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 繪畫會給人們帶來的好處

2023-01-05 18:55:17 字數 5647 閱讀 5161

1樓:由朋問雯麗

您好:這麼多年的繪畫,我對其還是有很多的感觸。我認為好處有:

1。它讓你學會處理。

一個人的生活。

。有了繪畫,你不再孤單。

。沒事的時候,拿起筆,集中精神,一畫就是一兩個小時。不僅僅能度過沒事的時間,還能夠從中得到異樣的滿足。

2。變得自信。一個會繪畫的人,就彷彿有一技之長。

不論是在學校,是在培訓班,在集體的環境裡,只要有繪畫的機會,你會發現你有自己的優勢。所以你會更自信。因為這是一種技術。

而不是泡沫。

3。對事物的理解更深入。當你開始畫畫的時候,無法避免的是你要了解一種人物的內心感受,一種環境的效果和意境。

以及一些效果的搭配。從中你會更理解人們的思維,更理解一些美術效果的原由。而這些原由可以讓你更好地。

感受生活。4。視覺上的欣賞。學會繪畫的人,他們已經把生活拆成了自己假想的片段。對某一種形狀,某一種顏色,往往有超出現實和本質的理解。所以當你看到。

繁華的都市,看到璀璨的夜景,看到美麗的**,你會產生一種從心底散發出來的感慨。你會對這些。

美好的東西。

感覺到一種別人不能理解的境界。因此你的生活將被。

一種藝術。包圍,而這種藝術讓你的心靈保持寧靜和豐富。

5。聯絡別的藝術。人說,藝術是相通的。

即使唱歌,繪畫,寫作是完全不同的方法,但是從你掌握了繪畫之中,你會更好地理解**的表達,理解寫作的渲染。當你接觸除繪畫以外的藝術的時候,你會更容易產生共鳴,然後容易上手,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藝術。

(記得,謝謝)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7r-1839069019084155300

在「繪畫/美術」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3樓:專業導師沐沐

1、豐富個人生活。繪畫讓人學會處理一個人的生活,是生活中很好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有了繪畫,生活中少了很多孤單。

在沒事的時候,拿起畫筆集中精神,幾個小時的時間很容易就過去了。它不僅能能幫助打發無聊,當完成一幅畫作後,還能從畫中得到滿足。2、鍛鍊觀察和記憶能力。

繪畫的過程就是一個觀察的過程,畫畫的過程就是將生活中留在腦海中的畫面用個人獨有的思想豐滿後畫在紙上。一般喜歡畫畫的人更能注意到生活中事物的細節,心思因此很細膩。3、培養自信。

畫畫是一技之長,只要是在集體環境裡,只要有繪畫的機會,就能發現自己的優勢,從而變得更自信。自信心對每個人的終身發展都起著不可估量的作用,它可以幫助逐漸建立人格魅力。

4、培養耐心。繪畫是一件很鍛鍊耐心的事請,長久堅持繪畫能夠培養專注力和耐心。5、培養想象力。

在繪畫時可以隨心所欲地、不受限制地去畫出想像中的物體,能夠鍛鍊自己擺脫聯想的慣常程序從現實生活所提供的材料中創造實際不存在的「第二自然」。6、提高審美能力。經常在畫布上進行創作,會更容易發現日常生活中原本忽略的美,審美品位由生活環境藝術修養薰陶而來。

7、訓練思維能力。在繪畫時會無意間培養對形狀、顏色、空間位置的判斷認知能力,對大腦智力的開發很有益處,在不斷繪畫創作的過程中,會不斷打破原有的思維和定式,增強大腦的思維能力。

繪畫會給人們帶來的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豐富個人生活。

成年人學習繪畫能夠讓那個他們的生。

活豐富起來,讓他們覺得有了繪畫不在孤單,也能夠消磨時間,因為只要在在**繪畫,集中精力,一畫幾是很長時間,能夠解決他們的孤獨。

2、讓你更自信。

學習繪畫能夠讓那個他們變得更自信,因為繪畫也是一種藝術,畫畫的人內在的修煉絕對高於普通人群,藝術範也增加了個人內涵,他們不管是在**只要有機會就會把自身的繪畫技能展現出來,也會得到別人的誇讚,這樣也會讓那個他們變得更自信。

