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給交保險麼?三支一扶給交保險嗎?

2023-01-05 15:50:11 字數 2692 閱讀 7560

1樓:良師益友詩和遠方

三支一扶是給交保險的。服務縣「三支一扶」辦公室按照省「三支一扶」辦公室統一要求,為「三支一扶」大學生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桐則和住院醫療保險。

「三支一扶」,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工作。計劃的政策依據是國家人事部2023年頒佈的第16號檔案《關於組織中桐開展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

「三支一扶」大學生服務期滿後,進入市場自主擇業。各地及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和做好服務期滿的「三支一扶」大學生就業工作,採取多種形式,開闢多種渠道,積極為其就業創造條件。

2樓:楊子電影

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規定的其他材料「三支一扶」、支醫和扶貧工作的通知》,也是失業人員應盡的義務、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即失業人員不願意中斷就業,是指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

它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促進其再就業的制度、支醫和扶貧工作。

3樓:喵喵衛士

交,「三支一扶」大學生在基層服務期間,由服務單位所在地縣(市、區)「三支一扶」辦負責統一辦理養老、失業、醫療、工傷、生育各項社會保險。社會保險的單位繳納部分,由負責發放「三支禪桐一扶」大學生工作生活補貼賀清坦的部門繳納,所需資金從省下撥的「三支一扶」大學生專項補助資金中支出。個人繳納部分由負正拍責發放「三支一扶」大學生工作生活補貼的部門在個人工作生活補貼中代扣代繳,具體手續由縣(市、區)「三支一扶」辦持「三支一扶」協議書及相關手續到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

(喵喵保)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三支一扶給交保險嗎?

5樓:喵喵衛士

給交,根據省市有關政策規定,省上為省選「三支一扶」人員統一辦理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喵喵保)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三支一扶一個月多少錢?在服務期間繳納五險一金嗎?

7樓:樂觀的飄雲

三支一扶的錢不是很多 根據省市有關政策規定,省上為省選「三支一扶」人員統一辦理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住院醫療保險。其餘保險和住房公積金,服務期內的「三支一扶」人員暫不具備辦理條件,待服務期滿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到事業單位後,按規定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支一扶的錢不是很多,剛開始有一個使用期,大概是6個月,每個月只有1450 ,六個月滿了後就有1850。這個都是根據你分到的地方來確定的,有的待遇會高一點吧。反正我是這樣。

參加「三支一扶」的單位會幫買社保嗎?五險一金之類的東西有嗎?

9樓:朱統鑑

我是求之不得他不要給上保險了,總共就那麼幾個錢,還從中拿出來一部分去給你上保險,那不是沒幾個錢到你手了你一年三分之一的錢會拿去上保險。**是不會給你出的。

10樓:砂暢

服務期間,發給志願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補貼研究生1700元、本科生1600元、專科生1500元,併為其辦理養老、醫療、工傷和生育等社會保險。

單位給交了保險了,但是現在我辭職了,能參加三支一扶考試嗎??

11樓:蒼洱白子

建議你檢視三扶一支考試要求,符合報名條件,才能參加的,考上以後,可以把社保轉移到工作單位。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西三支一扶公告。

招募物件為2013屆至2015屆(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也可報名)未就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得報考(其中,非2023年應屆畢業的全日制專升本學生、研究生不得以原取得的學歷、學位證書報考)。並且具備以下條件:

1.政治素質好,組織紀律觀念強,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

2.瞭解「三支一扶」計劃性質,自願到基層服務,樂於吃苦,甘於奉獻;

3.年齡不超過26週歲(2023年4月20日以後出生),研究生學歷的可適當放寬到30週歲(2023年4月20日以後出生)。

4.具備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符合服務崗位要求的相關資格證件。

報考職位有戶籍要求的,是指考生報名時常住戶口所在地或生源地。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lx睡不醒的孩子

辭職了,應該可以參加考試的。

三支一扶五險一金按照什麼標準繳納?

三支一扶都考什麼?哪些考試對三支一扶有加成

每個省份的考試方式都不一樣,但都是申論和行測 三支一扶的 每年的考試都考什麼 職業能力測試 主要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 資料分析等能力,採用2b鉛筆填塗答題卡方式作答。本科目考試不允許使用計算器。綜合知識 考試內容主要包括政治常識 黨的建設 法律知識 鄉鎮行政管理 鄉鎮經濟管理...

河北三支一扶報考條件,河北三支一扶報名條件是什麼?

一般是畢業2年之內為工作的,都可以報考的,一般會有專業的要求,但是也是有不限制專業的。主要面向應屆生,畢業一年內未就業的往屆生也可以報考專業要求 支教一般會要求所教科目相關專業畢業或者師範類專業畢業,個別不限制專業,支醫醫學類相關專業,臨床醫學類比較多,崗位上會具體說明,支農一般不要求專業,個別要求...

自考的可以報考三支一扶,特崗不,不是三支一扶可以報考三支一扶的崗位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招聘物件 1 參加2015年春季教師資格認定 在2015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師資格證書的的高等師範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本科以上畢業生,應屆師範類專業專科畢業生。2 已取得教師資格證,具有一定教育教學實踐經驗 年齡在30週歲以下 1985年7月1日及以後出生 的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