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釵》男孩大結局是什麼?

2023-01-06 00:15:10 字數 3425 閱讀 4208

1樓:笑聊職場

《金陵十三釵》男孩子結局和秦淮十二名女子一起被日本人帶走,沒有交代男孩子最後到底怎麼樣了。

《金陵十三釵》是由張藝謀執導,克里斯蒂安·貝爾、倪妮、張歆怡等主演的戰爭片,於2023年12月16日在中國上映。

金陵十三釵裡那個女扮**的小男孩最後都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上了車、旁白是再也沒有回來。

《金陵十三釵》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金陵十三釵 結尾結局是怎樣的?

3樓:汽車資訊推送

而在他們十三人的掩護下,教父則帶著女學生們一起逃出了南京,而此時電影就結束了,雖然很突兀,但是我們其實已經明白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電影只想讓我們的印象中留下一個好一些的結局,並不想要這些令人悲傷的情節出現在他的電影中,至於這十三人最後怎麼樣了,電影中沒有說破,但是要知道,這個電影是**改編的,而在**中,則交代了她們之後發生的事情,最後活著的人,只剩下了玉墨一個,而作為唯一的倖存者,她也受盡了折磨。

在幾個人到達日本人的晚宴現場後,一個個都沒有經歷好的事情,幾個人因為反抗被當場殺死,剩下的人則在經歷了地獄般的折磨後被送到了慰安所,因為受到的對待並不好,沒多長時間就一個個的生病去世,而趙玉墨則頑強的生存了下來,她無時無刻的不在想著逃離這裡的方式,尤其是在姐妹們都死光後,這種地方是絕對沒有辦法在待下去的。

在他離開這裡後,立馬給自己進行了「整容」,面目全非的她頑強的活著,堅持到了戰爭的勝利,並站在國際法庭上控訴著日軍的暴行,那些逃離這裡的女學生們因為這件事情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就像是書中主角說的那樣:「我們從這些被賣為奴的低賤女人身上,學到了解放自己。」她們得到了救贖。

其實這部電影在拍攝時候,做出了一點自己的創造,其中有不少的改動,為的就是不讓這個電影太過悲傷,在**中,僑中被日本人打死了,並沒有男扮**,玉笙也沒有在這件事中被殺,因為電影中需要喬治男扮**,所以必須要有一個人犧牲,到時候喬治才能上場。很多人都在抱怨,這些風塵女子怎麼了?大家都是人,她們難道就沒有沒學生的命值錢麼?

其實他們所象徵的是兩個不同的群體,女學生們所象徵的是未來的希望,而十三釵所代表的是那些需要救贖心靈之人,她們知道赴宴會有什麼結局,但是學生們幫過她們,在這場悲慘的戰爭中,她們卻沒有辦法為女學生們做些什麼,而這次,就是她們報恩的機會,哪怕是被人們所不懈的她們,人性中都擁有著閃耀光芒的一面。

4樓:捕只螢火蟲

電影沒有把結局拍出,但是按照當時的社會情況和戰爭背景,金陵十三釵除了倪妮扮演的角色應該都遭受殺害,只有她僥倖存活,才能有後續的故事。

5樓:職場桔子

因為結局太殘酷了,所以才比較模糊,在最後,十三個女子只有玉墨活了下來並且控訴了日軍的暴行,這部電影真的不能看第二遍,太慘了。

6樓:流_蠡

日本人將十二釵和男孩一起帶走,書娟父親看到帶走的十三個人不是自己女兒和她的同學,但是他沒有說,被日本人打死。神父把女孩們藏在了車上,擺滿箱子,帶著書娟父親給的通行證通過關卡離開了南京。沒了。

7樓:二驢聊劇

金陵十三釵最後的結局如何?只有她一人活著,在國際法庭指責暴行。

8樓:桃子時光

電影的結局很多人都沒看懂,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從主觀意義上去恆定每個人的生命價值,就算流落風塵,她們曾經也是別人的寶貝,我個人更多的是意難平,有點惋惜。

9樓:肖邦

小男孩化妝很成功,第二天日本人帶了大批部隊過來抓人,他和其他十二個姐妹一起上了日本人的卡車,小蚊子臨上車之前還突然想反悔,但還是被帶上了卡車;淑娟的父親還來求一個日本軍官希望能放過他的女兒,他還不知道已經掉包,卡車開走之前他也被殺死;等全部日本人都走了之後,神父發動早已經修好的卡車,讓小姑娘們躺在卡車的車斗面,在上面放了很多空木箱,在車尾的幾個木箱裡放了幾箱紅酒,然後用之前淑娟父親給的通行證和紅酒的賄賂成功的逃出的南京城,而十三釵的最終結局就可想而知了。

《金陵十三釵》每個人結局是什麼?

