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快速清理衣服上的502膠水如題 謝謝了

2023-01-05 09:20:08 字數 4072 閱讀 9685

1樓:郜訪彤儀燁

把沾有502膠的部份抹上松節油或驅風油,反覆揉搓,然後用一塊布墊在汙染面上,再用熨斗反覆地熨,這樣可以去除。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502膠水?

2樓:起個名好難

1、絕緣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膠水。

怎樣去除弄到衣服上的502膠水?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5樓:網友

清洗衣服上的膠水需要準備如下材料:衣服、指甲油、卸甲水、牙刷、盆,清洗時將卸甲水塗抹到衣服上的膠水上,然後用牙膏刷洗即可,具體的清洗步驟如下:

1、首先取出材料和工具:衣服、指甲油、卸甲水、牙刷、盆。

2、然後將卸甲水塗抹在衣服上的膠水上。注意不需要塗太多,將汙漬處全部浸溼後靜置五分鐘即可。

3、然後用牙刷稍稍用力刷一下即可。注意不要太過用力,避免損壞衣服。

4、等到刷洗完之後,在盆裡倒入清水用牙刷刷洗至完全潔淨即可。

5、最後將衣服擰乾曬乾即可。

塗抹卸甲水時需要注意不需要塗太多,將汙漬處全部浸溼後靜置五分鐘即可,用牙刷刷洗時,注意不要太過用力,避免損壞衣服。

6樓:莊生曉夢

可以用風油精去除,洗法如下:準備材料/工具:一盆清水、一根棉籤、一瓶風油精。

1、首先取出有502膠的衣服,如下圖所示:

2、滴上幾滴風油精,如下圖所示:

3、用棉籤來回擦拭502膠,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衣服放入到清水裡清洗,如下圖所示:

5、最後粘在衣服上的502膠就清除乾淨了,如下圖所示:

7樓:伊秀女性網

502膠水粘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8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9樓:易英華磨柏

在沾上膠水的地方滴幾滴香蕉水,等個30秒左右用手搓,就可以了。

因為香蕉水可以溶解膠水。

使其變軟。

10樓:紫忠忻酉

別聽他們的,都是瞎說~先看你的衣服是什麼材質的,要是化纖類,建議你用過氧化氫,藥店有賣的~在你有膠水的地方用棉籤溼潤~大概十分鐘後即可搓洗~效果不錯!要是棉的這衣服是不能要了~

衣服被502膠水粘上了怎麼辦?要快速去除的。謝謝了。

11樓:長風知識庫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衣服滴了502怎麼弄掉如題 謝謝了

502膠水怎麼洗掉?如何清洗掉衣服上的502膠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怎麼洗掉?這個問題確實有點難,個人家處理不太容易,建議您諮詢一下洗衣店,洗衣店一般使用 凌空錦去膠劑處理,網上就有賣的,我用過,個人也可以試一試,再有我收羅了一些網上的處理方法:參考502膠水怎麼洗掉?

1,502膠水怎麼洗掉。冷凍法,放冰箱裡。

2,,熱水浸泡法,適用於小面積,但熱水時間長了對衣服不好3,溶膠劑發,這個還得買。

4,502膠水怎麼洗掉。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膠水效果特好。

5,淨甲,水法。效果也就一般。

6,風油精,網上說好,我用著也沒啥效果。

13樓:問君西遊

用溫開水 或 醋 都可以 效果不錯。

【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醋】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籤均勻塗抹在不乾膠上,等醋散開後,用棉籤在不乾膠上來回刮擦,不乾膠就會剝落。

14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15樓:文化新人

用香蕉水(建材商店售)滴在膠漬上,再用刷子刷,等膠變軟從衣服上脫落後,再用清水漂洗。

502膠水沾到衣服上了怎麼才能去掉?

16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利用風油精和洗潔精來去除502膠水,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洗潔精,風油精。

1、首先把風油精滴在502的地方。

2、放在一邊,等20分鐘,讓風油精充分浸潤502。

3、再把衣服泡入水盆。

4、倒上一瓶蓋洗潔精。

5、揉搓一下,直到502的痕跡都揉搓掉為止。

6、揉搓完,可見502都去除了,效果不錯。

17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一:一般家裡都會有清涼油,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的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十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的順著衣服的紋路,一點一點的將膠水剝離,過程一定不能著急,不然很容易傷到衣服。

二:如果衣服的顏色是白色的,那麼可以選用84消毒液,84的腐蝕性很強,可以很輕易的腐蝕掉502膠水。先準備好一些熱水,然後在502膠水的汙漬上滴上幾滴84消毒液,用手輕柔幾下,發現膠水變軟後,放在熱水裡輕揉,可以很容易的洗掉。

三:如果家裡有酒精,也可以用酒精溶解。將衣服沾上502的部分放在酒精溶液裡面浸泡,大概半小時後,當膠水脫落後用清水洗去。

這個方法還是很有用的,我很久以前就試過,而且對衣服的傷害還是比較小的。

四:如果沾上502膠水的面積比較大,可以將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幾個小時,膠水在冷凍情況下,會失去效力,自動就會脫落了。

五: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將衣服放在開水裡面浸泡,這對衣服有些要求,不能太厚,質量也不能太差的。502膠水在100攝氏度的開水下是可以自己融化的,這個方法還是有效果的,不過可能操作難度稍微大些。

18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19樓:杞谷蘭

可以用汽油把膠水弄掉,很實用喲。

20樓:孔祥君

我衣服上沾上了502有一個多星期了,我才發現怎麼也去不掉,請想想辦法。

21樓:緋sè小妖

萬能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膠水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膠水之類的汙漬,可將衣物的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最後用清水衝淨。

502膠水粘在衣服上了怎麼才能弄乾淨

22樓:生活問題達人高潔

2、放在一邊,等20分鐘,讓風油精充分浸潤502。

3、再把衣服泡入水盆。

4、倒上一瓶蓋洗潔精。

23樓:

試試用劣質洗甲水(丙酮)有緩解。

24樓:伊秀女性網

502膠水粘在衣服上怎麼洗掉。

25樓:家居達人歡歡

502膠水弄衣服上怎麼去除?

502膠搞到衣服上如何清除

怎樣快速驅除白色衣服上的汙漬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怎樣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樟腦丸氣味,衣服上的樟腦丸味道太重了 怎麼去除呢?

過季的衣服在收到衣櫥裡的時候我常常會放置一些樟腦丸,但再取出來穿的時候往往染了一身刺鼻的樟腦味,有什麼辦法去除嗎?很簡單,把衣服洗一遍就沒味了。不過衣服收藏之前一定已經洗乾淨了,再洗一次有點多餘。但在晾晒的時候發現還是有很大的樟腦丸味,拿到外面去風吹日晒,一下午的時間吧。雖然樟腦丸味是稍稍淡了些,但...

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怎樣快速而巧妙的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洗潔精洗後如果還有油漬就用洗衣粉再洗,保證看不出,如果還有的話再用彩漂漂一下 就用洗碗的洗潔精滴在油漬出,用手搓一下,放個10幾分鐘,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很見效的。在有油漬的地方浸溼後塗抹洗潔精,揉一下泡一會,再揉搓,清洗掉洗潔精後將衣服像往常一樣洗就好 用棒哥乾洗王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