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民宿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2023-01-05 12:20:10 字數 5921 閱讀 6316

1樓:銘刻

1.在選房的時候,要看清楚必備的設施是否齊全,房東有哪些規定(比如可住人數,是否有其他費用等)。2.

下單之前先聯絡房東,問清楚該時段是否可預訂。3.確認好自己的入住日期及其他必要資訊是否填寫完整、正確。

2樓:以心

提前問好**怎麼樣,什麼時間入住,退訂的時候要怎麼樣?因為民宿不像酒店那樣,24小時都有前臺服務,很多屋主都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做,所以入住的時間要提前協商好,房屋的大小,能住多少人,入住前一定要和主人協商好。

3樓:寶寶69103懊謝

.提前1周左右預定(按照入住時間的熱門與否,春節至少提前三週)很多國內房客喜歡當天預定當天起入住的訂單,很有趣的現象。提前太早的話。

可能會因為房東的**一些不可控因素或者自己出行計劃的變動,導致訂單無法正常完成。(當然,熱門**還是需要更早點預定的)

4樓:堪琢磨

確定自己準備入住的地段範圍(做這個功課很重要,現在很多使用者沒有做好,導致入住時才發現交通不便,跟目的地距離過遠,周邊配套不完善等等)在平臺上搜尋合適的**---入住時間,**,裝修,評價(評價很重要),跟房東溝通下入住細節(額外費用或者屋內設施等)

5樓:尹朶月

我個人還覺得民宿最好向陽,就算不向陽最好也要保持環境乾燥。因為我有一次住了一個民宿,環境太潮溼了,我幾乎一晚上沒睡,體驗感真的好差,之後我就寧願住連鎖酒店也不想住民宿了。因為那種潮溼感讓人很不舒服就像你穿了一件溼衣服在身上的感覺,很難受。

6樓:吳幻蓮

從網路平臺上面下單,房主提供的**和以前別人曬的圖,是我們決定入住的重要參考,但是很多**賣家秀和買家秀之間的差異非常大,有的**看上去空間很大,但實際入住的時候空間很小,所以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房屋內部及周邊的環境怎麼樣。

7樓:三熙

看看房主都在屋內提供什麼東西,很多屋主會標明屋內提供的便利設施,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民宿不像酒店那樣,什麼都提供,所以我們要事先了解,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隨身攜帶生活用品。

8樓:以心

要提前問好房主**是什麼樣?不要等到人到了之後才現問**,這樣的話很容易被那些黑心的商家坑到的,而且要提前查一下,民宿周圍的交通是否方便,周圍是不是有什麼可以遊玩的景點?空氣怎麼樣?

環境怎麼樣?

第一次使用一家民宿,請問預訂民宿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9樓:

認為有以下幾點下單前確認清楚,在選房的時候看清楚必備的設施是否齊全,房東有哪些規定(比如可住人數,是否有其他費用等)。下單之前先問清楚該時段是否可訂。確認自己的入住日期及其他必要資訊是否填寫完整正確。

一家民宿上的房東都比較熱情,有什麼問題可以和他們溝通!

住民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0樓:網友

住民宿要考慮這個開明素人的一個資質,如果沒不就自己去住也可能遇到危險,結果,有自知自解,民宿比較乾淨的話,是可以住的。

11樓:小菜蟲吃小青蟲

下單之前可以看下所選的**周圍交通是否便利,環境是否滿意,確認自己的入住日期及其他必要資訊是否填寫完整正確,像宿夢家民宿都有專職管家,任何時間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和他們溝通,非常方便。

12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外出旅行居住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啦!建議到正規的平臺上預訂民宿哦,例如《旅小築》,實惠安全有保障哦。

如果你要預訂民宿,小程式搜尋《旅小築》即可。

每天還有免費入住名額可以搶哦。

住民宿應該注意些什麼?

