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道北京站轉車

2023-01-05 06:40:11 字數 1662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請你放心。雖然北京的交通狀況確實很糟糕,但是5個小時足夠你在這兩地之間打個來回再吃頓飯了,呵呵。

坐公交車就可以到了。

可以坐9路或者673路公共汽車,在 北京西站 (這站是這兩輛公共汽車的總站)上車,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即可,兩條線路走的都是前三門(宣武門、和平門和前門)大街。

或者你可以做 特2 路,從 北京西站 上車,在 北京站前街 下車。

如果你坐52路公共汽車,它會從公主墳上長安街,有些繞遠,而且停車的「北京站東」站離北京站大概還有一站的距離,需要走的比較多,不過這趟車走的是長安街,可以途徑天安門、人民大會堂和王府井。

2樓:匿名使用者

5個小時呀,絕對可以趕的上。呵呵。

從西站第二齣站口(在地下)出來上地上,在進站口正前方的馬路上坐9路(西站是始發站)或特2路(雙層巴士)即可。不過你時間那麼多,可以在中間到前門西下車到前門和天安門附近去逛逛。然後再返回下車的地方坐9路或特2路到北京站,最多再有半小時就可以到北京站。

所以你只要10點左右能坐上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北京西站趕到北京站:

要是僅從北京西站趕到北京站,用不著乘坐計程車,乘坐公交或地鐵就行。

1、乘坐公交車: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有多路直達公交車,很方便。個人以為以下的方案比較好:

①在「北京西站」站,乘坐9路公交車,坐13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全程乘車距離是9公里,大約需要25-30分鐘。票價1元(使用公交ic卡元)。

②在「北京西站」站,乘坐特2路,坐9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全程乘車距離是9公里,大約需要25-30分鐘。票價1元(使用公交ic卡元)。

③在「北京西站」站,乘坐673路,坐9站,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全程乘車距離是10公里,大約需要30分鐘。票價1元(使用公交ic卡元)。

還有其它一些直達車輛,但所走的路程比上述方案要遠不少,不建議樓主乘坐。

2、乘坐地鐵:

樓主要是再想快,那就要乘坐地鐵了。但是北京西站不在地鐵沿線,必須換乘,稍微麻煩一些,但所需時間較短,具體方式是:

樓主出北京西站後,向北(前)步行約300米,在「北京世紀壇醫院」站,乘坐21路,坐2站,在「軍事博物館」站下車;換乘地鐵1號線,坐9站,在「建國門」站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坐2站,在「北京站」下車。全程乘車距離約12公里,乘車時間約18-22分鐘。票價3元(使用公交ic卡2.

4元)。二、從北京西站站臺趕到北京站候車室:

如果樓主是要從北京西站的站臺趕到北京站的候車室,30分鐘的時間,很緊張!那就只好乘坐計程車了。

北京西客站到北京站,乘坐計程車的行駛里程大約是9公里,大約行駛15分鐘,費用大約是22元。

樓主從北京西站的站臺走到計程車站,抓緊時間的話,大約需要10分鐘;到達北京站後,下了計程車,步行到北京站的候車室,大約需要5分鐘。

樓主要是順利的話,恰好可以在30分鐘由北京西站的站臺趕到北京站的候車室。

三、從北京西站的站臺趕到北京站的站臺:

30分鐘之內,樓主沒有辦法趕到。

上面說了,從北京西站站臺趕到北京站候車室,即使乘坐計程車,也要30分鐘的時間。

到了北京站的候車室,還要檢票,再從候車室走到站臺,怎麼也需要5分鐘。家在一起就需要大約35分鐘了。

4樓:南低北蓋

很多了,坐特2路車就能到。

北京站 到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建議從北京站出站後坐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換乘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出站後坐21路擺渡車或其他公交車兩站到北京西站。全程大概30分鐘。坐地鐵時看清方向,坐地鐵2號線是到復興門方向,地鐵1號線是到軍事博物館方向,不要坐反了。北京站到北京西站 只有大概5 6站路的時間,如果不堵車,做公交也就是30 40...

北京西到北京站怎么走,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乘公交車從北京西站直達北京站,不坐地鐵不存在地鐵站封站的麻煩。方案1 直達,總行程10.165公里 從北京西站出發,步行約50米 乘特2 麗澤橋北 炎黃藝術館 在北京西站站上車,經過9站,行程9.746公里在北京站前街站下車 到達北京火車站 方案2 直達,總行程10.064公里 從北京西站出發,步行...

北京站離北京西站有多遠?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其實沒多遠,不超過10公里,打車的話32塊錢左右。可以坐地鐵到,2號線轉1號線軍事博物館下車,然後a口出 你最好確認下 可以做000或者其他的車到北京西站,刷卡4毛,投幣1塊,不堵車的話15分鐘肯定能到。全程下來1個小時左右。北京西站到北京站 有 公里左右。點選好評 希望你愉快!北京西站到北京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