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自己沒有談過戀愛,不愛說話,該怎麼改變?

2023-01-06 01:15:08 字數 1478 閱讀 6403

1樓:戰歌

若你覺得是因為你24歲還沒戀愛,歸結於你不太愛說話上,那隻能說你還還找到你喜歡的那個人,如果找到,你便會有滔滔不絕的話想要對對方訴說。若現在還沒談戀愛的話,可以努力賺錢,然後多出去旅遊,最好是多讀點書,我奉信書治百病,(嘿嘿,說笑了。)但不管怎樣多讀點書是好事。

像你現在花樣年紀,不妨讓書本來沉澱出你的氣質,給這朵花增添不一樣的色彩,然後耐心等待愛情到來。

2樓:猴46488婆壕

‍‍我今年都32,孩子倆歲,24以前談過倆個,我也不愛說話,肯定正常,你要是想談戀愛的話,不一定就得愛說話就能談得上的,如果要說改的話注意幾點就好。不管什麼樣的女生都喜歡被人關心,呵護,照顧。如果你喜歡某個女生那你就要主動的去接近她,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她的愛好,等等,一定要是你從心底的關心她,表面上的遲早會壞事。

每個女生在自己爸媽**都是掌中寶,如果你在沒追到手的時候是無微不至,和你在一起了你就冷淡了,她會感覺你不在乎她。所以遇見了你愛的女生就大膽的去爭取,爭取到了以後也不要冷落她,人的一生很長,你如果不是那麼愛他只為了一時之快請你不要去傷害她。因為我的小孩就是個女生,這是作為一個父親的請求。

3樓:bd小葵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樣,我現在一點都不喜歡認識新朋友,我覺得敷衍、假笑真的很累,感覺自己照顧身邊已有的朋友已經很難了,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去認識新朋友,再瞭解,再擴大圈子。但擴大自己的交往圈其實真的很重要,只有圈子大了,你才能遇見更多地人,才有更多地機會,這是我做不到的,希望你可以。

4樓:知91602探辭

這種類似的孩子不在少數哩。首先,他們缺少自信心,總感覺同齡人比自己優秀,自己幹啥都不如別人,相貌嘛,和別人難比,站在他人旁邊自己永遠是枚綠葉。他們慢慢地習慣於自我封閉,遊弋在自己的臆想世界,外界離他們越來越遠,多出去走走,多參**體活動,逐步增加自信心,不知不覺就會有改觀的。

5樓:三熙

得平時和別人溝通不到位,可以看看尼基斯坦頓寫的《溝通聖經:聽說讀寫全方位溝通技巧》,這本書會給你提供相關溝通技巧,無論交友還是工作,通過書中的溝通技巧,自己再進行思考後實踐,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你不試一下,你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棒,加油,屬於你的,遲早會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年紀,你會被催相親,也會遇見各種奇葩,有的人著急結婚就隨便把自己交代了。但我覺得這樣不好,你要相信,你是值得被愛的,你可以遇見好人,所以,不要著急,即便真的歲數大了,也不要丟到自己的自信。遇見喜歡的人,也不要覺得自己不配,撇去年紀的束縛,堅定自己的選擇。

7樓:名

我一直在讓自己變優秀,用各種的時間去體驗不同領域的知識,去學習。網上總說,只有你變好了,才能遇見更好的他。雖然我現在都不期待那個他在哪,但我覺得自己變好是件更有成就的事情。

8樓:辰星

去找一個你最感興趣的事兒,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沒事兒就去參加一下集體活動。碰見你覺得有意思或者喜歡的女生,就主動點,經常聯絡一下。

24歲了從沒談過戀愛女生,沒有要求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也沒有找到物件結婚呀怎麼回事呀

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雖然對物質沒要求,對男生一定是有要求的,不然到現在還沒結婚,說不定她對自已的另一半要求非常高。順其自然,不要隨便結婚。緣份還沒到。沒戀愛的原因有很多 一,你生活圈子很小,遇到的男生少,找不到合適的戀愛物件。二,你的家教什麼的可能很嚴,導致你對戀愛過於慎重。三,你現在的生活也挺好,...

如果男人在不確定自己愛不愛這個女人的時候女人要求結婚,他是不是就不願意或者找其它藉口敷衍

婚姻乃終身大事,一定要慎重哦。同意,但也不能排除其他方面的原因,親。功到自然成,緣分不到,何必強求。差不多把 還有婚姻恐懼症說白了就是沒有責任心 大概會躲避,因為害怕承擔責任 嗯。不想結婚,又不想失去什麼 男人不確定自己還愛不愛女人的時候,女人是不是應該表現得好一點,讓他確定自己還愛女人?10 這個...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說自己賤,那麼他還愛不愛自己

愛不愛你不一定,也許你做了讓他感到氣憤的事他才說這個的,不過他這麼說也有點不尊重你,如果他平白無故說你這個你就得找個尊重你的 可以直接了當的說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們就算在一起了還是會分手的終究不會到一起去,現在的你不如結束這段感情去尋找一個真正喜歡你,愛你的 我覺得我好賤,男朋友不愛我,我還那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