13樓:何須雋夢看永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找有正規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的正規民宿。

看看民宿消防設施是否齊全。

注意財物安全。

住民宿最好考慮一下民宿所在地交通是否便利。

簡介:民宿(潮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閒房間,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環境資源及農林漁牧生產活動,以家庭副業方式經營,提供旅客鄉野生活之住宿處所。潮流民宿:

潮宿,是精選後的民宿,具有品牌、管理、服務的特點。此定義完全詮釋了民宿有別於旅館或飯店的特質,民宿不同於傳統的飯店旅館,也許沒有高階奢華的設施,但它能讓人體驗當地風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熱情與服務、並體驗有別於以往的生活,因此蔚為流行。這股民宿旅遊風潮(流行風),從一片原屬於低度發展的行業中,創造出另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改寫了旅遊的型態。

14樓:我是一隻大貓

民宿分為正規民宿和普通民居, 正規民宿像烏鎮,西塘的客棧, 客棧就在景區裡,是按自己的房子改建的,這種一般都有正規的營業執照,法人代表。 消防安全,財物安全都會有保障,還有一種就是像海邊的漁家樂。

還有就是開發不完全的景區裡的民居,這種有些是沒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的,像前者一般都沒問題,因為長期經營。 後者當然要求不要太高,像消防安全,衛生什麼的,因為本來就是民居。財物方面可以適當防範,將心比心吧。 適當的防範是有必要的,但是如果事事防範那就不好了。本來出去旅行就是散心的,你怎麼對別人,別人自然也怎麼對你。

一般這種民風都是很淳樸的。畢竟不像都市裡人心難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方便。離購買物品,藥品不要太遠。安全。通風。向陽。利水。離雜草樹叢稍遠。

16樓:心

千萬千萬不要住這種民宿,一個房東租來幾十套房子那種,因為民宿暴利,尤其一線城市,一套房一天幾百塊,因為退房時間是12點,入住時間是下午兩點,一個房東房子太多兩個小時的時間他根本打掃不出來,就算僱人打掃也是急匆匆,擦馬桶的抹布洗杯子洗碗,都是不分彼此通用的,因為沒時間注意細節,拖布都是用洗碗池洗,因為了省時省水,被褥看著不髒就不換了,所以你看到的「乾淨」其實比髒的還髒,反過來一個房東就幾套房子那種,這些事基本都是房東親力親為,時間不那麼緊迫,自然也就是正常打掃,沒有那麼多的利慾薰心,良心就不會泯滅,不做表面文章。我們中介的小時工專門為民宿打掃衛生,房東就親自授意抹布混用,哪個方便用哪個,拖地用洗碗池,特意交代事後一定要擦乾洗碗池,當然也是通用抹布,所有房東都是這樣的意思,只要速度足夠快,只要表面足夠「乾淨」就是房東老闆的宗旨。

17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記得要在正規平臺上預訂哦,安全方便。

如果你要預訂民宿,小程式搜尋《旅小築》即可。

每天還有免費入住名額可以搶哦。

網上訂民宿要注意什麼

18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在選房的時候看清楚必備的設施是否齊全,房東有哪些規定(比如可住人數,是否有其他費用等)。下單之前先問清楚該時段是否可訂。確認自己的入住日期及其他必要資訊是否填寫完整正確。

旅小築上的房東都比較熱情,有什麼問題可以和他們溝通!直接在微 信上搜尋小程式旅小築即可。

19樓:網友

1、是否接送?

2、是否含早,正餐是否供餐?

3、配套設施,比如泳池、親子樂園或其他娛樂休閒配套專案?

4、是否有景觀,如雲海、竹海、花園、海景等?

5、交通是否便捷?

6、周邊是否有可玩的專案?

差不多就這幾點需要著重注意的,其他就沒什麼了?

當我們旅行時選擇租住民宿時,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20樓:手機使用者

1、注意房屋內部及周邊環境。

從網路平臺下單,房主提供的**和過往入住人的評價是我們決定入住與否的重要參考。但是民宿同很多**的買家秀和賣家秀之間的巨大差異一樣,也存在同樣的問題。有的**看過去空間很大,但是實際入住的空間很小。

這樣當我們入住的時候就會覺得物非所值,減少了旅行的興致。

2、注意房主提供的東西。

很多屋主會標明屋內提供的便利設施。這些內容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民宿不像酒店提供毛巾牙刷等必備品,我們在平臺上事先了解過,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隨身攜帶生活用品。

3、注意**、**、入住、退訂等資訊。

民宿不像酒店有24小時前臺服務,很多屋主都有自己的工作,因此入住的時間需要依據你們雙方協商而定。另外,房屋的大小決定容納人數的多少,入住前一定要如實告訴屋主入住的人數。所以詢問清楚,方為上策。

4、如果時間允許,多和房東交流。

民宿中你所花費的並只是單純的住宿費用,而是分享一個人在這個地方的點滴時光和記憶。也可以瞭解當地的風土人情歷史文化。

訂如程網上的民宿,入住需要注意哪些?

