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關係差,老公還不理睬,這樣的婚姻你能忍受嗎?

2023-01-06 06:45:16 字數 6115 閱讀 9430

1樓:鬥法呀

我絕對不能忍受,而且我還會離婚。我認為老公就是媳婦和婆婆之間的調和劑,因為我們會有關係都是因為他。

2樓:e時光再燃

我不能忍受,這樣的婚姻會讓我感覺特別的累,而且覺得自己的老公根本不關心自己。

3樓:葳蕤

我不能忍受,因為我覺得婆媳關係的好壞和老公也是有很大關係的,他不理睬證明不愛你,這樣才婚姻不要也罷。

4樓:肉多

這樣的婚姻我真的無法忍受,度過一天都感覺是一種煎熬,真的希望可以儘快結束這段婚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我真的無法忍受,可以說我在這個家庭當中沒有受到任何人的重視,我會選擇離婚。

6樓:mao玥

老公很少在家,和公公婆婆關係不好,不想住在一起,怎麼辦呢?

和老公感情很好,但是和婆婆關係非常不好,這樣的婚姻能長久嗎?沒住一起,

7樓:保衛南瓜

就算你們在一起,你跟你婆婆的關係以後會是你們生活中很大的問題,你要思考下與婆婆的關係為什麼鬧得這麼僵,無論他說什麼他都是你老公的母親,你愛你老公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

來對婚姻有一定的自影響,要看你老公的態度了。建議你對婆婆向老師一樣,虛心求教不要頂撞,在老公面前也不能說婆婆不好,如果真是婆婆做錯你的好態度會獲得老公的愧疚,對夫妻感情也有利,其實努力發現你也可以找到婆婆的有點也能和睦相處的。

9樓:不拘小節的小拓

愛他的人就要愛他全部,緩解好你們的關係,肯定能長久的。

10樓:筱艹艹艹

我哥家一樣但是沒事的 畢竟是一家人 時間久 就好了 都 退一步海闊天空。

11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處理婆媳關係 這樣你老公也對你刮目相看。

12樓:木子旋柳

彼此相愛肯定可以的,這不是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你們現在不住一起,不會發生什麼大問題的,你努力些做好你應該做的事情,不讓你婆婆有指責你做不好事的機會。

13樓:木工機械人

如果你能把婆婆當親媽 相信關係會更好 你老公會更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陪婆婆多聊聊天,談談心事。

15樓:青龍

不可能了,我就是一個例子了。

16樓:抵不住的歲月

儘量和婆婆搞好關係吧。

17樓:衝浪靈魂

是這樣問的,本身就不打算過長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好自已,討好外婆。

我和婆婆吵架了而且很厲害,婆婆公公趕我走,老公卻站在一邊不理睬,我的婚姻是否能維持下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是不該和你婆婆發生正面衝突的,即使是婆婆的不對,再外人看來,也容易給你戴個『不孝順』罵名,畢竟人家是長輩,還是你最親老公的爸媽。出現矛盾時,別理他們就行了,她叨叨就哼哈一氣就好了,要是他們實在過分就和老公搬出去住啊。千萬別讓自己老公在中間受這夾板氣。

所以你現在先別理你公婆,他們讓你走就走啊,還是先和你老公商量一下對策吧,其實你老公也挺不容易的,擔當著老公和兒子兩個角色,為了這個傷了兩人的感情太不值了。

20樓:德川靜

現在我該怎麼辦,,公公婆婆,就是太摳。

21樓:浮雲

首先,吵架是你不對。再怎麼不好,是長輩,特別是當著你老公的面,他就算愛你,也不好幫你。 你只可以選擇受欺負,然後讓老公幫你出頭。

怎麼講呢,把婆婆當做比親媽還親的人,是相處之道。 但是你們若是長住在一起,你就是把她祖宗,她也一樣看不慣你,你為了家庭和平,只可以忍。 就像媽媽和老婆落水了,男人都會救媽媽從找老婆,有句話是,媽媽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換。

唉, 如果你還珍惜你們這個家庭,就去跟公公婆婆好好道歉吧。不過以後日子也不會太好過了。

22樓:大小軹戽圅

我同意樓上的說法 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處,不管婆婆的錯多大,在別人眼裡我們做媳婦的是不孝的。

23樓:冷語

你要理解,上一輩的人扣點就扣點,他們生活的年代能有現在你們這樣的思想嗎?他們沒有,至於你老公不理睬,也說明他並不是很在乎你,如果在乎他可以說句話,哪怕拉你走開都是好的。

老公不喜歡,公公婆婆不待見,兒子不理人,這樣的婚姻我還能堅持嗎?

