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什麼好?冬天做什麼生意好

2023-01-05 13:55:07 字數 5719 閱讀 6714

1樓:匿名使用者

茄汁酥肉。

食材:西紅柿、豬精肉、芹菜、雞蛋、食用鹽、食用油、魚露、雞精、胡椒粉、麵粉。

做法:1. 先把豬精肉清洗乾淨後切成條狀。

2. 再用魚露、雞精和胡椒粉醃上二十分鐘左右。

3. 把芹菜清洗乾淨切成粒,西紅柿去皮切薄片。

4. 把麵粉兌上清水,把醃好的豬精肉均勻的裹上面粉。

5. 起鍋燒油,油溫八成熱的時候下入豬精肉,炸成焦黃色。

6. 撈出瀝乾油,再裹上一層雞蛋液,再炸一下就好。

7. 再起鍋燒油,爆香芹菜裡5 ,再倒入西紅柿。

8. 加入適量的清水,蓋上鍋蓋,大火煮上十五分鐘。

9. 煮到湯汁變濃以後,撒上食用鹽和雞精,再加上炸好的酥肉即可。

2樓:恩蒽嗯摁

冬天去做運動比較好,比如慢跑、打太極。做運動可以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對身體有好處。

3樓:漂釀娘子

冬天可以做手套,做保暖鞋,做毛線衣,還可以織圍巾。

4樓:渡大娘教育

寒冷的冬天,我們只想躲在被窩裡,**也不想去,外面冷的讓人不寒而慄。但是我們工作,要吃飯,要出門,一出門又怕感冒。那麼哪些事情我們多做會有好處呢?下面我為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步驟。

慢跑:跑步是最好的運動方法,慢跑不僅能夠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增加肺活量,讓寒冷的冬天頓時變得活躍起來。

跳繩:寒冷的冬天最好的運動莫過於跳繩了,可以在屋裡也可以在院子裡,方便又能強身健體,增加熱量。最重要的還可以保持身材,從而達到**的效果。那麼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打羽毛球:羽毛球運動適合幾乎所有人男女老少,我沒在沒事的時候可以打打羽毛球,使身體伸展伸展達到靈活的效果。

吃火鍋:火鍋在冬天是最受歡迎的食物,既經濟實惠又可以促進感情。在寒冷的冬天莫過於一家人擠坐在一起吃著冒著熱氣的火鍋,吃火鍋不僅可以對抗氣候的寒冷,還可以享受美食帶來的喜悅。

多泡腳:腳上有很多額神經元,連線身體的每個機能。泡腳不僅能促進血液迴圈還能預防感冒。因此我們每晚都要養成泡腳的好習慣。

5樓:十八子學長

冬天的話,我感覺讀棉是比較好的,你多吃一點冬眠就是最好的。

6樓:如桐

冬天天氣冷,做一些室內的工作,或者說是提高技能方面的學習都很不錯。

7樓:亢神奇

冬天最好不要在室外運動,因為室外氣溫低,容易著涼。冬天應該在室內運動,運動完畢不要立即出去,衝完澡或者等汗消退後再出去。

8樓:帳號已登出

冬天做什麼比較好?一般的情況下,我認為冬天坐火車的話,這個應該去吃涮羊肉。是非常不錯的。

9樓:百家十躍

你平時不要上班嗎?一般來說春夏秋冬都是要上班的呀。如果沒有上班的話,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10樓:但青桖

那肯定就是吃飯吃得飽飽的,做自己想幹的事情,睡個美美的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寒冷,可以在家烤火取暖、特別適合比較寒冷的地區,溫度達到零下幾度可以烤火取暖。

12樓:帳號已登出

冬天要進補,最適合做養精蓄銳、韜光養晦的事情!冬天來了,以前有窩冬的習慣,現在社會節奏變快了後,冬天也是一樣得做事情,其實很多事情是與季節有關的。

冬天做什麼生意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經濟專家**,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十大行業依次是: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

消費者對照相機、電腦、電視、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的速度遞增。從事這些產品的銷售,估計會有10%至35%的投資回報。

家用汽車行業。據**,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汽車行業相關的配件、維修、洗車業也同樣會有利可圖。

室內裝飾業。近幾年來,國內城市的居民大都熱衷於裝修自己的住房。而隨著國家一系列房改措施的出臺,個人買房已是大勢所趨,因此室內裝飾市場還會越來越火。

據統計,現階段城市居民為自己裝飾房屋付出的金錢每戶平均達2萬元左右。

房地產業。隨著個人買房熱的興起,單位再也不會無償分房給職工居住,所以房地產業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與此相關的房地產經紀、諮詢、供樓業務也會大有可為。

