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不被女方父母支援的婚姻能幸福嗎?

2023-01-05 05:35:10 字數 1085 閱讀 2943

1樓:zz聊科技

不被男方家庭支援的婚姻大概率不會幸福長久。

找一個情同意和的人需要很大的緣分,而失去一個相愛的人可能就在一個念頭裡,錯過就是一輩子的遺憾,選錯也是一輩子的噩夢。

自己的幸福一定要自己把握,我們要知道父母是絕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的,他們的反對一定有他們的道理,我們要接納他們意見和想法,他們是過來人,有太多的經歷和感情上的故事,不要一意孤行。

同時我們也要堅持自己的主見,畢竟時代不同,隔一輩兒就有不一樣的思想轉變,我們所追求的東西也大不一樣。

以前的婚姻就是圖一個穩定,找一個老實巴交的人過日子最好,而現在我們追求的是浪漫,是精神和物質,所以再用以前的思想認知選擇伴侶就有點落後了,到最後反而得不到幸福。

社會是不斷變化的,但我們追求的生活不會變,始終是奔著幸福去的。

兩個人幸不幸福取決於很多方面,做到以下幾點我們就離幸福不遠了。

①三觀,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就是要三觀一致,有同樣的思想認知才會有共同的語言。

②脾氣性格,我們所說的脾氣性格並不是兩個人非得是一樣的,只要能合得來就是好的;如果兩個內向的人在一起都不說話就會很無聊,找一個互補的也會很好。

③家庭情況,這個也非常重要,記得一個女同事跟我說,她爸媽要求她找物件的條件是對方父母都要有退休工資的,而且還要幫助她家裡哥哥姐姐的,這樣的家庭觀念是很可怕的。

④生活條件,這方面雙方要大體一致,不要以為找一個比自己優越的就是好的,兩個人的幸福是共同拼搏而來的,同甘共苦得來得更有意義。

感情是人生大事,不能拿一輩子的幸福去賭注,既要有自己的主見又要接受父母的建議,感情我們可以晚一點來,也可以慢慢談,幸福最關鍵。

2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婚姻是靠結婚兩人經營,認真努力勤奮工作,互敬互愛,互相幫助,包容,勤儉持家,為家庭對方付出,生活有規律,一定能幸福,雙方父母只是輔助左右。

不被父母好看的婚姻會幸福麼,是不是不被父母看好的婚姻都不會幸福

只有相愛就幸福,父母看好不看好都是其次,因為今後的生活是你們夫妻之間的日子,跟雙方父母關係不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每個人bai都有追求辛福權利從人du性角度zhi說人在選擇擇偶時dao 有時很茫然,專有時分不清好與不好那屬是社會複雜,父母是對的從人性角度講父母是愛孩子的,他有建議權因為他是父母,但...

不被父母看好的婚姻最後都是什麼結局

大部分不會幸福,因為 父母是過來人,婚姻對於他們是經歷,知道婚姻的內涵和要求。父母社會經驗更多,更會鑑別一個人的品性,這一點在婚姻生活當中相當重要。父母是局外人,相對於當事人,會更客觀地審視對方,這樣的評估會更準確。沒有父母的祝福,婚姻從一開始就蒙上了陰影。來講講看你認為不被父母看好的婚姻到最後都不...

異地戀,男方去女方的城市,男方父母要求有房,女的也說要有房才能結婚,但我想倆人一塊奮鬥等以後在買房

不值得,因為最終會因為物質條件的不穩定導致你們的分手,並且還是男方去女方那邊發展就更加的不合理了哈,所以男方的父母提出的這條要求不過分也很符合當下的 吧,只能這樣說了哈,不然等到你們2人真的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和經濟基礎再去購房的話是不現實的,大多數人是辦不來的哈,不是看扁你們,是好多的案例一幕一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