24樓:甲天下的天下

要是自己沒錯誤,呆在這樣的家庭可憋屈了還是離了好。至少自己可以快樂點。

25樓:啊捨得

如果你還愛他們,就堅持下去,否則就去過你自己的生活吧。

26樓:乾清妍

連兒子都不理你了!可能問題真的出在你的身上!

27樓:玉彬鬱

那就離開這個家,他家容不下你啊!

28樓:網友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

29樓:

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學習經驗。

30樓:網友

這有必要堅持嗎,女人是要學會獨立,堅強的。

31樓:張宇陽

兩地分居嗎?你對自己的外貌自信嗎?

老公太過依賴婆婆,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3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事情很可怕,不是過來人感受不到這樣事,媽寶男,結婚自己不能做主,依賴婆婆婚後就有很多矛盾產生。趕緊終止比以後惹下一身傷痛要好。

1、媽寶男就是思想不能獨立,處處聽從媽媽意見,所以婆婆意見將左右你們婚姻現實裡這樣婚姻就會很痛苦,如果女人是強勢,經濟獨立,各個方面都優秀,那麼婆婆也會高看你一眼,不然你老公聽婆婆話,婆婆想把你怎樣就是怎樣,婆媳關係永遠難處,總是一方壓著另外一方。媽寶男永遠長不大,我身邊就有一個男孩是這樣情形,他媽說什麼他是什麼,他媽說看他老婆不順眼,他就會覺得她老婆不順眼,老婆生氣,其實就是婆媳之間的戰爭,兩個女人總想東風壓倒西風。如果男人獨立有思想,我媽說什麼我不能贊同,那麼這個家庭就會很好相處。

2、自己小家當然是自己說了算,和婆婆之間關係最好是分隔開都說家和萬事興,真正大方會處理家庭事情的老人都不會過度干涉兒子兒媳的事情,只有那些小肚雞腸,雞毛飛上天的老人喜歡搞事情,家裡事情少,他都不樂意。結婚後分出去住,不和婆婆住在一起,有什麼事情也不去婆婆那求助,君子之交淡如水,這種相處模式最好。讓婆婆主動來關心你們這才行,有些時候作為兒媳要拿出一種態度,婆婆和老公關係很好,老公依賴婆婆,說明母子感情很好,但是結婚以後,這種重心應該有所轉移,老公應該和老婆好太過依賴婆婆家裡就容易產生矛盾。

找一個有個性有獨立思想的男人,比找一個媽寶男強霸寶男太沒有責任心,太聽媽媽話,以後婆媳關係很難相處。人生在世還是獨立一些好,結婚以後就是有自己小家,如果側重點不放在自己家上那就完了,所以儘量不要找這樣男人。

33樓:牧馬人

老公太依賴婆婆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媽寶,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你老公的這種行為,那麼就只能分手了,基本上他是改不了的。

3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老公太過依賴自己的婆婆,而且你總是勸他,他還沒有改變的話,這樣的婚姻還是不要繼續,因為會產生很大的問題。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已經步入了婚姻,那麼老公怎樣我們也應當接受,同時還要跟老公經常溝通交流,讓老公改掉這個毛病。

36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這樣的婚姻還是不應該繼續下去,因為一個男人如果太過聽從自己媽媽的話的時候,就會有很多時候都產生了錯誤的判斷。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肯定不能繼續了,因為如果繼續下去,自己在這個家裡會特別的被動,特別的卑微。

38樓:慕容螺

如果老公太過於依賴自己的婆婆的話,變了感情不應該繼續再交談下去,因為這是一個媽寶男,什麼都聽他媽媽的話,自己沒有主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完全沒有必要繼續,因為老公根本就不會給自己做主,只能夠讓自己生活在痛苦和憋屈當中。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完全是沒有必要繼續的,因為老公根本就沒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夠給自己帶來幸福。

41樓:樂曉籃球

繼續。你可以多去開導你老公,督促他要有上進心,要有男人的擔當,不能做啃老族。

屢次以脾氣不好對親媽,婆婆,孩子,老公沒有理由的打罵,這樣的婚姻還能維持嗎?

42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這樣的婚姻真的沒有必要再去維持了。因為你的老婆對親媽,婆婆,孩子和你都這樣的脾氣不好,那麼我覺得你若想維持,那麼就去做心理諮詢,可以去社群找一下心理諮詢師,做一下婚姻調解。

43樓:走向未來

這種有暴力傾向的人如果能離開還是儘量離開。不只是為了你自己,更是為了孩子。一個整天在這種打罵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他的心理能健康嗎?

