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那個一直讓自己付出的男孩

2022-12-31 13:45:15 字數 958 閱讀 3860

1樓:你不懂的我都精通一

去找他。相處幾天就好了。

就知道你們還有沒有感情。

沒有別的辦法了。

我和我女朋友也隔的很遠。

我們還好。感情一直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不要見面幾天,如果這幾天你的腦子裡一直在想他,想他這時候在幹什麼會不會怎麼樣,擔心他是不是也一樣的想自己,並且很想見他,這說明你還是很愛他的。你現在的感覺只能說明你已經習慣了和他在一起,只是時間長了,已經把轟轟烈烈的愛情融入到了平平淡淡的生活,沒有不愛,只有更愛。

期望你能幸福,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3樓:網友

生活太無奈了,有時我們總是為了哪些曾經有過的愛在繼續,會搞得我們都不知道自已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愛不愛對方,而更多是的是為了一種責任去愛對方,人生這是這樣,一切順其自然吧。

4樓:快樂佩佩

跟著感覺走,另外用時間來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很傷心,你也會難過,你和他很揪不見你很想念他,如果你很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曾描繪你們未來的樣子,如果你很在乎他和別的女駭有過分的舉動,你會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他。如果你有以上的感受,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很喜歡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這個問題是很難的,和他分開幾天可看看人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也許就找到答案了。

7樓:傲開瀾

看你自己的感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幾天試試,如果總是坐立不安,總是想他的話,那就是愛上他了,否則不是。

9樓:丙勇凡

讓時間來證明,是自己的丟不了,不是自己的不要強求,活的快樂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很愛他。因為你在乎他。

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也許他對你的感覺只是喜歡而已,喜歡並不等於愛,愛卻是很深很深的喜歡!他剛剛才結束一段感情,要一個人完完全全從過去中走出來,投入另一段感情實在太難了,也不現實,我覺得你應該儘量給他多一點的時間恢復。至於你們是不是同一類的人,我覺得這並不重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我不贊同那種一味講求志同道合的愛情...

我不知道我物件愛不愛我

也許是你們的表達方法不一樣,建議坐下溝通。你要想清楚,以後過日子是一輩子的,如果不開心,那麼還有啥意思呢。如果不合,勉強在一起,或者只是忍受是不會開心的至於你說的離不開他,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地球上沒有誰少了誰不能活,所以,珍惜你自己吧,別把重心放他身上,嘗試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到那時候再從容的來看...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那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到底愛不愛你 不是說的 而是看他的平時接觸中 你就會感受到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那他到底是愛還是不愛?50 只能說他肯定心裡還有別人!不問為什麼我就是男人!如果真是這樣,離開又如何?是你不知道,還是他不知道呢?這一份還沒有定奪的愛,只因你倆而存在!猜不透的人,因為有看不穿的心 愛由心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