛,就可以提高1/5的酒量。

3、喝白酒時,可以對水喝,起到稀釋的作用,也不容易醉人。

3樓:周若兔

一個人的酒量高低不是練出來的,而是身體決定的!

4樓:仝譽

酒量鍛鍊一下還是可以練出來的 也是有科學解釋的。

怎麼可以練酒量?

5樓:周若兔

一個人的酒量高低不是練出來的,而是身體決定的!

6樓:仝譽

酒量鍛鍊一下還是可以練出來的 也是有科學解釋的。

7樓:善奕聲靖巳

沒有速成的辦法,只能逐步適應,但可以在喝酒前先吃點解酒護肝的藥,以減輕酒精對身體造成的傷害。

8樓:nice活的比你好

臉紅那是臉部肌肉對酒精過敏,這個沒辦法改,基本上都是遺傳的。

酒量你可以通過經常喝酒來鍛鍊。

9樓:黑山水怪

慢慢的增量,會好一點的。

怎麼練酒量,如何提高酒量?

酒量與人的兩方面有關係,一是心情,二是體質。當然了有些人天生就是酒簍子 體內含乙醛脫氫酶多能迅速分解酒精 這些人當然是少數。心情 常言到酒逢知己千杯少,所以心情好的時候喝酒一般不會醉 反之心情差,喝悶酒就很容易醉,電視上經常出現出現很多人失戀了,一喝就醉 的鏡頭。體質 體質好酒精就能分解的快,這個本...

怎樣練酒量酒量要如何練出來

鍛鍊酒量的方法 1 要有個好身體,這才是我們革命的本錢,如果讓酒量飛速上升,每天的運動是少不了的,早上跑跑步,晚上打打球。如果身體不好,只是猛灌酒的話,估計出門倒是長出現的現象。只有我們自己身體強壯了,才能駕馭的了灌到肚裡的酒。2 要有個好心態,酒是作為交際的橋樑,如果把他作為解憂消愁的良藥,告訴你...

喝多少酒才能把酒量練起來,該怎樣練,越詳細越好

首先,並不是所有人都合適喝酒,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練出來酒量的。酒精,也就是乙醇,在體內轉化到乙醛好,因為體內缺少乙醛轉化酶,不能再轉化為乙酸排到體外,所以造成乙醛中毒,人就會表現為各種過敏症狀。而酒量大的人,就是因為體內這種酶多,能夠迅速轉化掉,而沒有出現中毒症狀,也就不會醉酒。所以如果本來就是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