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門》有沒有第二季?重生之門有第二季嗎

2023-01-05 06:40:14 字數 885 閱讀 6000

1樓:愛生活

根據官方所說《重生之門》應該會有第二部或者是續集,還需要大家敬請期待。

《重生之門》的最大看點就是把「懸疑」和「盜竊」結合在一起,打破以往懸疑劇總不離「**案」的套路,該劇將視線集中在「盜竊」與「反盜竊」上,題材新穎。

劇情節奏推進快速,剛播出四集,就有不少觀眾留言說「不敢倍速看,快到讓人來不及思考」,也有網友稱:「畫面質感不俗,無濾鏡不磨皮很真實,全員演技、智商均**」。

第一部:

2023年一部硬漢追兇懸疑劇《重生》,獨闢蹊徑地將強烈的文藝基調注入懸疑刑偵案件之中,給觀眾帶來驚喜的同時,也引發了不少爭議,後續評分有所滑落。

這次《重生之門》是《重生》系列第二部,製作團隊一改此前路數,拋開「文火慢燉」的敘事節奏,劇幕一開啟就把強情節、快節奏做到了極致。

2樓:黃色的皮卡蟹

應該不會有了,王俊凱接的劇最後都會是懸疑開放式結局,例如《天坑鷹獵》的最後就是,雖然很明顯可以猜測到是菜瓜,但還是有不少人希望有第二季,可惜原著只是一篇短文**,《重生之門》也是如此(本人也很期待有第二季,但是真不想看見女主「樓主吐槽」感覺林芷悅這個角色沒有存在的必要,因為她交代的東西前後都會說,而且如果說她對莊文傑來說是光那還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可以發現,她在局裡面的鏡頭少的可憐,雖然很多人也不希望她有更多鏡頭,可不出意外如果有第二部他倆估計要領證,醋罈子翻了各位)

龍珠傳奇有第二季嗎龍珠傳奇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龍珠傳奇 預計拍攝四季 龍珠傳奇之無間道 龍珠傳奇之修羅道 龍珠傳奇之人間道 龍珠傳奇之天道 2017年初拍第二季,2017年底拍第三季,最後一季在2018年開拍.龍珠傳奇第二季什麼時候出 龍珠傳奇第二部播出時間 如果有的話,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就應該出了,如果沒什麼資訊放出來就應該沒有了 但是第一季最...

少年派有第二季嗎,少年派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

剛拍的電視哪來第二季,就算有起碼也得等明年 還沒有,關注一下到時會有宣傳的 少年派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出?電視劇 青春派 播出。決賽中,錢三一考上清華大學,田浩當上了老闆,林妙妙也被自己選擇的大學錄取。至於苗苗的好友鄧小琪,她考上了一所藝術院校,畢業後成了明星。這樣看來,這的確是一個相對完美的結局。目前...

遊戲人生還會出第二季嗎,遊戲人生有沒有第二季?

就今年來說,應該是不會有了。七月新番已經上線,十月番如果有計劃會提前透漏,這幾年 改暴死的作品挺多的。遊戲人生有沒有第二季?明顯會有,tv12集結局給了鋪墊,目前有6卷,動畫播到第三卷,後面4 6卷足夠出第二季。個人觀點,tv12集結局末尾的內容接 第六卷最後那段,挑戰神靈種,但是部分後續連作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