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17頭野象出沒,為何會有大量野象出沒?

2023-01-05 06:05:14 字數 877 閱讀 2524

1樓:魚與魚塘

因為生態環境改變了,它們遷移到適合它們生存的地方,所以我們就見到它們了。

2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全球氣候發生了變化,野象原本的環境不適合生存,所以才會向北遷徙。

3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這些大象在動物園裡是非常餓的,而且這些大象已經衝出動物園,所以才會有大量的野象出沒。

4樓:依依很美的

因為大象現在生活的環境已經不適合它們在繼續待下去了,它們要尋找適合生存下去的環境,所以才會組團遷徙。

5樓:李佳楠那男

因為它們需要找到一個比較涼快的地方,就是季節性的遷徙,說明現在的環境比較好了。

6樓:行樂樂樂

因為這些野象群想要尋找一個合適的棲息地,所以才會出現到人類居住的地方,而且直到現在一直還在遷徙。

7樓:鹹魚翻身

咱這邊又是虎又是象,都是神獸,某些國家淨是大老鼠…

8樓:愛吃西瓜的熊

應該是它們的生存環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逼不得已才會進入城市。而這也提醒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環境。

9樓:華夏海納百川

雲南生態環境出了問題,看看滇池邊上那些滿山遍野的別墅。

10樓:北極以北

今年是不是大象豐收了?實在不行限制一對大象只能生兩臺吧。

11樓:不董我不

這麼多年大象不迷路,現在傳家說迷路,而出現蓮續迷路?

12樓:互相學習

為什麼農村人不在農村,要到城裡打工。

夢見一匹白馬從我身邊跑過,又有一頭白驢跑來用頭撞我

驢是鬼,馬是神,夢見騾子要死人。這說明有人提醒過你了,提前提醒的。可能是你忘了,或者是你沒拿他當回事,然後有一個小人在後面給你捅婁子,給你使壞,你可要記住喲。白天的時候好好想一想誰提醒你的,辦事的時候注意一點就行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你最近辦事效率比較高,但有些缺乏條理,馬到成功!周公...

OPPO R17攝像頭模糊是什麼意思?拍照一點也不清晰。然後手機又沒有摔,而且還是新買的

若拍照或攝像不清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 檢查鏡頭是否有貼膜 髒汙 遮擋物,如有髒汙可擦拭鏡頭解決。2 檢查對焦是否異常,可嘗試開啟鎖焦模式 相機預覽介面長按會觸發此模式 或點選拍照介面進行對焦。3 在對焦未完成的情況下拍照會不清晰,點選拍照介面對焦或自動對焦,對焦成功後再拍照。4 拍照時手抖...

跟男友5年了,又有個條件很好的男人追我,兩頭都舍不下怎辦

如果你愛你男友 而你男友也有足夠的能力養活你 就好好和他在一起吧!雖然當今的愛情不夠純粹 但擁有一份真正的感情還是要珍惜的。人心易變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作為女人 最好也能夠照顧自己!金錢固然重要 可感情也不是一錢不值 不能說有錢人都是壞人.不過也說明你也沒有真心愛他們.我公平地說.你應該考驗他們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