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總是抱有一種說走就走的想法?

2023-01-05 11:45:10 字數 6602 閱讀 9583

1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非常追求自我,而且性格上也不太受束縛。所以很多人就有一種說走就走的想法。

2樓:冷暖自知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了,生活上,工作上,各種事情都比較不順,所以想出去散散心。

3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可能是年輕,所以比較衝動,由於沒有什麼負擔,所以總是抱著一種說走就走的想法,如果我年輕的時候,我也會這樣。

一個可以陪你說走就走說去哪就去哪的人為什麼不能坐下來耐心聽你說說你腦子裡的想法?

4樓:華夏夢使

說明這個人沒有耐心,而且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須要你去改變他。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6樓:大神求歌名

求助大神,我爸剛弄死他,這是什麼歌?謝謝。

7樓:百星世界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

8樓:革偉撒長菁

歌曲: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歌手:鄭源。

**:我最火。

9樓:佛樹花江燕

你灰色頭像不會再跳動。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心貼心的交流一頁頁翻閱多難過。

是什麼墜落。

升空又想起你曾說的陪我到最後。

是吧?如果對的話。

那就是許嵩的。

灰色頭像呵呵。

10樓:褚傑庾凝雨

歌手:鄭源。

所屬**:我最火。

歌曲: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鄭源》歌詞。

歌詞出處:5nd**網。

11樓:嵇芙康春

是麻吉弟弟的i

needyou其中的一段。

去聽聽看吧。

如何面對說走就走的男朋友?

12樓:q魚娘老師

面對這樣的男人你就讓他有多遠走多遠,因為很多時候你必須要明白,一個這樣的男人,說什麼愛。

13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男朋友幾乎不在乎也不愛你。

要麼他不會談戀愛,否則就說明他肯定不喜歡你。

他和你在一起,估計是將就的。我建議你思考一下你倆的關係。

14樓:彌茂

那說明你是真的愛上他了,但是他的心中沒有你,你一定要有思想準備,這種男人遲早會離開你的,你不要以為離了他你就受不了,這種男人有其實還不如沒有,只會讓你牽腸掛肚,只會讓你痛苦。

1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既然是自己非常喜歡的男朋友,就得包容他的一些缺點,這樣雖然愛得辛苦一些,但最起碼是自己的真愛!

16樓:p**en武

你男朋友如果說走就走的話,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他幹什麼事情都應該跟你考濾你的感受跟你商量一下。

17樓:哦房子

男朋友說走就走的話,有幾種情況,一種是因為男朋友的性格導致的,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因為男朋友對你不夠愛,那麼這就需要你自己仔細**,男朋友是屬於哪種情況了。

18樓:穰映

遇到說走就走的男朋友,那麼你要有非常堅韌不拔的精神,否則的話和他在一起,你會非常痛苦的,要有那種能夠克服困難的精神,還要有那種不要當回事兒的精神,就可以克服這種情況。

19樓:春天

說走就走的男朋友,這樣不像一個真正的男人,男人就應該大度,不要激動,不要感情用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交往。

20樓:天涯咫尺

這樣的好像不是你的男朋友,還留著他幹嘛,男朋友就是要疼你愛你的,這樣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

21樓:黎祖南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是相互體諒扶持溝通,才能化解矛盾誤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種種來看,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你呀,哪有喜歡你的男人說走就走的,問題還是出在你這裡,你太緊張他了,你太上趕的了。

23樓:網友

那就說明他真的不在乎你,你和他在一起會很累,還不如分手。

2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種男朋友非常的不負責任,你可以考慮分手。

25樓:書慧捷

他對你這麼明顯,難道你還看不出來嗎?其實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不在乎你。真不知道你喜歡上他哪一點。

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對你了,以後結了婚還了得。所以你要好好想想。他值不值得你付出?

希望你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行了。

26樓:憨豆先生a邦德

不要相信,時刻把愛你放在嘴邊的人,他們往往熱情似火,來的快去的也快。

你男朋友不說愛你,只要對你關心不少,就是最真實的。

27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認為這樣的人,他不一定是不愛你,他就是一個,脾氣非常暴躁的一個人,他走完之後,他會後悔的,然後他會吼你的。

28樓:李星

面對這樣的男朋友有也行不有也行我覺得你還是趁早和他分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日代表太陽的意思就是太陽,但如果想歪了的話,也沒有問題,像就是物件,物件的意思,小日向,那就不用再多解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對這種說走就走的男朋友,你最好是放棄,既然他都不在乎你,你為什麼還要去在乎他呢?這樣的感情也是走不長久的。

31樓:日落輕煙

那就是你一廂情願的付出,而他對你的態度不好,所以不知道你圖什麼,明知道他對你不好,你還死心塌地的愛著。不知道怎麼說了。

32樓:情感解惑米洛

面對說走就走的男朋友,你也不要太猶豫,你也要果斷,因為他竟然這麼狠心,那麼你也要乾脆利落。

為什麼人會喜歡旅遊?