郵電通訊業。目前中國的**裝機率達4%,與世界10%的平均水平還相差很遠。可以預見,這是未來中國最有利可圖的行業之一。

快餐業。快餐業在現代中國都市已逐步受到上班族的青睞。還有與此相關的速食食品、食物半成品加工等行業也得到了大力發展。

「銀色」行業。到「九五」末,我國老年人口將達1.3億,逐步進入老齡社會。因此,開發適合老年人的保健食品、藥品、服裝、眼鏡、助聽器等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旅遊休閒文化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雙休日的推行,人們有更多的機會和能力去旅行和進行文體休閒活動。運動產品、體育場所、娛樂場所、旅行社等行業將會更加繁榮。

女性用品。「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的錢最好賺」。因此,凡是對女性容顏、身段有改善和保護作用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她們的歡迎。

保險業。隨著保險業的興盛,國外許多保險公司紛紛投資中國保險市場,這樣就會使保險業更好地向規範化方向發展,可以預言,未來保險業會成為年輕人「白手起家」的最好選擇之一。

冬天做什麼菜好

14樓:在埃菲爾鐵塔喝可樂的趙雲

1.蘿蔔:都說「冬吃蘿蔔夏吃薑」,蘿蔔中含有芥辣素,有一定的消炎清熱作用,另外蘿蔔富含的礦物質可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預防凍瘡等疾病;

2.蓮藕:蓮藕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人身體十分有益,另外還能健脾開胃;

3.山藥:冬天吃點山藥,可抵禦寒氣,提人體所需的熱量。另外還能為肌膚保溼,防止心血管系統脂肪沉積;

4.冬筍:冬天人們都閒下來了,有足夠的時間做食物,冬筍搭配肉類烹飪,可以清熱解膩,助消化;

5.牛蒡:吃牛蒡可疏風散熱,幫助人體抵禦寒氣邪的侵襲。另外吃牛蒡有一定的抗衰老和降血糖作用。

15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冬天吃什麼菜比較好。

常言道:「春吃花,夏吃葉,秋吃果,冬吃根。」有一些根莖類食物的營養特徵與冬季的季節特點吻合,有助於人們安然過冬。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冬天吃什麼菜比較好。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5

蘿蔔:都說「冬吃蘿蔔夏吃薑」,蘿蔔中含有芥辣素,有一定的消炎清熱作用。另外蘿蔔富含的礦物質可幫助人體提高免疫力,預防凍瘡等疾病。2/5

蓮藕:蓮藕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對人身體十分有益,另外還能健脾開胃。3/5

山藥:冬天吃點山藥,可抵禦寒氣,提人體所需的熱量。另外還能為肌膚保溼,防止心血管系統脂肪沉積。4/5

冬筍:冬天人們都閒下來了,有足夠的時間做食物,冬筍搭配肉類烹飪,可以清熱解膩,助消化。5/5

牛蒡:吃牛蒡可疏風散熱,幫助人體抵禦寒氣邪的侵襲。另外吃牛蒡有一定的抗衰老和降血糖作用。

冬天可以幹什麼?

16樓:祁恩

在南方還是北方呢?在北方的話下雪了,可以在山地滑雪,可以在結了結實的冰的河上滑冰,堆雪人打雪仗啥的;在南方的話一般冬天沒有夏天那麼炎熱,太陽也沒那麼烈,所以出去玩也是很好的。

而且不管在**,冬天吃上一大碗暖暖的美食,都是一種享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北方室外什麼也幹不了,南方可就多了,看你想做什麼。

18樓:在埃菲爾鐵塔閒逛的南瓜子

如果換成訪談哥我會很。

19樓:呀雁兒飛

可以堆雪人 打雪仗。

冬天適合做什麼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認清自己是要掙錢,還是鍛鍊自己的能力!

如果是想掙錢,在自己經驗不是太豐富的情況下肯定是要吃點苦頭的,這樣的工作很多,工廠臨時工人要做工,搬運,操作機器;男女保安要站崗,熬夜等等!

如果想鍛鍊自己的適應能力,那麼環境可以好一點,冬天天氣比較冷,那麼找家餐飲或者快餐做服務生,即能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也能做工賺點錢!

其實學生打工很簡單的!只是想早點接觸到社會,多充實下自己的能力和思想!

