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望重返直轄市嗎?江蘇身南京市教育局投訴

2023-01-06 04:15:07 字數 4242 閱讀 6149

1樓:丨明哲灬

個人覺得南京不太可能成為直轄市,雖然常常調侃「徽京」,但是南京對於江蘇很重要,如果南京成為由幾個市合併成為直轄市,那麼江蘇的地域面積會大大縮小,並且江蘇對南京的經濟發展投入了很多,失去了南京對於江蘇省來說是經濟和政治上的損失。南京對於江蘇安徽都很重要,安徽經濟相對薄弱,南京作為連線點,能夠帶動蘇北、蘇中和皖東的經濟發展。並且現在很多省份都用了強省會戰略,我覺得江蘇也會用這個戰略,來提升省內南京經濟地位來匹配政治地位,所以我個人認為「南京都市圈」是雙贏的戰略,由都市圈內的城市為南京提供人口,南京提供教育資源以及經濟發展。

再說安徽也是強省會戰略,南京西邊的合肥經濟在飛速發展,東南方向便是經濟更為強大蘇南地區,這倆個地方離南京的距離都很近,所以我個人覺得南京成為直轄市並不能搶佔到更多的經濟資源。所以我更覺得「南京都市圈」是充當連線點的作用,可以將蘇南、皖西、皖東、皖南、上海和浙北經濟由片發展到面,最後延伸到蘇北和浙南,那麼長三角地區經濟發展將更上一層樓。南京能夠成為直轄市,但沒必要。

以上就是我一個平民老百姓的膚淺看法啦,大家有不同意見的也可以說一說,我說的不對的地方也請原諒,請不要噴我喲!我可是很認真的提出了我的看法呢!

2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南京還是有希望重返直轄市的,因為南京近幾年的實力大大增強,gdp已經位列全國11位和天津市只差一位。而且南京的知名度,因為旅遊資源也在節節攀升。南京如果成為直轄市後,江蘇的其他城市也能夠脫穎而出成為省會,所以南京還是非常有希望重返直轄市的。

3樓:數碼技術小輝

有可能。因為南京有著重要的歷史地位和地理位置,而且經濟發展迅速,所以有望重返直轄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有一定可能的,因為南京目前就是副省級城市,並且經濟也比較好,而且文化底蘊深厚,交通也很發達,還是有一定可能成為直轄市的。

5樓:陶陶不絕

我的祖籍,越來越喜歡南京,三年起碼要去一次,每一次感覺都在進步,省會城市和直轄市沒啥區別,希望它越來越好,杭州也不是直轄市也不輸上海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撒銷南京市設立南京鎮(**直轄)中國乃至世界第一鎮。

7樓:鉞星劍

不會,南京巨上海太近了,離海沒有多遠,將來發生戰爭損失太大,

8樓:摩羯八月的雨

蘇州都沒有可能,更何況是南京。

9樓:謝陶

南京直轄不直轄。無所謂。

10樓:超級通脹

如果再增加10幾個直轄市,南京還是有希望的。

11樓:看看

深圳、南京和青島都有希望爭奪下一個直轄市。

12樓:喵唔卡卡

一線城市消費,三線城市收入。

13樓:四明海客

比城市綜合性素質的話,沒有一個城市將來可以超過金陵南京,且與南京直不直轄沒關係。

14樓:幹書蘭

要把**搞成直轄市**就是自轄市。

江蘇身南京市教育局投訴

15樓:起點啊呆嘦

江蘇省是教育抄廳,下面夠全了吧 教師工資待遇投訴:025-83335135 教師道德建設投訴:025-83335128 小學違規補課投訴:

025-83335671 中學違規補課投訴:025-83335610 紀檢監察舉報和學校收費投訴:025-83335134 學校外部搭車攤派收費投訴:

025-83335613 教育綜合類投訴:025-83335885 省教育廳教育督導室 025-83335673 省教育廳基礎教育處 025-83335604 省教育廳政策法規處 025-83335373 南京市教育局025-83639901 無錫市教育局0510-82731507 徐州市教育局0516-83723635 常州市教育局0519-85681350 蘇州市教育局0512-65230640

江蘇南京師大教育發展****怎麼樣?

