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暢玩6A和華為暢想7哪個更好

2023-01-05 09:30:09 字數 1207 閱讀 723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7和榮耀暢玩6x的引數對比如下:

1、系統:華為暢享7是華為emui 7.

0的作業系統,搭載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榮耀暢玩6x是華為emui + android 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655八核處理器。

2、螢幕:華為暢享7是英寸,秀氣小巧;榮耀暢玩6x是英寸,比較大氣點。

3、拍照:華為暢享7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f/光圈;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榮耀暢玩6x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200萬+200萬,光圈。

榮耀暢玩6x的前置拍照功能要好點;而華為暢享7在後置攝像頭方面又比榮耀暢玩6x要好些。

4、充電:華為暢享7電池容量為3020mah;榮耀暢玩6x電池容量為3340mah;容量大點續航時間更久。

華為榮耀7與華為暢玩6a哪個好

2樓:海上名門

當然榮耀7好,這個是華為榮耀的旗艦機,榮耀6a只是低端機,榮耀7的配置、拍照效果比榮耀6a強多了!

3樓:康老師**讀法

1、相同點: 螢幕都是英寸;電池容量都是3020mah;攝像頭方面,都為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

2、在核心配置上,同樣是emui 的作業系統,華為暢享7搭載的是高通驍龍425四核處理器;榮耀暢玩 6a搭載是的高通驍龍430八核處理器,從效能方面來講,榮耀暢玩 6a效能要更好,機身執行更為快速。

3、華為暢享7支援的儲存卡型別有microsd卡,class 10級別,支援exfat和ntfs格式;榮耀暢玩 6a支援的儲存卡型別只有microsd 卡這一種,相對來說暢享7在sd卡型別上選擇更多,都最大支援擴充套件128gb(非標配)。

綜合對比暢享7和榮耀暢玩 6a 各有各的特點,建議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合適的機型。

華為暢想6s和華為暢想7哪一個更好?

華為榮耀暢玩6a好還是暢享7好

4樓:王者榮耀嘻嘻

暢玩7好點 照相細膩多了 紅米6a不太清楚 雖然都是畫素 但是暢玩7處理得好點 反應 暢玩也好看 親自對比了的。

èùò«³©íæ6aºí»ªîª³©ïí7ää¸ö½¨òéèëêö

華為暢享7和華為暢玩6a哪款效能好

榮耀暢玩6A和榮耀暢玩6X有什麼區別

1 作業系統 榮耀暢玩6a配置的是emui 5.1 android 7.0的作業系統,更有驍龍430,八核處理器。榮耀暢玩6x配置的是華為 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麒麟655,八核處理器。2 電池續航 榮耀暢玩6a電池容量是3020mah,充電器配置的是5v1a的。榮耀暢...

榮耀暢玩7和7C哪個好,華為榮耀暢玩7C怎麼樣

你好,1,榮耀暢玩7a和榮耀暢玩7c本質上的區別主要是處理器和 而從對比分析來看,3 32gb版的榮耀暢玩7c有著比7a明顯更好的效能。2,但 卻還更便宜100元,從這點來看,榮耀暢玩7a在定價上就顯得有些不合理了,因此如果對這兩款榮耀千元機感興趣,榮耀暢玩7c是首選。榮耀暢玩7x和榮耀暢玩7c手機...

華為暢想6s和華為暢想7哪更好,華為暢想6s和華為暢想7哪一個更好?

1 華為暢享6s是後蓋 鋁合金 邊框 鋁合金 正面 玻璃的機身,精緻時尚 華為暢享7是後蓋 金屬 邊框 塑膠 正面 玻璃的機身,簡約有質感。2 華為暢享6s是emui 4.1 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搭載高通驍龍435八核高速處理器 華為暢享7是emui 5.1 android 7.0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