學業有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在超市,銀行,大酒店都好那裡面有暖氣啊。

冬天能幹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適合思考,冬天適合睡覺,冬天適合吃火鍋喝烈酒。

在冬天頂著寒風一起出來吃飯的人,飯桌上絕對沒有,阿諛奉承,勾心鬥角之輩。可以痛痛快快盡情吃飯。最好來個鴛鴦鍋把,吃辣一時爽,***確實還是蠻大的,會上火,臉上會長豆。

鴛鴦鍋可以讓所有人都各取所需,再來一口烈酒定定神。

冬天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冬季穿厚鞋子千萬別隻穿一雙!除了勤換襪子外,也可以勤換鞋子。如果有鞋子溼了,儘量不要隨便放在陰暗的角落,一定要放在通風乾爽的地方晾乾。

腳臭較重的人也可以把硝酸咪康唑散劑撒到鞋子裡面,利用抗菌藥物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

老年人和孩子使用電熱毯更需注意。一方面,老年人的皮脂腺功能本來就已較弱,**在冬天本就比較乾燥,如果長時間使用電熱毯,會進一步加重**乾燥。另 一方面,兒童的體溫中樞發育並未完全,長時間用電熱毯加溫可能會導致孩子的體溫升高。

23樓:橙子學社

冬天能做的事情很多。可以去滑冰,可以去滑雪,也可以去打雪仗。如果冬天去旅遊還能參觀各種冬景。

24樓:北牧有魚

冬天能幹的可多了,最容易做的就是長膘。

冬天了做什麼行業最好?

25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火鍋。萬事皆可火鍋。心情不好吃火鍋,心情好吃火鍋,天氣熱吃火鍋,天氣冷吃火鍋……火鍋在寒冷的冬天,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鍋底與豐富菜品碰撞出的靈魂美味,更是讓各大火鍋店座無缺席。

可以說,火鍋就是這個季節的寵兒。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服務業吧。

兄弟,好男兒志在四方。

由於受到國際因素的影響,現在整個華南區的各行各業都不太景氣,但是有一個行業挺適合我們年輕人去拼搏一番的。就是服務業。特別是深圳的服務業都很不錯。

比如超市,商場,酒店管理,導遊等。

我們一起努力吧,為了我們曾經有過的夢想。

冬天最適合做什麼?

27樓:陳越的寶貝老婆

冬季,人早睡晚起,是最易發胖的季節,於是有些人每天臨睡前做幾個仰臥起坐,企圖用這些鍛鍊抑制住冬季發胖的腹部。但往往不能如願。

在研究指出,如果仰臥起坐每一次訓練少於150次就達不到**目的。因為仰臥起坐動作雖然很累人,但它消耗的熱量並不很多,就好像做單槓引體向上一樣,雖然很累,但它並不比跑步所消耗的量多,所以,仰臥起坐不是理想的**運動。

那麼,冬季做什麼運動最有利於**呢?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運動是最好的**運動。有氧運動是指在那些運動過程中,通過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夠連續不斷地供給運動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謝糖元和脂肪以提供能量,維持不斷進行的運動,如騎車、步行、上樓梯、跑步、游泳等運動。

所謂高效是指在單位時間內參與運動的關節、肌肉數量多。像可以蹬腿的划船、騎健機等運動。研究表明,有氧運動超過20分鐘,血液中的血糖基本消耗後,身體就要調動糖元和脂肪作為熱源提供能量。

所以每次進行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訓練對**是最有效的。

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18個適合冬天的生意溫暖賺錢

冬天到了,上街的人都希望能夠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所以可以賣一些耳罩 手套 圍巾 帽子。冬天適合賣烤紅薯暖和還生意好 在家開 不用出門,暖和還賺錢,我們現在正在 做 的人加盟我們,我們的產品種類多,貨真價實,商不用進貨,我們代發貨,風險低,投資少,操作簡單,有意可以聯絡我。在家玩遊戲 賣虛擬幣 暖...

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做什麼生意好

要先考察考察市場的需求,複雜談不上,要看你的決心和恆心,掙錢才是硬道理。做什麼個體生意好,複雜嗎?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 便利店 小吃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它們最好的選擇。便利店裡的產品比較精...

晚上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親,2016年好運帶給你。來吧,讓我們成為志同道合的事業夥伴。在我們這裡沒有年齡 性別及文化程度的限制。也沒有城裡人農村人之分。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也特別適合婦女來運作 這個平臺只要會上網,利用每天在網上娛樂的時間來經營自己的事業。經過前期的一個辛苦付出,來鋪設屬於自己的永續的財富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