16樓:企業信用

江蘇南京師大教育發展****是2005-05-18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寧海路122號131幢。

江蘇南京師大教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773963132n,企業法人史兆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南京師大教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服務(自費出國留學諮詢除外);教育投資諮詢、服務;各種專業技能培訓;中小學生智力開發;教育、教學新產品的開發、研製、銷售;兒童益智產品開發、銷售;會務服務;翻譯服務;嬰幼兒看護服務;嬰幼兒保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4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省公安廳和南京市公安廳還有江蘇省教育廳地址分別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公。

安廳地來址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源區楊州路1號南京市bai公安廳du

地址 江蘇省南京市白zhi下區豐富路 江蘇省教育廳dao地址 江蘇省南京市北京西路15號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的規定,你的戶口在從學校遷出後,並未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落戶,基於你現在的情況,建議你回原畢業學校的戶籍管理部門那裡,查詢戶口遷移證底聯,然後請求重新開具戶口遷移證,將你的戶口直接遷往原籍的戶籍登記地。真心希望你能幸福。有時間回家看看,孝敬一下父母。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真的讓人感到既遺憾又悔恨。

江蘇南京市教育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每年有幾次

18樓:網友

南京市教育局所屬事業單位應該屬於江蘇省省屬事業單位的招聘,江蘇省省屬事業單位招聘一年有兩次,上半年在3月份出公告,4月份筆試,下半年在11月份出公告,12月份考試。具體的要以公告為準。

江蘇省南京市教育局屬於公務人員單位嗎?

19樓:來自落鶴山厚德載物的雨花石

南京市教育局是南京市**的教育行政部門,其工作人員就是公務員。根據需要,教育局可以安排有特長有能力的事業編制教師在教育局任職。

江蘇金陵教育管理諮詢****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江蘇金陵教育管理諮詢****是2010-08-0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白下區中山東路18號八層b1座。

江蘇金陵教育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0000000090904,企業法人杜菁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金陵教育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教育管理諮詢,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商務資訊諮詢,翻譯,經濟資訊諮詢,科技資訊諮詢。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9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報到證上的地址是:江蘇省南京市教育局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我是師範類畢業生。現還沒有落實工作,去南京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說的都沒有錯誤,教育局確實只接受正式編制的教師檔案,他們要是真給你接收了,以後你就麻煩了。人力資源部說的也沒有錯誤,因為報道地址不是他們那裡,所以他們不能接收的。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有二:

1、各地市就業人事制度不同。2、你沒有就業到學校。

想要解決的話,拿你的報道證到你學校所在省大學生分配辦公室重新改派就行了,直接把地址改成南京市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中心,如果是在外地的話,可以讓他人幫你辦理,10分鐘就辦完了。

所在地:江蘇省南京市教育網 外網ip:42.247.0.89 內網ip:49.211.231.156 版本號:手機qq/騰訊wap 200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什麼bai

意思?沒弄明白。du

江西答省南昌市。

中國 科技網,這個ip地址一看就知道不是內網型別的ip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東西。

江蘇省南京市英文怎麼說,江蘇省南京市的英語怎麼講

nanking,jiangsu province 哎。可是70年代後就變成nanjing,jiangsu province 了 nanjing,jiangsu nanjin,jiangsu province the city of nanjing,jiangsu province nanjing,j...

被南京鳴人教育騙了怎麼辦,南京市教育局具體位置在哪裡,還有電話號碼是多少

我的孩子也在南京大學這個班,2012年春季班的,剛剛升入unitec讀大二,和紐西蘭孩子一起上課。大一的時候,的確是和中國孩子一起上課的,也有紐西蘭商學院的老師上課,不過不是語言課,都是專業課啊!而且在合同中都寫清楚的,大一統一讀商科類的公共課,這個家長怎麼能說成是語言課呢?而且大一和預科班的孩子一...

2023年江蘇南京市中考作文,2023年江蘇南京市中考作文範文

分享,為成長添一抹亮色 分享,對於人生很重要。有時與人一起分享喜悅,幸福會綿延 有時與人一起分享難題,則煩惱會減半,心靈就變得清淨,前程又突現光明 有時我們能夠和他人分享很多,而且在分享中,我們能越發進步,越發穩重與成熟。小時候,我是一個固執而又脾氣臭的小壞蛋,家裡人對我都很無奈。用他們的話講,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