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後小孩子農村生活 和城市出生生活有區別嗎?

2023-01-05 10:20:05 字數 3705 閱讀 9282

1樓:樂憐煙

20年後,小孩子農村生活和城市的生活區別會很大的,首先,20年後的農村。會小孩子會很熟的,一般都進城裡來上學,農村都會成孤寡老人的生活。

2樓:我來也

20後小孩子農村生活,農村生活在城裡出生,生活有什麼區別?現在城市和農村沒有很大的區別了。唯有就是見識這城市見識能多一點,在農村見識能少一些。

3樓:機曉騫

20年後,小孩子農村生活和城市生活有區別嗎?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應該是沒有很大的區別的,畢竟現在農村也是搞得很好的。

4樓:蠔籽更懂電子數碼

而城市的孩子主動、大方、多才多藝,而且城市孩子善於溝通,最終的結果是城市出生的孩子全部是班幹部,農村出身的孩子沒有入選。

5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有區別,城市各種條件會好一些。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6樓:wcg選擇

如果生活在偏遠山區,肯定差距很大。

7樓:網友

以上說的,只是經濟條件一般的農村孩子與城市孩子。我認為,在經濟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這種區別主要還是環境造成的。並且,我潛意識裡認為,這個農村孩子今後是要融。

8樓:紅蓮桑

嫩豆腐怎麼做好吃,香滑嫩豆腐的家常做法 - 食材 主料 水豆腐4塊 輔料 油 適量 豆瓣醬 適量 蒜米 適量 生抽 適量 生粉 適量 步驟1.準備水豆腐五塊。2.

準備蒜米並切碎。3.炒鍋熱油將蒜米放入爆香。

4.然後放入切塊的水豆腐。5.

準備豆瓣醬。6.輕輕的翻炒水豆腐然後放入適量的豆瓣醬拌炒均勻。

7.試一試味道 ..

9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方面 第一個就是性格上面方面的問題,在農村的孩子性格比較溫和的,生活方面一般是比較隨意和隨和的,沒有這麼高的要求,

10樓:浪子無極洲

一說起農村孩子,我們就會說到土這個詞,聽起來似乎有點看不起的意味。但是農村的孩子確實和土離不開,因為農村孩子從小少不了要和泥土打交道,所以在穿著上面也就沒那麼講究,穿得會比較樸素。而城裡的孩子穿著打扮的話就更加的光鮮亮麗一些,看起來更加的時尚。

平時的話在大商場裡面,接觸到的東西比較多,各種潮牌潮鞋,名牌加身,爸媽也更注重孩子的穿著打扮,再者,雖說現在網際網路已經普及到了農村,但是農村的電腦普及率遠遠趕不上城市。農村孩子從小接觸更多的是麥田,家禽,鄉間小路,而城市孩子從小接觸的就是電腦,高樓大廈,圖書館,麥當勞等。城市孩子可能從小接觸的事物和見識都比較好一點。

農村孩子和城市孩子有什麼區別

在農村生活和在城市生活的孩子有什麼區別

11樓:花卉愛好者

我感覺嘛,大城市生活的孩子眼光還是比較遠的,比較活潑的,比較自信的農村的孩子缺乏自信。

城市孩子和農村孩子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小鵝通全國服務

城市孩子和農村孩子都是我們的小天使呀,也是我們國家的未來棟樑。

區別嘛,主要是城市孩子在日常生活上更現代一些,比如說搭地鐵呀,旋轉餐廳呀,星巴克呀,圖書館什麼的。

農村孩子就田野、溪流、高山、森林,到處亂跑遊玩。

現在有了網際網路,城市孩子和農村孩子的區別沒那麼大了,農村孩子也能夠很好的適應城市生活。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農村孩子比較內向,在現實中比較靦腆吧。這也不是什麼弱點或者缺陷,可以自己調整的。

相信我們國家每個孩子,以後都會越來越好~

13樓:輕吻一隻知更鳥

我以前是在農村長大,後面到城裡之後就感覺城裡孩子的見識是遠遠高於農村孩子的。

城市裡和農村裡分別成長的孩子,有什麼不同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外貌的不同,城市孩子比較乾淨膚質稍白,而農村孩子稍顯土氣**偏黑;

2.身體素質上,城裡孩子要弱於農村孩子;

3.受教育程度上,城裡孩子的機會要比農村孩子高;

4.思維思想上,城裡孩子想的比較多,而農村孩子想的比較少;

