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溫馨小區 在哪

2023-05-09 11:10:05 字數 1403 閱讀 4663

1樓:帶刺木偶

9路 → 地鐵2號線 → 31路(41路)到華僑城下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

垡頭在北京的哪個區

2樓:網友

朝陽區起點: 勝古南里。

終點: 垡頭。

距離: 公里。

1.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5路(鹿海園-居然之家),在內燃機廠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2. 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749(東北旺土井村-亮馬廠),在紅廟換乘710(善各莊-新紀元建材市場),抵達垡頭。

3.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300內環(草橋村-草橋村),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4.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300外環(左安東路-左安東路),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5.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6路(永泰小區-四惠建材市場),在八王墳換乘710(善各莊-新紀元建材市場),抵達垡頭。

6. 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825(四惠-一畝園),在紅廟換乘710(善各莊-新紀元建材市場),抵達垡頭。

7. 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特8外(戀日家居建材城-戀日家居建材城),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8. 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特8(內環)(大鐘寺-大鐘寺),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9.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特8快車(內環)(玉泉路-玉泉路),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10. 從安貞橋出發,乘坐特8快車(外環)(世界公園-世界公園),在雙井換乘348(大北窯-焦化廠),抵達垡頭。

3樓:網友

jiu就是朝陽,到京沈高速東四環外,百子彎火車站那邊。北京坐公交要多長時間就沒譜,打的都不好說。

4樓:房月狐

朝陽區的~~靠南邊~~907~348~~710~~小10路~~827~~743~~垡頭都有站~~

5樓:

朝陽區, 你是不是去狗市噢。

想知道: 北京市 朝陽區各豆莊 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四環外,姚家園路北,屬於東風鄉路好像到哪。

想知道: 北京市 垡頭都有哪些公交車經過 在哪

7樓:

北京348路 [ 大魯店東街 - 大北窯南 ]北京457路 [ 富力又一城 - 勁松 ]北京457區間 [ 黑莊戶村 - 勁松 ]北京擺站457路 [ 勁松橋東 - 富力又一城 ]北京561路 [ 西直河 - 龍潭湖 ]

北京637路 [ 北京站東 - 次渠 ]

北京677路 [ 善各莊西站 - 新紀元石材市場 ]北京677區間快車 [ 善各莊西站 - 北京焦化廠 ]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請問誰知道北京市朝陽區雙龍小區

離聯合大學和化工分校也很近,附近很荒涼,樓層大概都有20層吧,面積上百平的 雙龍小區與工業大學很近,周圍還有山水文園,華僑城,歡樂谷,附近有683.486.53的總站,還有657.740.特9.29.687等公交路過,交通很方便,走著去歡樂谷半小時就差不多到了,開發了好多新樓,離聯合大學和化工分校也...

北京朝陽區萬達廣場坐地鐵怎麼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 在大望路或者國貿下都可以 我覺得在國貿更近一些 d口出 出來往東走 就看到了 先看到的是索菲特大酒店和萬達影院很好找 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站下,下來步行300米就到了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77米郎家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1路,57路,58路,815快,815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