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05路公交車多長時間一班車?

2023-01-05 10:20:06 字數 1680 閱讀 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名稱 705路。

平日計劃空調車配車數(輛) 8

平日計劃全程行駛時間(分) 35

平日計劃高峰班次平均間隔時間(分) 8

平日計劃低谷班次平均間隔時間(分) 11

起點站地址 江場西路共和新路大潤發內。

起點站** 56038382

起點站頭班車時間 5:30 起點站末班車時間 22:30終點站地址 松蘭路鎮泰路南側。

終點站頭班車時間 6:05 終點站末班車時間 23:05線路長度(公里)

售票形式 無人。

線路走向。自江場西路起經共和新路、蘊川路、楊鑫路、楊泰路、鎮泰路至松蘭路。

回程:由松蘭路起經寶楊路、楊泰路、楊鑫路、梅林路、水產路、蘊川路、泰和西路、蘊川路、共和新路至江場西路。

2樓:匿名使用者

705路:票價(2元)

時間(往松蘭路鎮泰路方向:5:30-22:30,往江場西路共和新路方向:6:05-23:05)發車間隔時間(20分鐘)

所屬車隊**(56651575)

一路順利…

上海寶山區705路公交車末班車是晚上幾點

3樓:文浩蔡

705路(汶水路共和新路-松蘭路鎮泰路)

運營時間 05:30-23:32

松蘭路鎮泰路-汶水路共和新路)

運營時間 06:00-23:05

上海705路公交車路線變了嗎,看到從共富路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經上級相關部門協調及主管部門批准,確定我公司705路定於2023年7月4日頭班車起,對線路走向及站點進行調整,以方便居民出行。

調整後具體走向及站點設定如下:

調整後走向:自:汶水路共和新路(公交樞紐站)起經汶水路、萬榮路口(調頭)、汶水路、共和新路、臨汾路、長臨路、場北路、康寧路(康寧路大橋)、富長路、聯誼路、聯泰路、泰和西路、蘊川公路、楊鑫路、楊泰路、鎮泰路至松蘭路。

回程:由松蘭路起經寶楊路、楊泰路、楊鑫路、梅林路、水產路、蘊川公路、共富路、聯誼路、富長路、康寧路大橋、康寧路、長江西路、長臨路、臨汾路、共和新路至汶水路共和新路(公交樞紐站)。

調整站點為:汶水路共和新路、汶水路共和新路(巴士五汽)(上行)、共和新路汶水路(上行)、共和新路江場路、共和新路聞喜路、臨汾路曲沃路、臨汾路三泉路(上行)臨汾路長臨路(下行)、長臨路臨汾路(上行)、長臨路共康四村(上行)長臨路共康三村(下行)、長臨路共康路、長臨路共康八村、長臨路長江西路、長臨路場北路、場北路長臨路、場北路康寧路(下行)、聯誼路富長路、聯泰路聯誼路、聯泰路泰和西路(上行)聯泰路共富路(下行)、共富路薀川路(下行)、薀川路泰和路、薀川路楊鑫路(上行)水產路薀川路(下行)、楊鑫路蘊川路(上行)梅林路楊鑫路(下行)、楊鑫路楊泰路、楊泰路寶楊路、松蘭路鎮泰路。

望乘客相互轉告!

上海774路公交車全程時間

5樓:網友

774路,陸家嘴→東靖路金京路,全程公里,單程計劃行車時間是57分鐘。

實際單程行駛時間要看路況了,堵車了那就難說了。

6樓:dear淺藍o禮贊

774路線路資訊:常規線路 東靖路金京路05:00-22:30 陸家嘴05:30-23:00 本線空調車 單一票價:元 浦交楊高。

有誰知道廣州810A路公交車多長時間一班

公交線路 廣州810a 線路資訊 市區線路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首班車6 30 末班車23 00 心誼路總站 首班車6 10 末班車22 00 廣州810a路備註資訊 站牌無資訊,不定時發車 空調車二元,月票通用 明細站點 上行 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林和西路 天河北路 天河東路 體育中心 天河立交 動物...

瀋陽329路公交車全程需要多長時間

時產止耳葉確乃蘊釧楠繒五茹貽惺岡菘之憶夢嗣。約76分鐘 資料來自瀋陽公交網 歡迎來 2014dyzj 很長吧,我就知道329在二環下那塊,沒考站停過車,想坐車你就得穿車流,他才會在馬路中間等你。有沒有想過乘客安全,冒著車流不息去上你的2塊起的車,同樣別的可以刷卡的車,人家就按部就班靠邊站點停車,穩穩...

杭州b1區間多長時間一班車,杭州公交B1,B1區間1,B1區間2有什麼區別?

b1快速公交 黃龍公交站 沿江商住區 沿途停靠站點 線路地圖 公交線路 b1區間,全程約26.4公里 1 從黃龍公交站乘坐b1區間,經過21站,到達沿江商住區站 單程耗時70分鐘。杭州公交b1,b1區間1,b1區間2有什麼區別?這些都是快速公交,都是在黃龍公交中心站發車的,但在下沙一帶所經過的線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