44樓:心悅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經常對老公婆婆沒有理由的打罵,總有一天你老公會受不了的,這樣的婚姻很危險的。

45樓:網友

很難維持,脾氣不好是自身原因,要是不改掉這個毛病,短時間還能忍受,長時間誰會受得了。

46樓:念寒雲

家庭暴力必須制止,有必要採取法律手段進行自我保護。

47樓:人與人貴在珍惜

此事不可以簡單的望文生義,需要認真看待事物的變化的過程。這位夫人是一直脾氣不好,還是最近有突然的變化?是突然的變得急躁和暴躁,還是長期以來一直如此?

如果只是在最近的一段時間內突然發生性情的改變,那有可能是產生了一些身體的疾病或者是心理的疾病,急需要我們去了解,去關懷,去幫助。如果這種情況發生,簡單的只是在訊問婚姻還能不能維持,或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作為我們普通人可能不會知道對方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或病態?

但是我們要對她的變化予以最起碼的關心--她為何變得如此,何時為何變得如此,還是她一直如此?前者我們要和要和她一起去看醫生或者心理醫生;後者我們要從中得到教訓,我們是如何識人,能夠去了解人的內心,避免今後重蹈覆轍。

凡事都有因果,不要輕易的下結論。

48樓:析憐雙

不是脾氣不好,是他父母從小把他慣的,沒教養,一生也不會改,有關婚姻你可以看你們的感情如何,昰否能唯持,孩子從小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長大了身心不會健康。

49樓:淡月

這樣的女人儘量挽救她。與之以情曉之以理。如果她仍舊不能改變。這樣的生活真的很難繼續下去。

如果你的老公什麼事都不跟你溝通,這樣的婚姻還能走下去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比較自私。你可以試試讓彼此增進信任。 如果是有原因的 ,你們應該多溝通,看他的理由是否成立。

夫妻本是同齡鳥,大難裡頭各自飛,這句話是有根據的。人與人之間相處不容易的,何況婚姻就是一場修行。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你如果整天用要不要繼續下去這種眼神審視婚姻,那你不用看就能發現n多讓你想離婚的理由。如果總是那麼想怎麼會幸福。總是看看好的,他不懂你可以教嘛,要不然就出去幹一架回來。

51樓:金牛小黑狗

這樣的婚姻走不了多久,你們雙方多大了。

52樓:三世爾莉

有時候一個對對另一個人厭倦的時候總是雞蛋挑骨頭,怎麼做他都不滿意,有時候也不要一味的謙讓,這讓有些人會覺得你懦弱可期,夫妻間有矛盾就需要多溝通,你最好和你老公面對面坐下心平氣和坦誠的聊一聊,把心結開啟最重要!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看他其他的方面,如果他還是關心你的能夠對家庭負責任的,這樣的婚姻還是可以走下去的。

和婆婆吵架老公站在婆婆那邊這樣的婚姻能堅持嗎

1 一家人不要老吵架,吵架除了傷感情 增加新的矛盾,解決不了回任何問題。2 作為老公,不管答是站在公婆那邊還是站在老婆那邊都不對 站在公婆那邊,就是不把老婆當自己人 站在老婆那邊,就是娶了媳婦忘了娘。按理,老公應該站在公平的那邊。但有句俗話 清官難斷家務事。說明家務事本身是不存在對錯是非的。連清官都...

我和婆婆之間的關係非常差,我和愛人之間的感情很好,可婆婆是個不講道理人,我該怎麼辦

別住在一起行不 不行的話 只能用真情感動婆婆了 找個機會單獨與她談談行不 買點好東西送給她 再談你和愛人的感情很好 因為婆婆的原因離婚實在太不值得了 現在找個互相相愛的人很難了 其實那bai個兒媳婦也不是婆婆親生的du,不僅如此,她還會以zhi為你是她的敵dao人,是和他搶兒版子的,從一開始就權敵視...

當老公有了二心婆婆攆我走,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在維持下去嗎

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而且以後的日子過得要更好!女人沒有必要非得依靠男人家庭!只要你自己開心!當然男人和家庭對女人來說也很重要,有一個港灣是最好不過的了!前提是那是港灣!不要什麼臭水溝子都去!女人活的漂亮才會有好男人來賞識 剪壞你頭髮的理髮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