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要對你好?一個男的為什麼要對我好

2023-01-05 05:35:10 字數 5274 閱讀 8126

1樓:出眾但不出局

有時候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好,女生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因為女生總是覺得這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而且還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太過於依賴這個男生了。

1:男生的愛情觀。

很多人都說男生的愛情觀很簡單,他們只想得到一個漂亮的女生,和一個貼心的女生在一起。其實這麼說並不完全正確。男生的愛情觀雖然簡單,但也有自己的原則和要求,他們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女生,一個能夠理解他們的女生,這樣他們才會對你好。

所以,如果一個男生對你好,一定是因為他認為你是這樣一個女生,他相信你能夠理解他,並且你是一個可靠的人。所以他才會對你好。

2:他對你的感情。

他對你的感情是真實的,不是假的。他可能會說一些虛偽的話來表現他的感情,但是他的心是真實的。他對你的感情是深刻的,不是膚淺的。

他可能會對你說一些淺顯的話語來表達他的感情,但是他的心是深刻的。

3:為什麼要對你好。

一個男生想對你好,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也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他會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芳心,所以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表現自己,包括對你好。

4:如果他對你不好怎麼辦。

如果他對你不好,那麼你可以考慮結束這段關係。你可以和他分開,找到一個更好的人。

總之,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男生,不要害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有勇敢的去表達,才能讓你的感情得到回應。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

2樓:人物omg我

一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另一個女人好,肯定是別有所圖,當然它有可能圖的是你的人,也有可能圖的是你的餘生。而所有的男人對一個女人特別好的時候,都不外乎這四種原因。

一個男的為什麼要對我好

3樓:網友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我想象中,你一定是一個心地善良,而且,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是一個勤快肯幹的女孩,你的好不是裝出來的,一個真正的好的女孩,是不用掩飾的,也是是不管用的,在我想象中,你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的,你要是光靠演示的話,時間長了,會露餡兒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所以說,一個男人,要對你好是很正常不過的事了。

4樓:依惜筠

一個男的為什麼要對你好,我覺得這個男的很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了。他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才會千方百計的對你好,對你關心。並且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什麼事情都在呵護著你。

他這麼做出去只能是為了想跟你在一起,並且想覺得你對他的好感,所以他會才會這麼做,如因為他只有這麼對你好。你才可能接受他的感情,而且你在接受他的感情之後,你也會對他很好的,所以這個男人這麼做。也是主要是為了他自己。

5樓:在聖泉寺看阿甘正傳的開心果

第一,是男女關係,如果這個男孩喜歡你,他就會義無反顧的照顧你,並對你好。第二,父女關係,父親對自己的兒女好,是誰都無法代替的。這就是一個男人的偉大。

6樓:網友

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想睡你。關鍵是他想睡你一輩子還是一兩年。這就要你自己擦亮眼睛了,如果遇到個想睡你一輩子的而你又看他順眼,就從了吧。

7樓:橋荷

他對你好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你人緣好,一種是他對你有好感,想把你當成知心朋友,另一種是他喜歡你,想討好你,讓你做他的女朋友。你用心慢慢地觀察,就會找到答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莫名奇妙的對你好。俗話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要麼就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要麼就是喜歡你的錢,就算得不到你的人,也要得到你的錢,或者別的原因!

9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不會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的,可能喜歡你。

10樓:每晚喝一杯牛奶

因為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抱有一定的目的性,想靠近你。

11樓:橋艾

對你好也許是對你有好感吧,所以不要在意,每個人做事方法不同,所以表現出來的態度也不一樣。現在也有這樣熱心腸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対你,只要你單身,他一定是愛上。你要採一些辦法,對他進行測試,看看他対你是否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伳會按照你的路線,走進來,最後瓜熟落地必然結果。

13樓:偉爺電影

對你有好感,想在同事與朋友面前並告訴他們,他對你有好感。

喜歡你,想在同事與朋友面前並告訴他們,他在追求你,宣佈你是他女朋友。

14樓:記得你呢身影

好不是平白無故的 應該是喜歡你了。

15樓:小賴皮大王

男生對於一個女生有意思是很容易看出來的,會與對待其他女生截然不同的兩種狀況。

要麼是即使面對面都不敢說話。

要麼是揪揪頭髮上上頭捏捏臉。

其實性格大的來說也無非是兩種,一種是對你有意思,恨不得告訴所有人,是的我對你有意思,我就是要追你,我就是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另一種是是的,我喜歡你,可我不想別人知道,或許出於自卑,或許出於其他原因,總之我不想對任何人說,或許只是靜靜看著你。

但關鍵在於與對其他人態度截然不同。

16樓:夢迴校園

沒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當然對你有企圖了,是喜歡你了。

17樓:小壁虎借名字

他想把祖傳的dna送給你。

18樓:游來魚寶寶

想泡你唄。你要小心了。

男人對你好是因為什麼?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bai男人對你好就是圖個新鮮,個du人建議不要以zhi為他幫了你就心動dao什麼的,版。

請記得沒有無緣無故對你好的權,他幫你因為有所圖,在幫的過程中有所曖昧,想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你們發展了,那麼就是婚外情了,男人婚外情多數就是新鮮玩玩,玩膩了就踢掉回家了,所以想談戀愛就找個正兒八緊的單身男生。

20樓:兩性心語錄

你可以圖一個男人有錢,圖他工作好,圖他有上進心,但千萬不要圖他對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好bai