3、對事物的理解更深入。

在繪畫的時候,你會觀察要畫的事物,或者是人物的心裡或者是特點,那麼你就能更深入的取了解事物,會鍛鍊你的思維能力,能夠更好的取理解他人的心裡。別以為繪畫只是手上功夫罷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思維和感受,所以愛畫畫的人都是善於觀察樂於思考。

4、畫畫使人品位更高。

學習繪畫能夠提升自己的品味,會畫畫的人他們擅長色彩搭配,有較高的審美能力,更懂得什麼裝扮適合自己,在繪畫的時候通過事物的觀察,就會使自己的品味變得精緻,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也會變得有品味。

5、畫畫是終身的良伴。

學習繪畫能夠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鬆,能讓自己的減輕壓力。在等到中年的時候,自己的孩子都會成家立業不會長長的配在身邊,那麼就可以用繪畫來消磨時間。豐富的精神世界是繪畫靈感的源泉,愛好畫畫的人都對繪畫樂此不疲,只要有個地方安安靜靜畫畫,他們就是無比的安逸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孩子畫畫讓孩子的童年充滿樂趣,培養孩子大膽的想象力。

6樓:金湖三河兄弟

自從相機普遍使用,繪畫的價值至少低了一倍。

本回答不對做上或可做上美術教師的人和憑給人畫畫賣畫就有馬馬虎虎或可過上可以些的生活的人,繪畫對這類人帶來的好處最多,本回答是針對那些在繪畫上無多大成就的人說的,畫著玩的,能帶來什麼好處?

繪畫作為追求美的結構美的表象美的色澤的藝術,畫者會擇那些美好的東西來畫,人多近美好會得著美好的氣息感染,人的健美程度會提高。

如果一個人的能力被許多人低估了,憑自己的畫可表自己的動腦動手的能力,繪畫易與與人比較,通過比較可瞭解自己的能力,通過比較可上自己的自信心,通過比較會收穫成就感。

繪畫可擇其自己所愛的來畫,它可豐富自我的生命氣息,讓自我漸漸地變得強大些,這社會是金錢社會同時又是競爭的社會,自我生命強大了有利於在與他人競爭中獲勝。

繪畫難易在於自己選擇,畫的時間長短由自己決定,一個閒得無聊的人可去畫畫求定心安神求樂在其中,這有利身心健康。

今時是資訊社會,資訊社會是每個成年人都上網的社會,網上需要**幫著表達文欄位子的內容,這圖自己可以製作了。

室內需要裝飾,會畫畫的人可以根據自己家情家形配上增益的畫,家中掛上自己親手畫的畫在家庭其它成員中會掙得不少面子。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繪畫可以給人們帶來的好處是可以陶冶情操,還可以讓自己靜下來做事。

8樓:滅黑先鋒

人們這個範圍太大。對上層,可消磨時間,可炒作價值,可泡高階妞。對下層,一天干活12小時,下班洗衣服,能活著就不錯,沒精力繪畫,所以沒好處。

9樓:使用者

可以陶冶情操,成為一個有質感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修身養性,養浩然之氣,可以讓人發現美,創 造美,過一種藝術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謳歌真善美,這是人類社會永恆的主題,繪畫這一基礎學科對社會是有用的,網路離不開畫畫。

畫畫可以給孩子帶來哪些好處?

繪畫能帶給人哪些好處?(不少於十點)

12樓:袁善初油畫

1、繪畫能bai提高人的美觀,對物du象的進一zhi步的認識和了解。

dao2、繪畫使人陶冶情操,版提高審美權意識。

3、繪畫能讓人堅持不懈,刻苦,努力、力求上進。

4、繪畫能使人手眼集中,認真、仔細。

5、繪畫能讓人全神貫注,忘記疲勞,忘記痛苦。

6、繪畫能人帶來更高的思想意識及更美的審視觀點。

7、繪畫優秀的作品能千古垂名,讓人銘記。

8、繪畫成功的作品能引人進入畫卷,鉤心遐想。

9、繪畫美麗的作品能讓人陶醉,得人欣賞。

10、繪畫不僅鍛鍊人意志,更能讓人進入美好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1 能修身養性,提高個人的省美觀。

