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紅黴素過敏怎麼辦呢?吃羅紅黴素後出現過敏怎麼辦?

2023-01-05 10:20:05 字數 3017 閱讀 9188

1樓:受璞金風

出現羅紅黴素過敏的時候,最好抓緊時間停止用羅紅黴素,大多數在停藥後過敏的症狀都會自然消失。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的話,最好及時到醫院看醫生,要的話可以採取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來進行控制。也可以不吃抗過敏的藥物,多喝一些水,大量的喝一些白開水,讓身體儘快將羅紅黴素排出去,也會緩解過敏症狀。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發現自己對羅紅黴素過敏的話,在以後最好不要吃羅紅黴素。

2樓:小冬至老師

羅紅黴素吃了之後會出現過敏反應,表現為過敏性的蕁麻疹或者血管神經性水腫,嚴重的也可以出現喉嚨水腫。雖然羅紅黴素引起過敏反應的幾率不高,但是不除外過敏體質的人群會出現過敏的現象,對於服羅紅黴素曾經出現過過敏的人群,應該避免再次服用羅紅黴素。

服用羅紅黴素期間還要注意是否出現肝損害,因為羅紅黴素本身損傷肝臟,出現肝損傷的幾率相對比較高,尤其長時間服用羅紅黴素的患者更容易出現肝損害。所以對於服用羅紅黴素的患者,一方面要注意過敏,另一方面還要注意是否出現肝損傷,如果長時間的服用羅紅黴素,需要定期監測肝生化。

提問。吃羅紅黴素膠囊和頭孢克肟一起吃的過敏了,不知道對哪種藥物過敏了。

請問有什麼現象呢 應該是頭孢過敏 因為大部分人都對頭孢過敏的。

提問。心臟跳的很快,渾身癢,有點喘氣費勁。

如果是肝臟的話 是羅紅黴素的原因了。

如果是肝臟的話 是羅紅黴素的原因了。

可以及時就醫的。

提問。謝謝。

吃了兩天,第一天吃的時候沒事,第二天吃飯的時候吃辣椒了。

那下次注意就好了。

可以去醫院進行拿點藥就好了。

肝臟的藥 有緩衝作用。

提問。我這過敏,是對頭孢過敏還是對羅紅黴素過敏。

如果是肝臟不舒服的話 是羅紅黴素過敏。

提問。過敏的時候,心臟跳的很快,心臟疼,渾身癢,有點喘氣費勁。

是的 這就是過敏的現象。

請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吃羅紅黴素後出現過敏怎麼辦?

3樓:無殤

一般停藥後兩三天就好了。羅紅黴素過敏可改其他的抗生素作用,比如達力芬之類的都可以。如果身上有一些紅塊 就用冷毛巾給浮浮。不久就會退了。

特別嚴重建議去看醫生!~

4樓:苗鳴泥寒夢

建議口服氯雷他定,賽庚啶和維生素c.

注意飲食。避免容易過敏的食物。如:魚蝦。蘑菇。草莓等。

羅紅黴素過敏,全身出現紅斑,會癢。求助

5樓:鬼冢魎

馬上停藥,去吃抗過敏藥物,比如撲爾敏,息斯敏,一般2-3天會慢慢減輕痊癒,不行得到醫院打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立即停藥。

2.可用些抗過敏藥,如:息思敏,撲爾敏,或激素類藥物如:地塞米松,強得松,過5-7天就好了。

3.支援**,維生素類的藥物。

7樓:白角_九怪

我當時停藥以後一段時間就好了,你再等幾天,如果還不好的話買點脫敏藥吃就ok

8樓:

過敏`也可能是要過期了``

過敏的話`少量不會有太大問題``

藥過期的話`更簡單``

放輕鬆~`及時就診`

頭孢、羅紅黴素、阿莫西林都過敏怎麼辦

9樓:絔依渃雪

你好,頭孢、阿莫西林的抗菌譜差不多的,屬於繁殖期殺菌劑,主要用於呼吸道細菌感染,羅紅黴素屬於抑菌劑,對呼吸道感染相比較弱些,主要對支原體和衣原體效果好些。建議你有細菌感染,而對青黴素類和頭孢類不過敏,則首選頭孢或阿莫西林等。