10樓:鳳子吟風

13個人經歷了噩夢般的折磨,其中有幾人因為反抗而當場被刺殺身亡,剩下的人則被髮配到了慰安所,在幾年內也是因為生病等緣故相繼去世,僅僅只有趙玉墨存活了下來。

金陵十三釵裡後來那十三個人結局如何?

11樓:網友

13釵的結局:2023年8月,在南京舉行的對日本戰犯的審判大會上,孟書娟幾乎找到了玉墨。玉墨坐在證人席上,指正日軍高階軍官的一次有預謀、大規模的強女幹。

書娟是從她的嗓音裡辨認出玉墨的。她擠過人群找到她,但轉過來的臉全不是記憶中的。那天生麗質的臉蛋也許是被毀了容又讓手藝差勁的整容醫生修復過的。

玉墨沒有和書娟相認,而是走掉了。在書娟29歲那年,她完成了對13個秦淮河女人下落的調查。趙玉墨是13個女人中唯一活下來的,也是她證實了那次日軍高層軍官如何分享了她和另外12個「女學生」。

其中有兩個企圖用牛排刀反抗但反抗未遂,當場被殺害。其中11個女人在日軍軍官享用夠了後,傳送到慰安所,兩三年後相繼死去。有的企圖逃亡時被擊斃的,有的染病而死,個別的自殺了。

趙玉墨的倖存大概歸於她出眾的相貌和格調, 享受她的軍官都是中下層的,因此對她的把守漸漸放鬆,使她終於逃跑成功。

12樓:小南學長

她們十三人有的病死了,有的日本人折磨死了。總之最後的結局都非常不好,不過她們的愛國精神和勇氣非常值得人欽佩。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後來那13個人代替了13個學生,可想而知,最後她們都死在了敵人的刀下,後果是非常殘忍的,也讓人淚眼縱橫。

14樓:石刪胡

那十三個人後來都死了,因為日本人瘋狂報復,被折磨而死。

15樓:咖咖

除了玉墨,其他都死掉了。因為玉墨長得好看,所以她被選中到軍官身邊,得以活下來。

16樓:多維達人

應該是犧牲了。最終他們代替了那些學生去日軍內部,最終肯定是一場廝殺,很難活下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你可以想想,胸前備著剪刀、鏡子碎片,結局一定很壯烈。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的三光政策,最後肯定被殘忍的殺害了,小日本,太殘忍了。

19樓:二驢聊劇

金陵十三釵最後的結局如何?只有她一人活著,在國際法庭指責暴行。

火影大結局,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早著呢,岸本說如果沒有新的劇情的話大概要等到一年半,有新的劇情就說不準了。還有幾百集沒出來呢。火影大結局是什麼?雖然成功發動了無限月讀,準備消滅鳴人佐助他們時,遭到黑絕背叛被貫穿身體無法動彈,後大量的查克拉被強行注入身體,黑絕與之融合,大筒木輝夜復活成功。大筒木輝夜放出黑絕吸收鳴人和佐助的查克拉時黑...

火影的大結局是多少 火影大結局是什麼

還在 當中啊,不過作者曾經透露過,說結局會有點悲傷,可能要死幾個我們喜歡的人了吧,我門就只能等他漫漫更新了啊。結局不知道來 但鳴人一定會成為,火影大人嘚1 岸本覺得錢夠多了就出結局了!鳴人與佐助經過一番苦戰,最終用地爆天星封印了boss大筒木輝夜,二人共同解除了無限月讀,包括真正的阿飛在內的所有剩餘...

金陵十三釵最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戰爭題材的文藝作品大多數都是要表達人性的東西,具體到這部電影裡,我認為作者選取的斷面很好,影片的主角是這十三位妓女。自古以來形容她們的詩句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與本片中她們的形象形成鮮明的對比,也就是說,南京時期,就連妓女都有民族意識,國家意識,是人性,良知驅使她們去赴死的。而這只是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