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平臺改進 功能拓展 內容建設等方面的意見

2023-01-05 05:40:39 字數 2690 閱讀 1159

1樓:去一趟鋁合金

賈赦—邢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對黨建工作開展有什麼意見和建議

2樓:興

主要抓好三方面:1、執政能力建設。2、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3、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執政能力建設是黨執政後的一項根本建設。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作出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以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為核心,以建設高素質幹部隊伍為關鍵,以改革和完善黨的領導機制和工作機制為重點,以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幹部隊伍建設為基礎,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和制度建設。建設學習型政黨,**政治局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帶頭堅持集體學習制度。

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把反腐倡廉建設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方針,建立健全與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相適應的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加大從源頭上預防和治理腐敗的力度,推進反腐倡廉體制、機制和制度創新。

黨的十八大報告指出: 全黨要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牢牢把握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先進性和純潔性建設這條主線,堅持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全面加強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反腐倡廉建設、制度建設,增強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建設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確保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3樓:ofweek人才網

對支部書記履行黨建工作責任要堅持年初有目標、年中有考評、年終有考核。經過績效考核可以總結經驗、找到差距、改進工作。

堅持「三會一課」要形式多樣化。可以到黨員教育基地進行黨的傳統教育;可以開展向身邊愛崗敬業的同志學習,近距離感受到身邊人說身邊事,激勵幹部職工的工作熱情。

要以服務科學發展為第一要務,在落實機關黨建責任制上下足功夫。實施「一把手」工程,強化主要領導抓黨建促發展的意識和責任感,進一步探索建立科學有效的機關黨建工作成效評估體系,完善考核標準,嚴格獎懲措施,使機關黨建工作由「軟任務」變成「硬指標」,確保機關黨建工作落實於日常工作之中。

加強學習培訓、理論研究和經驗交流,提高機關黨員幹部、特別是黨務幹部的整體素質。通過定期舉辦機關黨務幹部培訓班、組織機關黨建經驗交流會等形式,加強對機關基層黨組織書記、委員的黨建業務培訓,幫助他們找準機關黨建為經濟、業務工作服務的途徑方法,以先進帶動後進,以點帶面推動機關黨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整體水平的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黨建工作應該長傳不謝至少每週要開一次會每人要提一條建議。

5樓:

想你想你想就像你想你呢謝娜謝娜。

基層黨支部建設包括哪幾個方面的內容?

6樓:默默她狠傷

包括一下五個方面的內容:

組織建設:組織系統、黨員名冊、入黨申請人名冊、幹部名冊;

思想建設:黨建理論、學習制度、思想教育網路;

作風建設:作風建設規定;

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計劃安排、活動動態;

基層黨組織規範化建設主要內容:黨支部的主要任務:宣傳和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認真貫徹落實,加強班子自身建設,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組織的,圍繞企業各個階段的中心任務,深入開展多種形式,加強對黨員的教育、管理和監督,提高黨員素質,組織好政治理論、業務知識的學習,對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進行教育和培養,做好發展。

貫徹落實《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銷售企業黨建思想政治工作指導意見》,加強思想政治工作,增強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建設高素質職工隊伍。加強對本單位工會和共青團組織的領導,充分發揮群眾組織的橋樑紐帶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答:1、思想建設。

2、班子建設。

3、幹部隊伍建設。

4、制度建設。

5、黨風廉政建設。

6、黨員隊伍建設。

8樓:葒塵莋秀

黨建工作內容有:

1、組織建設:組織系統、黨員名冊、入黨申請人名冊、幹部名冊2、思想建設:黨建理論、學習制度、思想教育網路3、作風建設:作風建設規定。

增強服務意識,提升基層黨組織的工作水平。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既要體現在政治引領上,也要體現在服務群眾上,努力打造能力強的服務型黨組織。建立「黨員活動日」制度,要求基層黨組織書記帶頭,全體黨員參與,「到一線、亮身份、展風采、比貢獻」,積極投身中心工作;開展「幹群一家親、黨群心連心」等活動,要求每個基層黨組織要定期組織黨員幹部聯絡群眾,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問題,讓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擁護黨、信賴黨,讓基層黨組織真正成為團結群眾的核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黨支部的建設是包括多方面的,包括政治建設,組織建設等。

當前基層黨建工作中還存在哪些問題

結和油田單位黨建工作對公司黨組織建設黨員隊伍建設有何好的意見和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mlgb!這個月黨給的工錢怎麼這麼少?

基層黨支部徵求對黨建工作的意見建議

對黨支部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11樓:我用哈啊

建議黨支部認真學習政策,積極為群眾辦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管部書記肯定意見及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