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河酒廠在那個縣 啊,河南的名酒有哪些啊?

2023-01-05 07:25:11 字數 3096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垣縣張三寨鄉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市,商丘市睢陽區宋集鎮林河村(生產)

好象07年倒閉了吧?

河南的名酒有哪些啊?

3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河南的名酒有寶豐酒、宋河糧液、仰韶酒,張弓酒、賒店老酒、杜康酒、鹿邑大麴。

河南林河酒業**** 、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 、宋河糧液、鹿邑大麴 河南仰韶酒業****、 仰韶酒 、河南寶豐酒業**** 、寶豐酒、 河南省張弓酒業**** 、張弓酒 、河南賒店酒業****、 賒店酒、 汝陽杜康(集團)總公司、 杜康酒。 杜康酒是中國最古老的歷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距今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史載:

杜康牧羊於空桑澗(今汝陽縣杜康村),「餘粥棄於桑,鬱積成香,竟有奇味,杜康嘗而甘美,遂得釀酒之秘」,從此以釀酒為業。杜康被周平王封為「酒仙」,杜康酒被封為「宮廷御酒」。

4樓:寸憶巫馬牧

河南名酒有很多呀,最出名的就是仰韶彩陶坊酒了。**零售有點貴,**很划算。仰韶彩陶坊人和很適合回家帶,零售價是200多一瓶,去酒林商貿**的話一瓶才一百多塊錢!

5樓:阿雩同學

2、寶豐酒 產地:中國河南寶豐。

3、宋河糧液酒 產地:中國河南鹿邑。

4、民權白葡萄酒(甜) 產地:中國河南。

5、賒店汾酒 產地:中國河南社旗。

6、中國養生酒 產地:中國河南西峽。

7、林河酒 產地:中國河南商丘。

8、張弓酒 產地:中國河南寧陵。

6樓:歲寒知松

清香型寶豐酒,濃香型多了,像宋河、張弓、臥龍、豫酒、仰韶、賒店、杜康、四。

五、皇溝等,芝麻香型:傅譚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後排名:河南林河酒業**** 、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 、宋河糧液、鹿邑大麴 河南仰韶酒業****、 仰韶酒 、河南寶豐酒業**** 、寶豐酒、 河南省張弓酒業**** 、張弓酒 、河南祥龍四五酒業**** 、四五酒、 河南皇溝酒業****、 皇溝酒 、河南賒店酒業****、 賒店酒、 汝陽杜康(集團)總公司、 汝陽杜康酒 、伊川杜康實業**** 、伊川杜康酒 、河南淮濱烏龍酒業有限責任公司 、烏龍酒 、天冠集團河南省臥龍酒廠 、臥龍玉液、天冠酒 、河南省富平春酒業有限責任公司 富平春酒 河南大河村實業**** 大河村酒 河南省百泉春酒業**** 百泉春酒 河南天源酒業**** 天源酒。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最高檔次的白酒有:

宋河糧液---五星宋河 周口鹿邑宋河酒廠中國賒酒---賒店老酒鑑賞級 南陽市社旗賒店酒廠 《河南省商務接待專用酒》

寶豐---國色清香系列 平頂山市寶豐酒廠。

仰韶---精裝系列 澠池酒廠。

張弓。民權葡萄酒。也很出名。只可惜已經倒閉破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宋河寶豐。

仰韶張弓。大河村皇溝。

百泉春賒店。

杜康四五林河。

10樓:匿名使用者

杜康最有名了,還有宋河、仰韶寶豐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白酒品牌最有名的莫過於「六朵金花」:仰韶、杜康、宋河、寶豐、張弓、賒店。

另外還有鹿邑大麴、臥龍、漢華、紅旗渠、富平春、沁河、豫坡、巨集富、三家村、古殷、皇溝、九鼎、棠河、朗陵、百泉春、新境界、王貢等。

河南古溫酒廠建立於上世紀七十年代,曾幾何時,所生產的古溫液在北京憑票**,是人民大會堂招待貴賓的專供酒 。

上世紀九十年代後,由於種種原因,古溫酒廠陷入困境,經溫縣縣委、縣**撮合,河南旺成集團於2023年投資收購了原溫縣國營古溫酒廠的所有資產,又併購了溫縣大將軍酒業****和焦作三泥潭酒廠,在古溫酒廠原址將資源整合為一體,組建成立了河南古溫酒廠。

河南古溫酒廠目前不但擁有擁有幾百噸三四十年的陳年老酒,而且河南古溫酒廠的貯酒池採用的中國最古老的貯酒窖池工藝,是迄今為止國內僅有的儲存完整而且正在使用的傳統貯酒法。

河南古溫酒廠現貯藏和生產的白酒,根據不同的窖池、不同的貯存年份及生產工藝將產品命名為「古溫無言」牌和「司馬懿」牌兩大系列,又細分為無言古溫液、無言大將軍,司馬懿和司馬懿大將軍酒等單品。

河南名酒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

宋河糧液、鹿邑大麴。

河南仰韶酒業****。

仰韶酒河南寶豐酒業****。

寶豐酒河南省張弓酒業****。

張弓酒河南祥龍四五酒業****。

四五酒河南皇溝酒業****。

皇溝酒河南賒店酒業****。

賒店酒汝陽杜康(集團)總公司。

汝陽杜康酒。

河南大河村實業****。

大河村酒。河南省百泉春酒業****。

百泉春酒。

河南最出名的酒廠

13樓:龍龍的**

張弓,寶豐,林河,是河南三寶。杜康是老字號。

河南的幾大名酒,排位是怎樣的? 5

14樓:**網路技術嗎

河南省宋河酒業股份****。

宋河糧液、鹿邑大麴。

河南仰韶酒業****。

仰韶酒河南寶豐酒業****。

寶豐酒河南省張弓酒業****。

張弓酒河南祥龍四五酒業****。

四五酒河南皇溝酒業****。

皇溝酒河南賒店酒業****。

賒店酒汝陽杜康(集團)總公司。

汝陽杜康酒。

伊川杜康實業****。

伊川杜康酒。

河南淮濱烏龍酒業有限責任公司。

烏龍酒天冠集團河南省臥龍酒廠。

臥龍玉液、天冠酒。

河南林河酒業****。

林河酒河南省富平春酒業有限責任公司。

富平春酒。河南大河村實業****。

大河村酒。河南省百泉春酒業****。

百泉春酒。河南天源酒業****。

天源酒沒有排位,每種酒都有高階低端是沒有辦法排名的 酒只有適合自己的。

安徽安慶在河南駐馬店什么方向,安徽安慶在河南駐馬店什麼方向

安徽安慶在河南駐馬店的東南方向.駕車路線 全程約564.7公里 起點 駐馬店市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 2 行駛250米,右轉進入樂山大道 3 沿樂山大道行駛340米,在第3個出口,朝開源大道 十三香路方向,左轉進入開源大道 4 沿開源大道行駛6.7公里,...

河南信陽固始泉河離安徽阜陽臨泉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泉河二中。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2 行駛740米,左轉。3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5 行駛公里,右轉。6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7 行駛公里,進入x032 8 沿x032行駛公里,右轉。9 行駛230米...

四季桂花樹冬天在河南會開花嗎,四季桂花在河南冬天能越冬嗎

在河南南部可以露地越冬,北部較冷,要入室。四季桂喜溫暖,一般在18 至25 時生長良好,開花多而清香。如果低於15 以下,則處半休眠狀態,開花較少。3 至5 可以過冬,但不能開花。輪臺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 岑參 4 四季桂花在河南冬天能越冬嗎?在河南南部可以露地越冬,北部較冷,要入室。四季桂喜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