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腦子裡一直幻想天天接送我上下班的同事如果我老公背叛我然後他又剛好喜歡我然後我們會在一

2022-08-22 23:00:24 字數 3867 閱讀 9607

1樓:流水無意丶葉

幻想很正常,我都經常幻想我在貼吧有一個美麗的邂逅,然後她是范冰冰,還很愛我,娃哈哈哈哈,好蛋疼,其實我只想說,你別想太多,多了就會不由自主的行動,你會後悔的

2樓:秋風尋水

人都會有幻想的。我也天天幻想單位裡的女同事都是我的女朋友啦。

這只是人的心理問題,想從心裡得到某些東西而已。

打個比方吧:小時候我看見別人有動漫書我卻沒有,爸媽都不買,我就想要一本動漫書就會幻想情節,內容,更新,還有書的**是多少,會不會便宜?等…

3樓:愛恨交結時代

心靈逐漸出了軌,說時間久了都會產生美,這也不另外

4樓:喜歡雨後的陽光

只有說你是神經病了……

5樓:

應該是有感覺,你還沒有發覺吧!

我跟我老公沒天天在一起,他上班一個禮拜才回一次,我帶小孩,但是我頭腦總會胡思亂想他會背叛我?

6樓:俎景逸

你想多了妹紙,如果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你老公他得多傷心啊!

7樓:

為了家庭而背叛的背叛不叫背叛為了自己而背叛的背叛才叫背叛。他做任何事如果都是為了家庭的話,就不要擔心。如果總想著自己那他會背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他又不吃虧!你們倆感情好不就行了!

9樓:廖萬雯凡

正常的,帶小孩的都會這麼想,

我是不是有病,因為他背叛了我,都過去一年了,我天天找他吵架,他都崩潰了?

10樓:求心內佛

嗯,心病,他背叛你了,一年了還沒有走出來,折磨自己也折磨他。

如果還想一輩子走下去,那麼就慢慢淡化而不是強化那件事,於你於他,這樣才好。

11樓:沙魯法爾

背叛你肯定是他的錯,但分手也就是最終的解決辦法了,否則你倆這樣不過是互相折磨,真的拖下去沒意義。

你要是打算繼續跟他維持戀人關係,你就得嘗試向前看,看現在的他,而不是一味的把目光盯著他以前的錯處。時間久了,就算他內疚,他也一定會選擇離開你的方式,逃開你的譴責和非難。你反而會失去他。

如果你不打算讓他真的離開你,真的要改變自己的態度。淡化之前的背叛在你們之間的影響力,是必須的。最好的方式是轉移注意力,多注意現在他對你的好,以及想一想你們的未來之類的。

如果你真的不打算原諒他了,只是為了折磨他,報復他才繼續跟他在一起就另當別論了。但個人真的不建議你這樣做,你可以把他丟開,但你這樣做消耗的不僅是他,還有你自己的時間和青春。

12樓:來自漁泛峰文藝的蘆筍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的做法不對。他背叛了你,你可以選擇原諒他或者不原諒他。如果你選擇原諒他,那麼你就要當他背叛你的事情不存在,過去了就過去了,只要今後好好對你,只要他知錯就改,就不要再提起,浪子回頭金不換,原諒他就是要相信他,這樣才能繼續下去。

如果你不原諒他,就與他分手,徹底斷了你倆的聯絡,不再糾結這事,天涯何處無芳草。

13樓:

你不該有病,凡事都要學會放下,都一年了,你還沒放下,說明你心態不好,他背叛你,你就更應該放棄他,這是一種格局,更是一種大度,讓他自己去自責,這才是最好的處事方法。

14樓:腳踏實地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吧,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已經過去1年了,你已經原諒他了,當你們發生矛盾或者爭吵的時候,就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再拿這個事說了,過去一年了,你肯定當時也原諒他了,何必再翻舊賬呢,對吧,好好過日子,祝你們幸福。你好,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吧,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已經過去1年了,你已經原諒他了,當你們發生矛盾或者爭吵的時候,就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再拿這個事說了,過去一年了,你肯定當時也原諒他了,何必再翻舊賬呢,對吧,好好過日子,祝你們幸福。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吧,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已經過去1年了,你已經原諒他了,當你們發生矛盾或者爭吵的時候,就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再拿這個事說了,過去一年了,你肯定當時也原諒他了,何必再翻舊賬呢,對吧,好好過日子,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你上面的描述,你是不是有病,因為他背叛了你,都過去一年了,你天天找他吵架,他都崩潰了。