是因為什。du麼?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

zhi有dao無緣無故的恨。

回男人對你好是想達答到他自己的目的。你身上有他喜歡的地方。不能看他幫你就能跟他深深的出情意。

有婦之夫的人。要是有了戀愛關係,那就是婚外戀了。是違法的。

要找一個沒有夫的單身。這是正經8本的處於戀愛。人要走正當的路才能前行。

彎曲的路走不長久。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陳述copy可以初步斷定,這個男人是bai一個真熱心的人du,對你的幫助是一。

種無怨無悔,不zhi求回報dao的幫助,而不是有一定目的的人。因為他雖然成家了,只要你有需求,就毫不猶豫地幫助你。最關鍵的是平時從不主動跟你聊天,說一些曖昧的話。

有困難就幫你,沒事絕不打擾你,這種男人即使對你有一絲喜歡,但也絕不會付諸行動,表露出來,讓你害怕,而是深藏心裡,無私付出,只是希望你平安快樂!

23樓:老街深巷

不要想那麼多,可能他對所有人都是這樣熱心腸,既然他都結婚了,你千萬不要多想,而且不要動心,為什麼要去想已經結婚的男人呢?

社會上大把未婚男性不香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剛開始對你好就像是你突然看見一條新品種的狗,你會對它十分好,十分上心。

25樓:攔河壩步邪

總還是想得到些什麼,天上沒有白掉的餡餅。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性幫女性女bai性會有點感動du,因為幫了不是zhi一次主要介紹生dao意吧,女性有點動迴心。但。

基本答不聊天,不說廢話,不約會,但他還是會幫,就是一個男人對你好接觸中可能會有暖胃。魏。他為什麼要對你好因為同情要禁他能力內保護弱小還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對有一些好感 而他因為是已婚 他很矛盾 但是還是忍不住接近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至來親的人,一個人很少源。

對另一個人無bai條件地好。

一個男人對。

du一個女人好,是因為喜歡zhi。

但是男人已經結婚dao,他已失去了和女孩談感情的資格。

所以,對女孩子好,慢慢捕獲女孩的心,等女孩主動上勾。

而男人卻釆取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不負責的態度來對待女孩。

所以,女孩離男人遠些吧,也莫輕易接受男人的好。畢竟拿人手短。

29樓:公子羽畫

同情或許有之,應該不大可能是主要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應該還是感情方面,簡單來講就是他喜歡你,想跟你發生點什麼。

30樓:衚衕的貓

當然是先是喜歡了,慢慢從喜歡變成深沉的愛。記得采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就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當一個人能夠對我們好時,一定是因為版我們的身。

上有值得他喜歡的東權西,也因為我們配得上,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很多人都是當一個人在對我們好時,一定會是我們身上有他自己需要的東西,所以,當一個男人在對你好的時候,不要顯得很滿足,而是要有你本來就值得的意識。

我男朋友為什麼會對我好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他女朋友,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的話,他就要對你負責,然後就是他喜歡你,他覺得對你好,他喜歡對你好,所以的話他對你好是應該的,所以的話男朋友對你好的話是應該的,因為你是他女朋友嗎?男朋友對女朋友的好不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嗎?

33樓:所隨

你男朋友對你好有什麼奇怪的啊,因為他和你正談戀愛啊,如果不相識,他連搭理你都不會,更別說好壞了。

34樓:深藍之藍心

因為對方喜歡你啊。

因為喜歡你。

所以就會對你好啊。

就會理解你。

關係你照顧你。

愛護你以及心疼你哦。

這個就是因為喜歡了。

就會這個樣子哦。

35樓:花開花謝

如果喜歡你就會對你好。對喜歡的人自然就會滿懷甜蜜很正常的。

36樓:摩卡楠楠

你這問的挺可笑的,你是他女朋友,他不對你好,對誰好呢?對別人好了,你這個女朋友會好受嗎?哈哈。

37樓:網友

剛談戀愛沒多久吧,男人婚前和婚後是截然相反的奧。

男人剛開始為什麼對你好?

男生為什麼總是跟我說無聊死了,一個男生為什麼總是跟我說無聊死了

對啊,別做什麼被人喜歡的夢了,就是他無聊或者想找人聊聊 其實這個問題不用糾結是不是因為無聊 不一定呢,很多人沒有藉口聊天,都會說無聊,八成就是想撩你,喜歡你。他可能喜歡你,可是又不太會聊天,所以給你的感覺就是一個無聊的人死命和你聊天 是的,很對。跟你說話也是無聊。你看著,再這樣無聊下去,就真的沒聊了...

男生為什麼躲女生,一個男生為什麼躲一個女生?

1全部一個男生如果總是躲著女生,那麼可能是男生在暗戀這個女生,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表白,所以總會躲著女生。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男生應該是借了女生的錢。女人外表柔弱,但思維呈網狀,敏感。富有想象力,疑心重。有時分不清是做夢還是在現實中,高興和哭泣的轉換,是一眨眼間的事情。所以,男人不能理解女人在吵架中的...

男生為什麼會每天聯絡女生,一個男生為什麼會每天聯絡一個女生

我個人覺得她有點動搖了她是叫你放棄,但她真的動搖了,你要堅持,相信你會成功的 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會天天聯絡她嗎?還是不經常?男生們,說說你們對喜歡女生的態度好嗎?在對方沒有表態的情況下,會盡量經常聯絡,但是不會天天聯絡,因為怕對方反感。但是如果對方一直沒有什麼反饋,那麼聯絡的次數就會慢慢減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