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怎麼查快遞

2023-01-06 00:50:10 字數 1430 閱讀 9420

1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申通快遞查詢可以通過在其官方**進行操作。開啟其**,輸入被查詢的快遞單號點選追蹤按鈕即可看到具體的物流資訊。詳細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聯想小新pad 英寸電腦;

作業系統:win10專業版;

瀏覽器:360瀏覽器13版本。

1、在電腦上輸入申通快遞,找到其官方**以後點選進入。

2、進入到該**以後在首頁輸入需要查詢的快遞單號,點選追蹤按鈕。

3、在出現的查詢頁面中下拉頁面。

4、此時即可看到已經在其官方**查詢到了該快遞單號的物流資訊了。

2樓:乾萊資訊諮詢

申通快遞查詢快遞單號的方法。

1.首先,你去郵寄包裹的時候,一般會在上面貼一個快遞,也會給你留一個快遞。你要在這個快遞的右上角寫下快遞單號。如果別人給你郵寄包裹,讓對方告訴你快遞單號。

2.搜尋「申通快遞」,然後點選「申通快遞官網」。

3.進入申通快遞官網,在快遞查詢下方的輸入框中輸入快遞單號,點選「查詢」。

4.然後進入快遞查詢頁面檢視物流詳情,如下圖所示。

5.另外還有一種更快捷的查詢方式,就是在中輸入「申通快遞」搜尋,然後就可以直接搜尋到查詢快遞單號的頁面。如下圖輸入快遞單號,點選「查詢」6。

6.點選「查詢」後,該快遞單號下方會出現快遞跟蹤詳情。拉動右邊的滑塊,檢視所有物流詳情。如果想快速找到快遞單號,第二種方法最好。

請人幫忙查快遞申通快遞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0 06 01 00 04 04 羅湖華強北營業點 的收件員 劉貴全 已收件 2010 06 01 00 06 22 由 羅湖華強北營業點 發往 廣東深圳中轉部 2010 06 01 01 13 58 快件已到達...

幫我查下申通快遞單子,幫我查下申通快遞單子!

2009 03 14 21 57 快件已到達 廣東廣州公司 掃描員是 董琴琴 上一站是 2009 03 14 22 01 由 廣東廣州公司 發往 北京公司 2009 03 15 18 46 快件已到達 北京中轉部 掃描員是 胡翠雲 上一站是 2009 03 15 19 29 由 北京中轉部 發往 遼...

申通快遞運單號查不到記錄,申通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回事

有幾個可能,1.也行申通業務員換了單號 2.可能你的賣家昨天根本就沒寄出來 3.或者是申通業務員忘記拿到公司掃描了 4.最壞的可能就是被申通業務員偷了 當然這種可能機率很小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0 10 15 22 07 14 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