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大便流血疼痛難忍怎麼治療,最近發現大便時肛裂出血,劇痛難忍怎麼辦

2022-01-17 08:07:42 字數 2269 閱讀 7358

1樓:

根椐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的有痣瘡的可能性不大,可能象肛裂,發病時是非常痛苦難忍的,建議你千萬不要自行處理,要到正規醫院肛腸科就醫,放心吧不是什麼大病,這是小病,那裡有專科醫生給你**的。

2樓:來自鶴廬謙虛的羅漢松

用龍珠軟膏,沒有激素,是熟人醫生推薦的,就是效果慢一點,但飲食、生活作息等也要好一點,效果才明顯

3樓:一起談談賽先生

最好到醫院肛腸科去做檢查,依照醫生制定的**方案進行**,有病到醫院,不要在網上亂諮詢,以免延誤病情。

4樓:資金

去醫院找專科醫生診斷**。

最近發現大便時肛裂出血,劇痛難忍怎麼辦

大便出血,疼痛,是肛裂,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乾燥容易這樣

注意飲食和作息習慣,保證大便通暢就行了

6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7樓:肛腸專家董平

肛裂是不能拖的,陳舊性肛裂的疼痛會一直伴隨的,肛裂最好用採用手術的方法**的,這樣恢復的會很快。

8樓:

十分了然,沒聽說過啊,客氣啦有``

肛裂大便痛出血怎麼辦?

9樓:真誠無怨無悔

服搗益母草葉汁。

雞冠花煎服。

先用槐柳湯洗過,再以艾灸七壯,血穢洩後即愈。

雲南白藥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休息休息,少坐著。出血時,如果還繼續用力排便,出血則不會停止,這個時候就不能排便,休息,如果不行還需控制大便力度。

另外,可用脫脂棉球按住肛部,可起到有效的止血效果。然後到醫院檢查,排除其他疾病,積極配合醫生**,不能耽誤病情,自己要注意好傷口的清潔衛生。

便後要用清水沖洗肛周,再給肛周消毒。

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

女性的月經期、妊娠期、更年期這幾個特殊階段易造成便祕、腸道壓迫和內分泌紊亂,這些因素都會誘發痔瘡和**炎症,同時分泌物和滲液都會增多。準備個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透氣促愈巾可以吸收滲液和分泌物,保持乾爽。

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醫院用支撐墊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懸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有的人出血很多,

那是非常損傷身體的

12樓:臨床醫生在路上

1、可手術可不手術,這不是還要看病情的嚴重性。2、肛裂有兩種方法:手術和非手術。

**急性或初發的肛裂是一種**方法,慢性肛裂又是一種,若是嚴重,還是要做手術的,但也會因為年齡、身體素質、病情嚴重程度等等因素在**方法上有所不同。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愈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愈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愈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藥浴盆的導氣管,要透明的才是醫用輸液管級別的,肛部促愈藥浴盆醫院用的是透明的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懸空。

13樓:丸子吶

應該先去醫院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吧。需要做手術就做手術呢

14樓:

肛裂出血首先應該保持大便順暢,飲食清淡,禁食辛辣之物,比如辣椒、飲酒、生蒜等等,可以適當外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或者龍珠軟膏進行止血**。大便後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中藥薰洗、坐浴**。如果肛裂時間小於1個月,一般能癒合。

如果肛裂超過1個月,稱之為陳舊性肛裂,一般用藥效果不佳,手術的可能性比較大。

15樓:

是不是痔瘡犯了啊?可以採用中藥調理

肛裂,有外痔,大便後疼痛難忍,需要做手術嗎

十五天不自瘉要手術。得了肛裂怎麼辦啊?每次大便完就特別疼,需不需要做手術啊?大概多少費用?謝謝 痔瘡肛裂手術後14天排便時還是會疼 你就是手術後有點炎症。然後引起的感染水腫,後面外理後,你這個恢復要一段時間,一般來說十五二十天左右,有點癢說明在長肉了。你可以再換幾次藥,外加消炎藥,外用藥,飲食以清淡...

肛裂怎麼治療最好,初期肛裂怎麼治療最好

一般情況下,陳舊性肛裂藥物 不好,需要手術 新的發生不久的肛裂可以應用藥物 主要是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飲食上要注意營養,清淡些。初期肛裂怎麼 最好 肛裂的最佳 方法是什麼?我覺得用手術 比較好,因為現在處於初期,以後也有可能會惡化,馬上做手術可以有效防止...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怎麼治療

多食些含維生素e的食物,以及蔬菜水果等.據報道,維生素e可促進人體末梢血管血流的功效 肛裂怎樣處理?去正規醫院,別信小廣告 肛裂怎樣處理?肛裂怎麼 常州解放軍第102醫院採用hcpt微創術 肛裂。hcpt 技術輕鬆 肛裂讓你擺脫疼痛,hcpt 技術 肛裂,具有出血少 痛苦小 恢復快,不再 門診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