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光棍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他最合適呢?

2023-01-06 00:45:11 字數 5583 閱讀 2967

1樓:雁南飛

老家光棍打了,我的老孃怎麼處理他最合適呢?怎麼處理他最合適,那就是讓他在你老孃面前賠禮道歉,然後鞠三個躬。從此以後你願意要你這件事情。

2樓:我abc呃

遇到這樣的事情,最好的處理方法是請求派出所民警出面解決。一方面他們可以震攝老光棍,另一方面他們可以依法作出行政裁決。

3樓:網友

如果老家這個光棍打了你的母親,你可以讓他先把醫療費給報銷了,然後你可以去告他,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4樓:帳號已登出

老家光棍兒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他最合適,就是把他帶到當地的派出所進行教育 後進行處罰。

5樓:施又松

老家光棍打了,你老孃怎麼處理最合適?看看是什麼情況?這個光棍子和你老孃是不是想要處物件?

他們要互相之間有愛慕慕之心,或者是某種問題上出現點矛盾,才上了毆打現象,這樣的話,你得和你老孃去溝通溝通,這個情況怎麼樣?想要繼續處下去,那就得要互相原諒,假設說你老孃沒有處物件這種想法,但打的很嚴重,那就痛,那就通過法律程式來解決這個問題。

6樓:解夢星座

這樣的情況當然是要報警處理,讓他賠償醫藥費,然後根據受到了傷害,進行傷情鑑定 ,鑑定出來以後,就可以根據具體的結果來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7樓:高謐

老家光棍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他最合適呢?他打老人就是不對,如果老人受傷了你就應該報警讓警察來處理他。

8樓:棗蔚渴

老家的光棍打了我老孃的話怎麼處理它最合適?如果他打了你孃的話,我覺得就是你自己的話,就是要跟他去說一些道理啊,但是不能去跟他再去打架的,這樣來說的話,圓圓相報何時了。

9樓:澤藩

老家光棍打了你老孃,你選擇報警,讓警察來處理他最合適!

10樓:滿恬靜

老家光棍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他最適合呢?

老家光棍咋了?我老孃怎麼處理他是最適合呢?他是這個光棍對你老孃是有愛情還是有感情的,所以說他打了你呀。他對你娘是有感情有愛情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老家光棍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它最合適的?我覺得老打擾你老孃的話就是跟他講道理的,不管什麼事的話,作為男人是不可能打人的,因為來說的話對人家的一種不尊重。

12樓:網友

如果打了你家的親屬包括你母親吧,我覺得你都可以報警,讓**來處理就好了。

13樓:仝永昌

老家光棍打了我老孃怎麼處理它最合適呢?最好是找當地的派出所幫你們處理此事。

農村光棍現象到底有多嚴重?

14樓:靈靈狗狗

談到農村光棍現象,使用大資料,是令普通百姓不相信的,失去說服力的。在此談一段真實的感受給大家聽。本人由於工作性質決定,與農村接觸非常密切。

我老家也是農村,對農村情況十分了解熟悉。我家是住在一個丘陵地區,山地和荒山多,水田少,水源不是非常充足,農田灌溉非常困難,現在靠種田生活是行不通的,主要是以打工經濟為主。

我家小山村裡有12戶人家,只有兩家男孩子考取大學,在城市娶妻安家,父母留在農村。12戶人家一共10個男孩,12個女孩,其中8個男孩都在外地工廠打工,12個女孩子考學和打工,早就遠走高飛,嫁人成家了。這8個男孩子最大的年齡41歲,最小的23歲。

他們都談不了娶不起本地姑娘,本地也很難有姑娘可談戀愛的。他們大多從外地帶回來的女孩,一進村子,有的連家門都未進就走了。到目前8個男孩子,只有一個小的正在和外地女孩子談戀愛,不知能否成為夫妻,其它的都是光棍狀態。

