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韻達快遞停運了嗎

2023-01-06 01:00:08 字數 806 閱讀 9460

1樓:adbd聊娛樂

哈爾濱韻達快遞停運了。由於哈爾濱韻達快遞的上級分撥中心位於哈爾濱市雙城區,目前有確診病例,所以受疫情影響,從4月15日開始,黑龍江省所有韻達快遞網點都處於「停擺」狀態,不接不發快遞,恢復時間待定。受哈爾濱疫情的影響,哈爾濱部分地區沒方法正常收寄快遞,快遞什麼時候恢復要等疫情解除,具體恢復時間可以聯絡快遞客服查詢。

韻達快遞停運後的措施

目前很多地方的韻達快遞都已經暫停派送了,為了保障廣大市民健康安全,防範疫情通過寄遞業務輸入,韻達快遞從業人員集中隔離14天,或是要配合落實7天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措施。因此,最近這段時間韻達快遞是無法正常運轉的。

要是想要了解當地的韻達快遞是否因疫情嚴重暫停派件、收件以及因疫情需要停運多久的,可以打人工客服**「95546」或者是直接向**客服詢問。

2樓:好學者百科

沒有。

濟南快遞沒有停運。目前受疫情影響,濟南部分地區快遞暫時還不能正常服務,快遞時效受到了一定影響,懇請市民朋友們予以理解。

韻達快遞,是集快遞、物流、電子商務配送和倉儲服務為一體的全國網路型品牌快遞企業,創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中國上海。

韻達快遞春節停運時間表,春節快遞停運時間?

韻達快遞 釋出2019年物流停運網點城市的通知 2019年01月02日更新 1 階梯停運,根據當地物流停運時間給出建議停止攬收時間。2 從2019年1月2日起,陸續停止部分地區的快件攬收,名單會陸續釋出。3 春節放假安排與車線執行安排,將另行通知。申通快遞 圓通快遞 韻達快遞 百世快遞均在1月15 ...

韻達郵快遞從南昌到哈爾濱要多久,韻達快遞從南昌到哈爾濱要幾天

韻達快遞比較慢,省外郵寄過來的通常都要3 5天,有時候會拖的時間更長,快件到了哈爾濱也不是馬上能夠拿到手,因為他們是承包制的,平時不忙的時候就一個人派發件,大量郵包堆積在派發點,要2 3天才發完。常常各種送不到要自取,多次被韻達坑。很無奈 空運一天左右,大概等兩天 南昌市裡到哈爾濱市裡?韻達快遞從南...

韻達快遞發廣洲一般幾天到,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

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它們全國統一 快遞100上面都有 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幾天?韻達快遞從哈爾濱到海南用4天內時間。海南有很多城市,你說的海南就當是海口吧。哈爾濱到海南海口全程有近4000公里,還是很遠很遠了,其中要穿過很多的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