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裡一直想著喜歡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05 12:25:07 字數 964 閱讀 8113

1樓:奶茶85656搜銥

嚴重到懷疑自己患上了精神疾病。歌詞裡、詩詞裡自古就有歌詠思念的句子,在沒有親身體會之前這些句子只停留在字詞上,而在自己經歷了之後這些句子就化成了眼淚每一滴都滴在心上。思念一個人會每時每刻都在想對方,那個人的身影、樣貌、聲音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甩都甩不掉。

思念一個人會時刻想見到那個人,思念氾濫的時候就像潮水會把人淹沒。

2樓:知哥66234譾掣

思想是一種淡淡的痛,痛中帶著快樂,會不自覺的想起,會情不自盡的傻笑,那種感覺讓人有點痴,就想這個人馬上出現在我面前,我依偎在他的身邊,道不盡的思念,講不完的夢,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

3樓:王倩

特別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忍不住想哭。會特別想特別期盼見到他。有時候會回憶一些事,不知不覺自己就笑了。

有時候自己會在心裡問,你現在過得還好嗎?雖然沒有答案。然後又在心裡告訴她,我過的很好。

希望你也過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一個,就算不見面,不聯絡,偶爾聽到他她的訊息,知道他她過的好,幸福,自己也感覺快樂,如果是生死離別,陰陽相隔,是痛苦的無耐的,只有回憶來陪伴了!想到發瘋,想到剋制不住,想到不管在做什麼事腦子裡都會出現對方的名字,思念成魔,說好的只蓋999層貼,結果一不小心蓋了2000層,還有繼續下去的衝動。

5樓:曉淡

記憶中最心累的和最絕望的是我的初戀,莫某某。她一直很花心的那種,我也知道,當時是她追我的,因為是初戀,我當時也是老實人那種,相信她是認真的,毫無猶豫答應了,當時心花怒放,興奮不已。因為是異地戀(初戀不懂很傻)。

期間一起通**,聊天,都讓我幸福,甜蜜不已。但是她久了之後經常發一些好像遺憾,暗示性的說說,我看到了擔心不已,怕她有什麼心事,工作都心不在焉,老想著下班打**問她怎麼回事,但是一問了她經常說沒事,就隨便發發而已。陷入戀愛中沒腦子的我還信以為真,就隨他而去。

在別人和我說話時,為什麼腦子裡一直都是想著不好的方面去呢

那說明你這個人啊 就是比較消極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想到消極的一面 應該更加積極一點哈 我也是經常這樣。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問,各位好人,我為什麼老是腦子裡想著不好的事情,控制不住自已不去想,根本集中不了心思去專注做某件事 那你真的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去,你因為你對人世界間這麼多美好的事情都想...

我的腦子裡嗡嗡的響,我的腦子裡嗡嗡響,一直在響,都一個多月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你所說的腦袋裡嗡嗡的響可能是由於腦鳴引起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用腦過度或是睡眠不足等引起,建議服用一些藥物 注意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一般與腎臟有關。腎藏精,主骨生髓,人始生,先成精,精成而腦髓生,腦為髓海,髓海不足,則腦轉耳鳴。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健腦補腎丸調理。適量多吃豆類和核桃 榛子。注意禁...

腦子裡一直有雜念靜不下來怎麼辦

正常的,所有人都會有這種時刻的。這時候,如果你是在做作業或是工作的,可以先停一下,去外面吹吹風,讓自己腦袋清醒清醒 或是找人聊天,說出來會好很多。做事情,不讓自己停下來亂想 求問最近學佛,聽經是心裡總是有雜念,心靜不下來,該怎麼辦?我們是凡夫當然有雜念,如果沒有雜念,你不是普通人了。有雜念你不要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