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18個適合冬天的生意溫暖賺錢

2021-05-20 06:22:03 字數 1090 閱讀 1571

1樓:來了來了

冬天到了,上街的人都希望能夠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的,所以可以賣一些耳罩、手套、圍巾、帽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適合賣烤紅薯暖和還生意好

3樓:肖嘉無昂熙

在家開**,不用出門,暖和還賺錢,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人加盟我們,我們的產品種類多,貨真價實,**商不用進貨,我們代發貨,風險低,投資少,操作簡單,有意可以聯絡我。

4樓:迮懷籍代藍

在家玩遊戲

賣虛擬幣

暖和還賺錢

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18個適合冬天的生意溫暖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店麻辣燙

燒烤溫泉

奶茶店賣羽絨服

農貿市場

送貨上門

雪地靴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再看看你的資金情況!幾萬元,可能做不了什麼大的投資。一方面,你可以作為自己生活保障,選擇一個平臺,去工作學習一番。

另一方面,可以嘗試一些低投資的行業,比如個體戶、小攤販、網路商店。逐漸積累成本和渠道。

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適當的也要考慮一下,地區的商情。這個說起來比較複雜。其實也是個人的經驗。

做一個商人,需要有一定的商業嗅覺。到什麼地區,就能估計到做什麼會比較容易立足。也可以請教一下當地的投資顧問公司,甚至工商局。

他們或許能給你不少啟迪。

適合做什麼生意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今年做生意的bai競爭是很大的,du確實也不是特別的zhi容易做起來,dao所以一定要找內個好的產

容品,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在家裡適合做什麼生意,冬天適合做什麼生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麻煩你補充一下你的問題 親,還在嘛 提問您好,家裡有生意。目前老媽經營,一年好的話能掙200多萬,去年疫情影響,掙的少,有一百多。我現在上班中,媳婦跟老媽共同打理家裡的生意。由於異地,現在不知道怎樣選擇了。因為生意在縣上,我在市裡面上班。回答請問您上班工資多少一個...

冬天適合做什麼運動

冬季,人早睡晚起,是最易發胖的季節,於是有些人每天臨睡前做幾個仰臥起坐,企圖用這些鍛鍊抑制住冬季發胖的腹部。但往往不能如願。在研究指出,如果仰臥起坐每一次訓練少於150次就達不到 目的。因為仰臥起坐動作雖然很累人,但它消耗的熱量並不很多,就好像做單槓引體向上一樣,雖然很累,但它並不比跑步所消耗的量多...

新疆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挺大的,可以做的東西真的也不少了,可以先調查一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市場情況,看看市場上面現在缺什麼產品,缺什麼產品,就去做什麼產品,不過也要看一下產品本身是不是有市場需求才行,做生意並不容易,所以要從小產品開始,因為小本的投入,就算沒有做好,也不至於虧損太多錢的。動漫行業在中國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