我覺得,你因為他背叛了你,都過去一年了,你天天找他吵架,他都崩潰了。你這祥做也做得太過火了吧,他背叛了你,你要報復他一下,這種心理很多人都有的。但是,你不能無休止地這麼做吧,總要有結束的一天吧,其實,你把他搞崩潰了,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只不過感覺自已出了一口惡氣而已,或許你還會多一些煩惱。

16樓:蘭澈

他背叛了你固然不對,但如果我們天天找他吵架,即使他崩潰了,能彌補我們心裡的創傷嗎?和他吵架的過程中是不是自己心情也不好,情緒激動、血壓升高,不利於健康,同時也會勾起痛苦的回憶。

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都是註定的,一定會教會我們些什麼。是他有錯在先,但我們不能拿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放過他等於放過自己,心裡的解脫比什麼都重要。

別人只能告訴你道理,但終究要靠自己才能走出困境。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了你,你的心裡無法釋懷,所以還是需要放下,不然到後來,大家都精疲力盡,不歡而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病,有的背叛雖說原諒了,但心裡還有疙瘩。與其天天吵架,不如早點分開吧,再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這樣都好過。

19樓:輕風利劍

是受到背叛,不能容忍,無法釋懷,念念不忘。你的底線被觸犯,你要懲罰他。適當一點,懲罰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懲罰自己。

20樓:餜挅

我可以說你是有多無聊,要麼你心裡還是喜歡他,要麼你在傷害他

21樓:拾肆邪

放不下,又覺得自己被傷害了不平衡。

22樓:擴大會澈聊

可能就是心裡咽不下那口氣吧,

23樓:雪化是水

你要是不想放過他,就繼續!

我背叛跟了他,他把我和他**到處放,又天天吵架,他放**的目的是什麼?

24樓:天際奇觀

能有什麼目的!還不是,他在乎你,想把你們的關係,向世人宣示。你們就別和他吵來吵去啦!這,對你們的婚姻,沒有益處,請務必注意。如若認同,請採納。謝謝!

25樓:墨香愁

應該是放不下你們的關係 你能背叛別人跟他 也能背叛他跟別人 所以他心裡總是很介意

26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放哪兒?背叛還是後悔?

我背叛了男朋友,他對我沒以前好了,我說出來我的不滿,他也是不聽,不過她天天給我聊天,他什麼意思?

27樓:心暖知我安

你自己先背叛了你的男朋友,他肯定對你沒有以前那麼好的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啊

如果是你的話,你的男朋友背叛了你

你還會對他如以前一樣好麼?你也不會的。

老公背叛了我,我腦袋天天想,心靜不下來

以前老公背叛我我傷心過,這事過去了以後我現在天天特開心是不是我有病啊

28樓:小丫找媽媽

你能這樣做就對了!忘記過去,就像日曆一樣永遠的過去了,忘記吧、開事

29樓:春代天

只能說你戒心很小,而且年齡也不大,跟有沒有病沒有關係,這種性格只會導致你如果再受傷害,會越來越傷,切記,不能輕易的去相信任何人

30樓:杜之敏

沒事啊,當時原諒了過後就不要多想,想多了是個結

我的腦子裡嗡嗡的響,我的腦子裡嗡嗡響,一直在響,都一個多月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啊?

您好,你所說的腦袋裡嗡嗡的響可能是由於腦鳴引起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用腦過度或是睡眠不足等引起,建議服用一些藥物 注意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一般與腎臟有關。腎藏精,主骨生髓,人始生,先成精,精成而腦髓生,腦為髓海,髓海不足,則腦轉耳鳴。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健腦補腎丸調理。適量多吃豆類和核桃 榛子。注意禁...

在別人和我說話時,為什麼腦子裡一直都是想著不好的方面去呢

那說明你這個人啊 就是比較消極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想到消極的一面 應該更加積極一點哈 我也是經常這樣。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問,各位好人,我為什麼老是腦子裡想著不好的事情,控制不住自已不去想,根本集中不了心思去專注做某件事 那你真的應該去看看心裡醫生去,你因為你對人世界間這麼多美好的事情都想...

為什麼看完一部電視劇後腦子裡會一直重複出現裡面的畫面?於是又重溫了一遍,然後就到處各種搜男女主角的

短時間內把自己帶入電視劇中,會對角色的扮演者有莫名的好感,很正常的。求採納 好奇心,我也是這樣的,每當這種時候所做的事都是好奇心所導致,因為覺得陌生,才會好奇。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因為你比較喜歡那部劇 愛屋及烏!人的好奇心作怪!人的大腦會將短時間看過的東西記住,不過很快會淡忘 恩,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