羅紅黴素過敏症狀有哪些

10樓:楓默

你好,羅紅黴素過敏性沒有青黴素嚴重。主要是胃腸道反應表現為:腹痛腹瀉噁心嘔吐,偶爾有皮疹**騷癢等。

肝功能或輕度腎功能不全的慎用,所以用藥期間應定期檢測肝功能。你這應該是過敏,停藥以後不用過段時間就好了。

11樓:網友

你好,羅紅黴素過敏主要是胃腸道反應表現為:腹痛腹瀉噁心嘔吐,偶爾有皮疹**騷癢等。最好是謹慎用藥,如果對於某種藥物過敏的話,最好是選用合適的替代藥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健康。

醫生請問我吃羅紅黴素過敏,起紅疙瘩了咋辦

12樓:小浪蹄子

過敏反應預防重於**。應該從注意生活起居、飲食調理得當和適當的體育鍛煉做起。首先,在早春時節,氣溫仍然寒冷,在寒冷空氣的刺圌激下,甲狀腺功能亢圌進,消耗熱量,使人圌體耐力和抵圌抗力減弱。

因此,飲食上仍以高熱量為主,除多食豆類製品外,還可食用糯米制品、黃豆、芝麻粉、花生、核桃等食物,還要增加補充優質蛋白質,如雞蛋、蝦、魚類、牛肉等食物,這些食物中富含氨基酸,具有增加人圌體耐寒能力的作用。

1、薏米綠豆百合粥,選擇薏米、綠豆、百合等食物,把它們煮成粥,最後加上冰糖就可以了,具有很好的清熱去火消炎去毒的作用,對於溼疹、粉刺具有很好的作用。

有**過敏現象的人在夏季需要注意護理**,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用手做實驗,確認是否適合使用此樣保養品;或至醫院進行詳盡的血液檢驗與**測試,檢查個人特定過敏物質後加以迴避,就能排除過敏現象的發生。如果暫時無法判定,不妨先避免接觸引發過敏機會較高的成分,如:香料、色素、福馬林及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類防腐劑、化學性防曬劑、羊脂類等等。

家裡常備:俞敏‖麗芙霜以便過敏時使用!

我好像吃羅紅黴素過敏了,懂的進來幫幫我吧

13樓:開不敗的野花

羅紅黴素的半衰期為小時,遠比紅黴素的長。

如果是羅紅黴素藥物過敏,一般在停藥後會逐漸自行消失,如果沒有什麼難過的話,可以不吃抗過敏藥,喝大量的水就能解決問題。在過敏期間建議儘量不要喝牛奶,文獻報告牛奶可以加快羅紅黴素的吸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過敏需一週時間,撲爾敏可以吃,衣服經常駐換,不要穿化纖的,多吃素菜,少吃肉類食物。

青黴素過敏怎么辦,青黴素過敏怎麼辦

嚴重過敏現象往往出現在作皮試或注射10幾分鐘內。病人首先感到胸悶氣憋,渾身哆嗦以至抽搐 頭暈 頭痛 呼吸困難,紫紺,面色蒼白,手腳發涼,血壓急驟下降,脈搏快而弱,如搶救不及時,常會因呼吸迴圈衰竭而死亡。對出現嚴重過敏反應的病人,應立即皮下或靜脈注射0.1 腎上腺素0.5 1毫升。採用鍼灸 針刺人中 ...

吃魚過敏怎麼辦,吃蝦過敏怎麼辦?

氯雷他定片每天1片,葡萄糖酸鈣每天3次每次3片,補爾敏每天3次每次3片 起合用,過敏體質不是終生的,免疫力好起來,過敏也會少發,有些人過敏也是終身的,嚴重的話建議你去買支腎上腺筆放家急用,粉塵也會過敏,蛋白質也會過敏,花粉也會過敏,還有些人冷風過敏醫學上稱寒疹,建議你注意以上幾點不要去接觸 首先最好...

吃東西過敏了怎麼辦,吃蝦過敏怎麼辦?

過敏癢時應該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線對 造成二次刺激。可使用愈慜霜敷外部,如果過敏嚴重的應儘量減少外出,或出門使用遮陽帽 遮陽傘等防晒工具。過敏癢時很多人會控制不住的去抓撓癢的部位,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因為過度的抓撓只能緩解當時的難受感,過後癢的症狀會加重,因為我們的指甲中含有許多細菌,會隨著抓撓的過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