2 使人忘記煩惱和疲勞。

3 可以淨化心靈。

4 可以陶冶情操。

專5 可以創造事業。

6 可以發掘屬藝術潛力。

7 可以體驗藝術創作的真締。

8 可以提高你的審美觀。

9 可以判斷新事物的昇華。

10 可以裝飾空間。

如果沒有美術,世界就會變得簡陋而枯燥。

任何東西和事物在最原始狀態下經過人為的修飾和裝潢它將變得光彩奪目,令人賞心悅目。

說通俗一點,美術可以讓事物變得美麗,讓人們生活的變得更加美好如果對個人的發展來說,學好了美術可以讓你在這個競爭激烈又極為殘酷的社會有了更多生存與發展的機會。

學好美術後,你既可以從事平面設計類工作又可以做一些室內裝潢或者是遊戲開發方面的事情,如果會一點機械方面的知識。

你還可以搞新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前途不小哦。

而且美術這個東西的覆蓋面很廣,滲透力也是相當強無論是商場的大小商品還是繁華街市上的廣告招牌都多多少對映出美術的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1.學畫畫鍛鍊孩子的感知能力。

繪畫課每天都有新的內容,繪畫應該是孩子距離客觀世界最近、最直接的一種活動。畫畫的孩子每天都會在老師的帶領下,專門研究不同的觀察方法,並切實對不同的事物進行有目的的觀察與描述。如此日積月累,孩子就越來越完整越來越細緻地觀察身邊的事物,孩子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敏感。

換句話說,就是孩子的感知能力越來越強,也就是越來越聰明。

2.學畫畫增長孩子各方面的知識。

每畫一張畫,每涉及到一個新的繪畫內容,孩子不僅僅要準確觀察物件的形狀與顏色,更要認真瞭解每一事物的構造與特徵,分析其外在特徵的形成原因,並大膽設想其可能出現的變化,只有這樣才能畫出成功的作品來。美術課堂的講解範圍廣泛涉及藝術、文學、自然科學、哲學、倫理學以及生活中的各種常識。所以,美術課堂真的可以當作一本趣味性極強的百科全書。

3.學畫畫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

實踐證明,用雙手製作一件東西對於發掘孩子潛在的天資與無限的智慧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而在繪畫、手工的教學中,孩子會用自己的雙手接觸到不同的筆、顏色、紙……等各種各樣的工具材料,並在繪畫與製作練習中熟練掌握這些材料各自的特點與不同的用法,也許只有在美術客堂中,孩子才能真的利用他們的雙手獨立創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

4.學畫畫培養孩子的想象力與創造力。

也許是唯一一個永遠都沒有枯燥的重複、永遠都不會出現固定法則的學科。美術永遠有新的課題、新的內容、新的方法、永遠需要不斷去嘗試、不斷去感受、不斷尋求自己的觀念與與眾不同的表現方法—這種創造性的思維習慣,應該從小養成。讓一種優秀思維在不知不覺中變成自己意識,才算真的具有創造性。

5.學畫畫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與獨立工作的能力。

孩子繪畫時需要自己準備繪畫工具、尋找繪畫素材,繪畫過程中的構思、構圖、造型、塗色、修整……從始至終所有的全過程,(無論是動手還是動腦)都是完完全全獨立完成而且永遠不能和其他人一樣。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在孩子的童年時代,在獨立思考與獨立工作的訓練上,沒有任何一種活動能與畫畫相比。

畫畫可以帶給人什麼,繪畫能帶給人哪些好處?(不少於十點)

有的人以畫畫為生,賺錢 而有的人把它當作一種興趣愛好,有的人則是培養自己的素質修養,呵呵 畫畫本來就是一件很藝術的事情,你在畫畫的時候,你的心是很安靜的,美好的,具體點就是 畫畫 可以給人帶來財富金錢,畫畫也可以給人帶來心靈上的安逸,一種寧靜的歸屬感覺!樂趣 愛好 對自己理想的奮鬥 畫畫是一種美的藝...

寫科技給人們帶來的好處的作文,科技給我們帶來好處作文500字

有了科技,才有了現在的發達社會。2.有了科技,我們才可以看到人類的未來。3.科技使人類煮飯變得簡單。4.科技使人類進步。5.科技在生活中是一個神奇的東西。科技給我們帶來好處 作文 500字 10 今天,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要求是 把今天教的這篇課文讀給爸爸或媽媽聽,請他們說說科技發展帶來的變化,再把...

軍訓帶給我們的好處有什麼,軍訓帶給我們的好處?

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施訓官兵嚴格訓練標準,採用 五會 教學法,讓受訓學生對動作要領真正入腦入心。並結合學生身體狀況,分層次訓練,稍息立正 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