人家都有新歡,為什麼我還想著他?

33樓:西邊無法

從心理學角度講,你提出的「……為什麼我還想著他?」這叫做「心裡依賴」!

當男女異性朋友在一起「時間久了」(當連續相處大於21天以上時)就會產生「心裡依賴」。無論男女生都是如此。

只不過「女生的依賴程度一般來說要大於男生」。

而這種「心裡依賴的感覺」有的時候是「很痛苦的」,又無法將「你對他的依賴」和他說「清楚」(本來就是無法說清楚的事)。

在這種依賴的時候,首先最想「得到的」就是「他的訊息」(無論什麼訊息都行)。…

從你的「提問」問題來看,你是一個「很純潔、重感情」的女孩。

最後祝你如願以償!

34樓:淺沫初夏無悔

因為你重感情,還沒有從那段感情裡面走出來。多出去走走,交幾個朋友,朋友圈人多了自然就忘了之前的不愉快了。

35樓:瑤寶貝媽媽

女人一旦付出就是全心全意的,所以每次感情受傷的總是女人,已經分開了就忘掉過去吧,過好自己的每一天,不要讓不相關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把自己活成美好的樣子,後悔的只能是不珍惜你的那個人。

36樓:星星閃爍飛馳

人是有思想的。總會拿新的和舊的去比較!

但是兩個人,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做的千般好。也會有一樣或者多樣和以前的不一樣。

37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不是每個人都能對過去的付出一笑而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馬上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

38樓:自娛得樂

說實在的,如果說夫妻關係是靠愛情維持的,是有些太過於理想化了,愛情能維繫一時,卻維繫不了一輩子,當愛情消磨掉的時候,夫妻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關係,才能長久的相處下去。

一、亦師亦友

夫妻雖然是平等的關係,但是如果雙方能在某些方面能給予對方一些引導,就像老師一樣引領對方成長,真的是對雙方都很好。

這樣的夫妻關係我們會發現,兩個人都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兩個人共同進步,誰都不扔下誰,永遠保持者統一的步調。

二、並肩作戰的戰友

人活在世上太難了,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過上美滿生活,夫妻是人一輩子相處最長時間的另一半,所以兩個人一起經歷的苦難也最多。

面對苦難的時候如果夫妻雙方能像戰友一樣,並肩作戰,一起想辦法戰勝一個又一個的難題,那是再好不過了。

面對困境的時候不拋棄不放棄,誰都不會扔下對方,壞日子一起扛,好日子一起過,這樣的夫妻關係不是讓很多人羨慕嗎。

三、相互扶持的兄妹

夫妻最後都會變成家人,這裡特意說明了是相互扶持的兄妹是想說,兩個人是同屬於一個家庭,榮辱與共,有家人和親情的牽絆,但是又和其他家人有所區別。

用自己的優勢去幫襯對方,相輔相成才是最好的關係。

39樓:若離

大概距離?距離會產生美麗。擁有自己的空間很重要,愛也要在那裡,只有一點點,就像煮飯時放鹽一樣。

它可以少也可以多,否則將無動於衷。信任。我相信您,因此我不會再問您有關您的業務的問題,但是您還必須值得我的信任-通常是懶惰的,只要物件比較聰明,ta就不會背叛這種信任。

(當然,這種做法實際上是在考驗人類)他們的獨立性,婚姻不可能天天甜美,但每個人都是必要的,為什麼?婚姻不是另一個人的附庸,如果你很糟糕以至於只能依靠ta,你將無能為力,這輩子太無聊了。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暫時考慮一下這是正確的方法。我想匿名,但是我考慮了一下。任何人都知道我。

夫妻之間的事情很複雜。這很簡單。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直到我第一次結婚,我才認為這是信任。信任是最重要的。後來,隨著家庭的建立,我發現夫妻之間需要信任,但最重要的不是信任。

許多夫妻吵吵鬧鬧,持懷疑態度,但他們不會導致最後的崩潰。但是,有許多夫妻在客人(冰)中互相尊重,是其他人群中提到的模範夫妻,但最終分崩離析。為什麼?