21樓:吉幸恵美之歌

入住如程民宿,一般入住時間為14點,退房時間是當日12點,要注意好時間節點,尤其是臨時有事不能入住的,要提前48小時申請取消訂單,否則平臺會扣30%押金的。還有你離店當天12點都沒取消和入住,那所有押金都不退的,畢竟相當於你自己浪費了房間,這也是正常的。

22樓:亢神奇

其他不說,我覺得最重要的,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檢視房間裡面有沒有隱藏的攝像頭。

裡裡外外檢查一遍,這樣才能放心入住。

23樓:我是孫澤勝

家裡小盆友多,入住前一定要注意:如程規定每間房入住人數是兩大一小,如果帶兩個寶寶入住,還是要提前聯絡民宿主,一般加人是每晚會收100元/人的。

24樓:hktv電電

第一個就是安全問題了。第二個就是**問題。第三個就是環境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退房時間,免得多花冤枉錢。

26樓:w無情冷血

檢查是否安全,不要現金交易,走平臺。

27樓:半點意思

先這樣然後再那樣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還是需要注意安全問題吧,無論在**定民宿或是其他都是需要注意這些的。

在選**宿的時候,應該重點考慮哪些因素?

29樓:本命勞爾

民宿和酒店的概念有一些不一樣,雖然他們都是駐店式的服務,但是其實兩者在本質上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民宿它更像是一種借住在別人家裡的一種感覺。就是他那裡的裝置完全就和一個家庭的氛圍差不多。

所以你去到那裡的時候,你首先要擺正好自己的眼光和態度。不要拿衡量五星級酒店的眼光去衡量民宿。

首先第一點我們要考慮的是那裡的環境問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允許的條件下,選擇自己旅遊地點當中價位稍高的民宿。然後選擇地理位置比較好一點的民宿,方便自己出行旅遊。你可以根據民宿的位置來確定一下週邊的情況,從而對這個民宿進行一定的瞭解。

最好通過其他的途徑去了解各種各樣的民宿。

第二個就是不要根據別人曬**去判斷一個民宿的好壞。因為拍攝的角度或者是其他拍攝的原因會有不一樣的效果,不要因為**去相信任何一個民宿的質量。如果你決定在民宿多住幾天的話,最好是和民宿的房東多聊一聊。

多瞭解一下關於民宿裡面的一些情況,包括衛生啊,食物啊,飲食方面他們會提供了一些幫助。這樣的話就能更好的保護自己的權益。

而且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根據**的高低你也可以大概的一個民宿大概的質量。所以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比較好的體驗的話,為考慮在承受範圍之內定**高一點的民宿。

炒菜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1 炒青菜時候在熱鍋里加涼水 炒菜時如果中途加大量涼水,鍋內穩定驟然下降,會讓青菜變老,口感變差,還會流失很多營養素。如果一定要在炒菜過程中加水,建議加少量溫開水,這樣不會太影響鍋內的溫度,炒出來的菜會相對脆嫩一些。2 炒菜時大把大把的撒鹽 食鹽經由海水 鹽湖水 礦鹽精製而來,其主要成分是氯化鈉。鈉...

新房裝修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細節呢

1.質量問題 首先新房裝修考慮的肯定是質量問題,一般的人們在新房裝修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施工隊或者是裝修公司,太原華佑裝飾建議大家還是選擇裝修公司比較好 雖然說施工隊 比較便宜,不過裝修出來的質量等等可能會達不到客戶的要求,施工隊雖然比較便宜可是他們用的材料也不是最好的,不像裝修公司,當然並不是所有的...

預訂婚車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婚車租賃手續便捷麼

預訂婚車首先就是選擇好正規渠道,以防租到套牌婚車或者改裝車等。建議去大一點租車公司或者婚慶公司諮詢。現在婚車租賃非常方便了,比起新人訂酒店可以說省事很多。租婚車要注意什麼,這些事項要注意 一 婚車的品牌 前車選擇 前車也就是方才說的攝像車 開道車等,一般可選擇 別克 現代越野 路虎 奧迪q7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