5.性格上,城裡孩子依賴性較強,農村孩子就比較自主。

城市人是城市的人文基礎石,是平民社會生活構成的底蘊。是現代社會的主要構成部分。

鄉下人是城市市民對來自農村或鄉村的人的俗稱,誦讀時加上語氣後往往含有自身優越、貶低、瞧不起別人的意味。後來有的也引申為來自外地、比較貧窮地方的人。不過,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原先瞧不起鄉下人的觀點也在不斷髮生改變。

15樓:張明燈

生活環境的不同對一個人的成長的影響是很大的。農村也有經濟條件好的,城市裡也有窮人。

家境好的孩子優越而驕傲,接觸的東西多,見的世面多些,花錢方面手腳大些,但不夠勤儉節約,不是那麼的想出人頭地和得到別人的認同。

家境不好的孩子要自卑些,勤儉節約,想出人頭地的慾望更強烈些,更想得到別人的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城市裡的孩子特別嬌氣,本來現在就是獨生子女,父母對待他們是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什麼事都答應他。都依著他。讓他養成了不好的習慣。

而且城市裡的孩子沒有農村孩子的身體好,自理能力也不如農村孩子等等。

17樓:我妻湯小美

農村的孩子能幹點從小就帶孩子做飯城市的孩子嬌生慣養點,不管是哪來的人愛斤斤計較的人還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純真、真誠、坦率是每個農村孩子的特點,這才是和諧社會不可缺少的品質。

19樓:小皮皮克

你好,1環境不同,孩子所處的生活狀態也就會有所不同。

2在鄉村的孩子是自由的,可是鄉村的環境沒有城市裡的環境複雜。

3孩子對社會上的是是非非還沒有太多的分辨能力。

4還有城市裡的交通安全問題。 所以,鄉村的孩子看起來很野,是他們快樂的釋放。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同,農村和城市孩子主要區別在於教學硬體,至於教學軟體以及老師素養,大家還記得南京徐老太好像是「城裡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當擁有太多時。一切都變的沒所謂。

唯有等失去,才知道如此玓寶貴。

22樓:yuyhg健康與

故事十《封三娘》,第11、12集。

23樓:邢哥

哪都一樣,教育的好就行。

鄉村孩子的生活和城市孩子的生活有什麼不同,體現在哪方面?

24樓:晉瑤

也沒什麼不同的,就可能沒城裡的孩子學習上鄉村的孩子父母比較放任吧,讀得出讀不出都是命,孩子幸福就好了,有能力就供,沒能力就商量下,當然城裡的也這樣吧,就是多了很多輔導班,就覺得這是蹉跎孩子的童年。可能就經濟上差距比較大,其他麼,都是中國人也沒什麼差別~

25樓:鬥帝不是夢

農村的孩子比較淳樸。

新奇性強。

26樓:苑蒼

我個人認為主要體現在兩大方面教育和資訊方面!城市的教育肯定要高於農村,包括資訊的接觸,造成了農村的兒童的資訊、知識面比較的窄!

27樓:周兵嗨

鄉村的孩子要幹農活,城市的孩子不幹農活。

小孩子出生最晚什麼時候能上戶口,孩子出生後最晚可以什麼時候上戶口

一 孩子出生後一個月以內,需要給孩子申報戶籍,如果超過一個月,派出所會要求孩子父母出具和孩子的親子鑑定報告,才可以辦理申報戶籍手續。二 戶口登記條例 第七條嬰兒出生後一個月以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向嬰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棄嬰,由收養人或者育嬰機關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三...

我戶口農村的,在城裡打工,租房住小孩子要在城市裡讀書怎麼辦

農村戶口父母長時間城裡打工租房住今年上一年級學校不收外地子女 這個要諮詢當地的教育部門,如果是今年9月就要讀書的話,大概4月就能出 回本年度的 答 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本地讀書的具體辦法,你要問教育局,具體需要些什麼手續 如 房屋租賃合同 社保 單位勞務合同等等的一系列資料 農村戶口的孩子可以在市...

我20歲的女孩為什麼總被小孩子叫阿姨

基本上小孩只會把比自己大五六歲內的叫哥哥姐姐。習慣吧。我想你肯定是成熟。所以小孩子都叫你阿姨。也不錯啊。我和你相反。小孩子都叫我姐姐。我真鬱悶。我還愛小孩子叫我阿姨呢。沒人叫。對現在的社會來說。不是很正常嗎。不叫阿姨。那還有什麼叫的啊 還有一個就是你很成熟 啊 你是不是想讓他們叫你姐姐啊或者是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