可以看出,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不是信任,而是在適當的時候關心對方。 「我的前半生」說了一句話:「所謂的夫妻不是前面的艱辛之路,所以在此之前找到伴侶?

!」因此,及時的照顧是相互支援的最大動力,可以繼續共同前進。您無法信任,但是最後您甚至一點都不關心。

到此為止。在生活中,當您遇到不快樂或頭痛的事情時,您會注意另一半。有時,一兩個簡單的問候會讓您感覺像春風。

沒有任何反應,心臟就像掉進了冰洞。就像一個人一樣,真的很無聊。過了很長時間,我會向另一半抱怨:

「你為什麼根本不關心我?」答:「我很忙,真的沒那麼空。

」這句話「我很忙」已成為多才多藝的句子。所有對話都可以以此開始。我說:

「您將總是有時間蹲在馬桶上。只是利用您的時間傳送簡訊。您喝水時通常能幫我忙嗎?

」這杯水難道不是嗎?」這有多難?如果夫妻之間如此親密,那麼他們將談論將持續多長時間。

4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關係是受法律保護的一種親屬關係。

夫妻關係,是指夫妻在家庭中的地位以及相互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其中包括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是家庭關係的核心,在家庭中起著承上啟下、養老育幼的作用。

夫妻是以永久共同生活為目的而依法結合的伴侶,男女雙方因結婚而成為夫妻。

夫妻關係的性質如下:

(1)夫妻是男女兩性合法的結合,兩性間的非法結合不構成夫妻;

(2)夫妻須有永久共同生活的目的;

(3)夫妻是共同生活的伴侶,同時還承擔著生育和撫育子女、贍養老人等責任。

41樓:輕記憶課堂

無論對方多好,也不要放棄自我成長。

42樓:傳遞法制正能量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什麼呢?你做到了嗎?這就是夫妻相處之道!

43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夫妻最好的日子,就是在婚姻裡保持幾分戀愛的感覺。把老公當男友,傾聽他,體貼他,為他變美,給他驚喜;把老婆當女友,讚美她,心疼她,做她的英雄,給她依靠。作家楊大俠透露,彼此欣賞才能成就人生。

44樓:長澤痛偏

最好的夫妻關係應該就是兩者之間互相信任。

45樓:杳瘋

最好的夫妻關係是相互理解的。

46樓:麵包君兒

從父親身上我知道了一定不要了好吃懶做。

4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受法律保護的一種親屬關係。

是指夫妻在家庭中的地位以及相互間的權利義務關係,其中包括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是家庭關係的核心,在家庭中起著承上啟下、養老育幼的作用。

是以永久共同生活為目的而依法結合的伴侶,男女雙方因結婚而成為夫妻。

呵呵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說呢,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有時候,表示對你的敷衍 或者表示贊同 或者表示好笑 或者表示無奈 或者表示同情 總之,一千人眼中有一萬多個意思。習慣了,但是我不喜歡說,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說,感覺不尊重 為什麼有很多人說我醜也有很多人說我漂亮 用外表去衡量一個人的美與醜的人,我只能說他是膚淺,在意喜歡你的人,會說你漂亮 討厭妒忌你的人...

為什麼很多人買來車後就後悔,為什麼很多人買完車都會後悔?

特別是買第一輛車的人,大多數買了之後都會後悔。這是因為第一次買車,自己沒有任何經驗,對車都不瞭解,包括選車和購買過程。當你經過了種種關卡之後,自己總結出了很多經驗,同時,因為車的發展迅速,很多新車陸續上市,還有就是在選擇過程中,自己對車不夠了解定位不夠準確,所以,種種原因造成了新人買車之後就後悔。只...

王菲是一種怎樣的存在?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她

性格 簡單隨性 娛樂圈是個水很深的地方,要深諳裡面的規則,才能長久的混下去。所以能在娛樂圈能做到簡單隨性的人,其實都不簡單!要麼自己有很硬的後臺,要麼自身的實力足夠強大!顯然,王菲就屬於後者。1.此人不裝,至少這個人真誠。就拿她和 的關係而言,敢直接對 說 不關你事 的人,貌似就她。她從來不取悅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