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酥雞腿做法大全!

2023-01-05 07:15:16 字數 696 閱讀 6015

1樓:東方明珠

材料。雞腿300克 雞蛋1個 澱粉適量 食用油500克 (實耗50克) 醬油2小匙 料酒1小匙 胡椒粉1小匙 精鹽1小匙 白糖1大匙。

做法。1.雞腿洗淨後用醬油、料酒、胡椒粉、白糖醃20分鐘,再用蛋清拌勻,沾上澱粉;

2.燒熱食用油,把醃好的雞腿炸至金黃即可。

注意。色澤金黃,口感香脆。炸雞腿時油溫不要過高,否則不夠香酥。

材料。帶骨雞腿1只,白飯1碗,炸粉:2大匙,麵粉1/2大匙,太白粉1/2小匙,醬油1大匙,糖1/4小匙,米酒1大匙。

做法。1.雞腿加入所有醃料,拌勻醃漬約10分鐘後取出,均勻沾裹上炸粉,備用。

2.熱油鍋,加熱至180℃後,放入作法1的雞腿,轉小火慢慢炸約10分鐘,至金黃酥脆熟透後,取出瀝乾油份,備用。

3.取一盤,擺放入白飯、作法2的炸雞腿,再搭配上配菜擺排即可。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雞腿1個、圓蔥碎5g、西芹碎5g、酸黃瓜角1個、西紅柿片15g、漬紫菜10g、麵粉50g、麵包渣50g、雞蛋1個。調料俄力岡1g、鹽2g、胡椒粉0.3g、橄欖油15g、奶油10g。

做法。1、將雞腿用鹽、胡椒粉、圓蔥碎、西芹碎醃製10分鐘後過三關(蘸面、蘸蛋、蘸麵包渣);

2、煎盤中倒入橄欖油燒熱後,放入雞腿煎製成熟即可。

3、酸黃瓜角、兩紅柿片、漬紫菜等,將煎好的雞腿擺在菜碼一側,澆上少許奶油。

家常酥肉的做法,酥肉的做法,酥肉怎麼做好吃,酥肉的家常做法

酥肉製作步驟 食材 豬肉,雞蛋 澱粉 紅薯澱粉 麵粉 料酒,鹽 花椒 胡椒粉 幹辣椒 看口味需求 食用鹽 食用油 雞精 1 首先按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豬肉,有些吃貨們能接受肥肉的可以買五花,接受不了的可以買精瘦肉,肥肉記得要去皮,切成條狀小編比較喜歡精瘦肉的酥肉哦。2 將瘦肉切成條狀,放入碗中調味醃製,...

家常紅燒雞腿好吃做法,紅燒雞腿的正宗做法

1 紅燒雞腿。紅燒雞腿絕對是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一種做法,紅燒雞腿做出來的味道是很濃香的,而且製作起來也並不是非常的困難,首先需要準備適量的新鮮雞腿,然後將準備的新鮮雞腿在水中浸泡,徹底的洗淨,洗乾淨以後用刀在雞腿上劃幾道口子,撒入一些鹽和五香粉,醃製幾分鐘,鍋裡面放入植物油燒熱,再把處理好的雞腿放進去...

香菇紅蘿蔔紅燒雞腿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

主料雞腿 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香菇 適量胡蘿蔔 適量步驟 1.雞腿洗淨切成小塊 2.胡蘿蔔切丁,香菇切丁 3.將切好的雞腿用醬油 黃酒調好醃20分鐘。4.炒鍋加入油和糖與涼油一起炒,約1 2分鐘,至糖熔化變棕色,加薑片 桂皮 八角再炒30秒。5.加入雞腿炒至肉色變深,然後加入醬油和水一起炒,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