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最失落無助的時候,是什麼支援自己度過的?

2023-01-05 06:00:14 字數 1694 閱讀 6584

1樓:安道沉浮

說一下自己的親身經歷吧,個能更能說的清楚一些。那年剛退伍,還在重慶,從軍營進入社會,一切都還不是太適應,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幹著。當時身上的錢已經所剩無幾,發工資卻還有一個月,算了算身上的錢,只夠每天吃泡麵的,沒辦法,不回家是自己的選擇,感覺沒法向家裡開口了,就堅持,想著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

但還是在月底的就好了,提前彈盡糧絕了,身無分文,不要說煙,泡麵都吃不上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想起了家裡的親人家裡的美食,可自己選的路,只有告訴自己,跪著也要走下去,說來好笑,兩天,我去江邊抓過小螃蟹,回來拿醬油浸一下拌白水掛麵吃。一邊吃,一遍流淚。但還是堅持過來了。

但還是挺過來了。靠著一股信念,不服輸的信念,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會好!就是這種信念,讓我度過了人生裡生活中最苦的日子,在以後的工作生活裡,一直讓我在心裡提醒自己:

要努力

2樓:以心

抽菸,喝酒,睡覺。高中時,學會了這麼一句「哥抽的不是煙,是寂寞」。那時候也就說著裝逼!

然而後來,我才明白這句話其實是真的!在失落無助的時候,一臉哀愁,感覺前面的世界一片茫然。孤立無援,點燃一根菸,讓香菸來陪伴,吐出的煙別有一番味道,似乎又是對自己的鼓勵。

古往今來,總有人說「借酒消愁」,不管你遇到多大的困難,不管你多麼難過,無所謂,今朝有酒今朝醉,一醉解千愁。又,在酒後可以大聲發洩,大膽吐露心聲,有些話藏在心裡總是痛苦的,不如大膽說出來。睡覺真的是自我拯救的一個好方法,睡著了,你不再胡思亂想,或許還可以做有趣的夢,而第二天醒來,會有一股新的力量推著你前進。

3樓:康小寧

在前幾年經歷了最難的時候,感覺哪時候真的孩子還小,老公不在身邊,我是遠嫁親人也不在身邊,經濟也出問題,感覺真的快熬不過去了,尤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束的時候,我連續的幾天吃很少的飯,整夜整夜的睡不著,哪時候才知道真的有失眠!沒有辦法為了孩子還的繼續下去,孩子哪時候還沒兩歲,開始調整心態,看書,鍛鍊身體,感覺首先想,除生死無大事,現在是最低谷,以後每天會是上升期,首先得面對,因為就算天天哭,身體垮了,事情還是在**,不會真正解決,然後是心理要強大起來,飲食的規矩起來為了孩子,因為哪時候孩子還的母乳,再次就是的休息好,拼命的勞動,沒有活,就拖地,使勁的搞衛生,累了,不胡思亂想,慢慢睡眠好點,經過一段時間調整,慢慢走出來,有精力去把事情搞好,我就帶著孩子一起去,日子也慢慢有了起色!每個人都不希望苦難,可是有時人生總是有一些個波波折折,所以我們一定要調整好心態,戰勝它!

在人生最迷茫最無助的時候你是怎樣度過的

一個人待一會,想想過去,想想未來,睡一覺。不行,就找好朋友瘋一場,再睡一覺。總會好的,沒有困難的熬不過去的事,只有沒有勇氣沒有能力面對現實的人。說來我的年紀真的很輕,經歷的很迷茫無助是事情也是特別的少。也許是過的太順風順水了吧,一點點事情壓過來的時候就真的讓我覺的壓力很大。哥哥給我找了位嫂子,我和她...

如果你在最傷心無助的時候卻又不想告訴你最愛的人,應該怎麼辦

我敢肯定。你的心一定很疼!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事。只不過我是男性 呵呵 當自己所愛的人在做一節自己介意的事情時 1 心裡很氣憤。2 很想對他說出來,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3 一直將想要說出來的話壓抑在心口。加上氣憤。心裡覺得很苦 4 其實你應該跟他說出來你的想法,既然你介意就要說出來。不然以後他還是會繼...

當你在最困難無助的時候,就連你枕邊的男人,都在一旁幸災樂禍,這種心情再也表達不出來了,特別失望

有的人和有的人對事物的認知程度,表達程度都是有不同的見解方式的,不必糾結,畢竟你們已經對吧,我相信他肯定對你是真心的。趕緊離婚,這樣男人要他何用 找個可靠的眼睛擦亮點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怎麼上心,可有可無,甚至有時覺得你煩,該怎麼辦 踹了他。另找個對自己好的 對你不上心,你還是分開吧 誰發幾個笑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