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被降為三線城市的原因是什麼

2023-01-06 04:15:11 字數 796 閱讀 1978

1樓:小美聊電子科技

南寧被降為三線城市的原因是:經濟發展實在是太單一,消費虛高。

在廣西幾個發展得比較好的城市就是南寧,柳州,桂林了,其次是玉林,北海,貴港這些城市,南寧作為首府,各項綜合實力都是領先其他城市,柳州作為工業城市,經濟當然也不甘落後,而桂林作為旅遊城市,是全世界都有名的,生態環境比較好,當然也有一定的工業基礎。

這次南寧被歸納為三線城市,也許有些評判標準還沒有達標,但這並不能否定了南寧是一個進步的城市,無論排名與頭銜如何,只要城市的發展能給市民與百姓帶來實惠與福利,能讓大家在這城市裡生活得幸福,有獲得感,能安居樂業就是一座很不錯的城市。

三線城市大部分城市規模較大,中心城區非農業人口多數在100萬人以上,城市基礎設施、商業配套設施和交通設施相對比較完善,居民擁有一定的消費能力,居民的生活水平一般相對比較富裕,城市擁有一定的支柱產業,產業結構相對比較合理,對某些大型企業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城市綜合競爭力仍有待進一步提高。

三線城市一般多為東部地區的經濟發達城市,中部地區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區域重點城市、或經濟強市,西部地區的省會城市。

2樓:網友

早就要降了,最翟差的南寧市,在南寧工作工資也不得 差…差………

在中國什麼樣的城市算三線城市

在我國三線城市是指具有戰略意義或經濟比較發達的中小城市。它們多數都是中東部地區省域內的區域中心城市 經濟條件較好的地級市和全國百強縣,也包括 一些西部地區的省會首府城市,三線城市的人口規模多數也都在百萬以上,擁有一定的居民消費能力,擁有自己的相對優勢產業,對某些特定行業的大公司也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

一百萬在三線城市開個什麼牌子的金店好

考慮一下天鑫洋金業吧。有 首飾批發部。你可以過來進貨 很合理的哈。幾十年老牌子了 值得信賴 要看你在哪個地方了,每個地方的地域文化不一樣,選擇性也不一樣,你還是先考查下民情吧 不知到那位是開金店的。我想開金店請教高人指點一年能賺多少錢 一個縣城稍微好一點的位置100平方20萬的房租,加盟品牌每個品牌...

廣西的氣候特徵形成的原因是什麼,南寧的氣候特徵

1 廣西氣侯特徵 熱量豐富 四季宜耕,降水豐沛 乾溼分明,日照適中 冬少夏多,災害頻繁 旱澇突出 2 形成原因 緯度位置 海陸位置 地形因素 大氣環流 季風 廣西地處祖國南疆,位於東經104 28 至112 04 北緯20 54 至26 23 屬低緯地區。四周多山,境內以丘陵山地為主,南瀕熱帶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