我到過全國許多地方的農村,只有比較富裕的平原地區和經濟發達的地方,情況好些。特別是貧困地區,邊遠偏僻的地方,農村光棍現象嚴重一些。農村光棍現象是一個複雜的社會問題,與地理位置、經濟狀況、人口素質、男女比例、個人狀況、家庭環境等等有直接關係。

作為農村人,我對農村的光棍現象深有體會。

我的鄰居兩個兒子,一個三十三歲,一個三十一歲;都是大學生,一個長江大學畢業,一個濟南大學畢業,都在濟南工作,有房有車,挺帥的小夥子,到現在還單身。問其原因,兄弟兩個說,他們單位沒有農村姑娘,城裡人又看不上咱農村人。

我們附近村是一個近二千口人的大村,去年村委曾作過一個普查,未婚男青年(三十歲以上的)三十二名,未婚女青年只有一人。

三年前的冬天,我83歲的父親在大門外曬太陽,一位賣煤炭的商販跟父親閒聊了幾句,第一句話是」俺村三年沒聚一個媳婦,光棍一百多個了,三十歲以上的」。這個商販所在的村是遠近聞名的大村,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當然現在人的壽命長了,三十歲以上結婚屬正常。

我遠房姑家的表弟三十四歲了,前幾年出去打工賺錢,去年一年窩在家裡玩手機,姑姑整日愁眉不展,對錶弟說:你不出去打工,將來老了怎麼辦?表弟垂頭喪氣地說:去養老院,反正又娶不上媳婦。

總之,農村光棍現象,既不是有些**報道那樣十分嚴重,也不是有些人歪出事實說的那樣。要知道真實情況,只有深入農村,深入農民,調查研究,才能得到可靠的資訊。

15樓:新農村視覺

農村光棍多!一年比一年多!什麼原因造成農村光棍逐年增加?

16樓:p小李子

很多農村漂亮女孩都以城市生存為目標,都想嫁到城市去。也可以說,只要是農村居民在城市買了房,即便是兒子不很優秀,也可能會找到一個農村漂亮的女孩為妻。有些出生於農村的女孩比較優秀,如果考上了有名的大學,也找到了滿意的工作,那麼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會更高的。

17樓:右右愛吃瓜

一個村裡總有幾個是老光棍。大多都是孑然一身,掙的少花的少,沒有什麼牽掛。四五十歲光棍老頭兒基本每個村都有。

18樓:才者彎腰即為豬

拿老家舉例,村裡百十戶人家,目前剩十來個20歲左右的男的,有車有房也正混,但是就是找不到媳婦,不是姑娘相親看不上,是附近壓根就沒有姑娘……已經有人打算去越南找了。

19樓:whitney小燕子

女的光棍,是自願選擇。男的光棍,是非自願選擇。這也太可悲了吧,什麼年代了,還把所有人都統一一個標準化的活著。

我被人打了警察不處理我該怎麼辦,被人打了,警察不處理怎麼辦

沒用的,這年頭上訪有用?有錢有權才是道理,以後發達了,在收拾狗日的 被人打了,警察不處理怎麼辦 可以直接打 向公安督察部門投訴 也可打110要求轉督察部門投訴 或者收集證據,直接向法院起訴。其二,如果涉及犯罪的話,涉及到的是刑法及相關司法解釋。是否構成犯罪則是根據醫院的傷害鑑定來判斷,輕傷害以上則構...

我是光棍,可能孤獨到老怎麼辦,我是一個光棍,可能孤獨到老怎麼辦

每一個人 bai心中都有自己的想 du法,好與不好就zhi看你樂不樂dao意,想不想版。不過我並不喜歡這 權麼做。孤獨,不是一般人能夠輕易忍受的。你該想想,如果你就這麼孤獨一輩子,死後也不會有人惦記你。我曾聽過一句話,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人心中的情感總是需要發洩的,情感的溫暖,...

60歲老人找事被打了怎麼處理打人者

無論是什麼情況,打人者應當承擔責任。造成輕微傷就構成進行行政處罰,如果造成輕傷以上就構成犯罪,應當追究刑事責任。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