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有外痔,大便後疼痛難忍,需要做手術嗎

2023-01-05 20:40:15 字數 1969 閱讀 4255

1樓:溪上小雀

十五天不自瘉要手術。

得了肛裂怎麼辦啊?每次大便完就特別疼,需不需要做手術啊?大概多少費用?謝謝

痔瘡肛裂手術後14天排便時還是會疼

2樓:網友

你就是手術後有點炎症。然後引起的感染水腫,後面外理後,你這個恢復要一段時間,一般來說十五二十天左右,有點癢說明在長肉了。你可以再換幾次藥,外加消炎藥,外用藥,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為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你用中藥吧,做手術那麼的受罪,中藥**洗洗就能治,而且還是治本的。

4樓:肛腸專家孫明

再堅持換藥,消炎就ok了,已經見好了。

肛裂和外痔手術傷口多久癒合

肛裂嚴重還是痔瘡嚴重

5樓:拜託幫忙

如果非要分出誰更嚴重。

在我看來,痔瘡更嚴重一些。

首先,痔瘡是直腸靜脈曲張,肛裂僅僅是**和粘膜撕裂傷。

第一個是器質性的病變。

肛裂僅僅是由於**裂開而每次大便時又會使還沒完全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肛裂只要保持大便不幹燥是可以痊癒的。

而痔瘡不行。

所有的**痔瘡的藥物僅僅是緩解症狀,不可能將曲張的靜脈消除的。

希望這樣解釋能使你明白一些。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發訊息。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嚴重的。

這是一種常見疾病,多達一半的人在一生中的某段時間會出現痔,這種疾病是肛周軟組織和直腸下段內的靜脈淤血曲張。最常見的發病原因是便秘。

在這裡說明一點,每個人身體狀況也不近相同,這裡也不能詳細的說道每個人的情況。

首先:大部分痔瘡是由於上廁所時間太久而導致的,所以在上廁所時應儘量不要玩手機,速戰速決。

其次:注意平時的飲食。如果已經有了症狀,那親們你們必須要忌辣了。

然後:早睡早起。

最後:在痔瘡處抹上紫川堂,針對痔瘡很顯著的。

7樓:蘇州小董

都很嚴重哦,早**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恩,很嚴重的,最好注意點,要是不嚴重的話,破了就抹點藥膏,要不以後還得做手術呢,挺恐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判斷的,肛裂和痔瘡都是由好幾個時期的,每個時期輕重程度又不一樣,不過,不管是痔瘡還是肛裂,都要及時就醫,注意肛部護理。

就是坐姿時要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促愈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肛部促愈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燻蒸坐浴,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網上買的時候注意鑑別,比如有的患者買到的導氣管是**的不透明橡膠,氣味也刺鼻,醫院用的導氣管是透明的,和輸液管一樣的材質才對。

肛部促愈藥浴盆醫院用的只有透明的,是和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真正起到架空透氣肛部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和痔瘡雖然兩個病所發生不部位大致相同,但是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肛裂是指肛管**全層裂開,並形成慢性潰瘍,如果都發作,腫痛、便血、撕裂感疼痛厲害,那麼肛裂和痔瘡都是嚴重的。

肛裂要注意飲食忌口,再結合藥物**是關鍵,我之前也是一名肛裂患者,後來幸好看到了《 孫老康肛法 》這則日記。

看了主人公痛苦消痔經歷,比我的肛裂還痛苦。

後面我就按照孫老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想不到兩天後,就不便血,且大便也不怎麼疼了2個月以後,肛裂就再也沒**過。

你可以佰度看看,一定能幫你早日擺脫困擾。

肛裂大便流血疼痛難忍怎麼治療,最近發現大便時肛裂出血,劇痛難忍怎麼辦

根椐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的有痣瘡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象肛裂,發病時是非常痛苦難忍的,建議你千萬不要自行處理,要到正規醫院肛腸科就醫,放心吧不是什麼大病,這是小病,那裡有專科醫生給你 的。用龍珠軟膏,沒有激素,是熟人醫生推薦的,就是效果慢一點,但飲食 生活作息等也要好一點,效果才明顯 最好到醫院肛腸科去...

大便時有撕裂的疼痛感。大量流血。請問是肛裂還是痔瘡?應該如何治療

根據症狀描述,考慮您患肛裂的可能性較大 建議您到肛腸外科做直腸指檢 便常規 潛血,明確診斷醫生會根據您的實際情況,為您選擇最適合您的 方法最後,祝您早日 應該是肛裂。我一個禮拜前剛做了一個肛裂切除手術,30分鐘搞定,手術就是打麻藥有點痛,其它 大概住院一個禮拜,再每天到醫院換藥,換7天就搞定。我現在...

大便出血有外痔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吃清淡點,不要吃刺激性食物,過段時間下不去,就去醫院吧 大便出血怎麼辦?大便出血有以下幾點原因 1.痔瘡便血,不需 只需注意飲食,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會 清潔,2肛裂便血,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祕 多吃蔬菜 水果,增加飲水,糾正便祕。可口服緩瀉劑或石蠟油,使大便鬆軟 潤滑,以利排便。3.腸道出血,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